【ㅍ_ㅍ】210915[消息]SHINee珉豪 將出演KakaoTV《雞皮疙瘩》主演

210716 SHINee官網更新M5.jpg

210915 SWTOWN官網更新
CHOI MINHO to appear in the suspense genre Kakao TV original series ‘소름’!
To play ‘훈’, the innocent character full of curiosity!

https://twitter.com/SMTOWNGLOBAL/status/1437978081990307840
210915[消息]SHINee珉豪 將出演KakaoTV《雞皮疙瘩》主演
15日,據電視台透露,珉豪將出演Kakao TV的原創電視劇《雞皮疙瘩》。這是一部8集電視劇,講述了有關日常生活中經常能接觸到的背景和道具帶來的恐怖的故事。以10~11月於Kakao TV公開為目標,最近開始了拍攝。
珉豪將飾演一名收到了可疑信件的青年並演繹一個故事。此前演員崔智友和Trot歌手鄭東元也確定將出演其他劇集的主人公。
導演是通過電影《奇談》《可怕的故事》《昆池岩》等作品在恐怖題材中展現了個性的鄭範植導演。

FR:哎一股清流 / 轉載自FB:Chilshness by馬馬~~~謝謝^^

 

 

dㅍ_ㅍ~ㅍ_ㅍ~ㅍ_ㅍ~~持續更新中~~ㅍ_ㅍ~ㅍ_ㅍ~ㅍ_ㅍ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