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Mag】2021 ANAN 2254號 - SHINee:泰民相關翻譯

ANAN, JUNE 2021-T.jpg

20210621 日雜anan泰民相關翻譯

(cr:李泰民吧→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48477505225141)

TAEMIN 
愛貓恭兒是最强的治愈劑.

“我因為恭兒身上渾身都是傷口,今天早晨也被咬了”
雖然那說著,但泰民還是看著非常的開心。恭儿是泰民在今年2月開始養的貓。
名字是取自泰民稱呼粉絲時使用的‘小伙伴’。
“恭兒和我的性格非常相似。是小撒嬌精,真的很喜歡受到人關注,喜歡吃東西。要是說‘給我摸一摸~’就會把臉凑近靠過来,說‘抱一抱’的話就會把肚子露出来的。再加上它可能知道我回家的時間,打開家里玄關的時候會安静地坐在門前出来迎接我。可愛吧?”

 

對於泰民來說,恭兒是‘最强的心靈特效樂’
^ ^;;:“因為我不是那種產生了苦惱會向其他人咨询的類型,所以一個人在家里想不開,很煩躁的時候也很多。但是現在呢,只要看著恭兒,所有的壓力就都消失了。對我来說恭兒的存在本身就是治愈了。”

 

最近迷上的半身浴也是適合休息的好時間.
^ ^;; “一星期一次,一邊點燃自己喜歡的芳香蠟燭,聽音樂或者看視頻,一邊悠閒地進入到浴缸裡。眨眼間一看,恭兒也在旁邊了。啊,果然又成為恭兒的話題了呢(笑)”


音樂成為幫助心靈恢復的時間 .
^ ^;; “内心疲憊的時候,比起勉强的想要找回平常心,我有時候認为為直接陷入一次那種感情會更好。舉例來說,像我的話,心情低落的時候會放另類R&B音樂或者,聽我們的歌‘In My Room’或‘夢話’。”

 

和音樂一樣,如果說泰民的人生中缺少不了的東西,那就是舞蹈。舞蹈也有可以成為治愈的時候吧?
^ ^;; “舞蹈不管怎樣都是可以表達我的感情的方法之一,是和治愈完全不同的種類。跳舞雖然是享受著且喜歡的東西,但是就算跳舞不是也不會讓心情變好,身體變健康嘛。現在呢,果然治愈只有恭兒才行。”

 

簡介

泰民 生於1993年7月18日

既是天使也是小恶魔的角色,擁有禁欲魅力

"明亮又蔚藍的天空,宿舍,拉麵館,abura soba。 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懷念。"

 

問題↓↓
Q. 请自信地告诉我”SHINee某某很好!” 
泰民:成員們很好。 不管周圍情况有多大的變化,成員都一如既往地陪伴在身邊,讓我能夠努力,這强大的缘分成為了我的支柱。

Q.現在想對粉絲們傳達的信息是? 
泰民:聽到閃窩的應援,就會產生我是被愛著的實感,非常幸福。 今後我們也會一直走下去,請繼續期待關注我們。

 

 

串燒相聲
Q-看到不久前第一次在anan登埸的時候,大家都笑噴了吧
Key:(笑著)為什麼大家都跳起來了?
溫流:大家都比現在要可愛呢
泰民:大家現在也都很可愛。但是,現在好像比那時候帥多了!


Q-要選出成為SHINee轉折點的3首曲子話? 
泰民:View,夏洛克! 
key:那剩下的一首就是Don’t Call Me…
    (…省略)
泰民:夏洛克是把兩首歌合為一首歌,是這樣一首具有挑戰意義的歌曲。 View是有著Key桑給我出了服装創意的回憶! 
珉豪:Don't Call Me是時隔許久作為SHINee活動的歌曲,我覺得歌曲和舞蹈都很有力量,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們還可以向大家展示這種很强勢的歌曲。 
泰民:因為想給大家展現强烈的表演,所以也做了很多練習。 雖說久違的活動很難制作完成度高的作品,但是作為SHINee的Restart成為了最棒的曲子。 因為很多人說的這句'不愧是SHINee!' 讓我很開心。包括在那之後發售的亞特蘭蒂斯的活動也很成功。

 

 

現在到了以SHINee為憧憬對象,夢想成為藝人的一代出道的時代了。你對於後辈們把你們當作憧憬對象這一件事怎麼看呢?
泰民:我們到現在為止也經歴了不少,才有了今天的SHINee。對於後辈們來說我認為他們有他們要走的路。所以我認為走好各自的路這一件事情是作為一個藝人應该要具備的樣貌。

7-28號發行的新專輯是一個怎麼樣的作品呢?
泰民:因為带著製作比前作更好的曲子的强烈意願,但是由於時間不足,說實話覺得很遺憾。但是這是時隔很久给日本粉絲們展示的專輯,如果通過這個專輯可以給大家傳遞我們現在所感所想的話,我覺得會很開心的。

有没有想傳達給日本粉絲們的東西?
泰民:我認為SHINee所走過的路,也是和粉絲們一起所走過來的路。因為我們的故事有粉絲們一起關注著,所以對於我們的活動也有深刻意義。今後我們將要走的路,作為SHINee的成員也好,個人活動也好,如果能得到大家毫無遺憾的應援的話我會感到很開心的。為了不愧對這份應援,我們也會成為不斷努力成長的藝人的。就像粉絲們說的我們是她們力量的源泉這句話一樣,對於我們來說,粉絲們也是我們能量的來源。我認為這樣子相互之間給予好的影響的好的關系在今後也能繼續延續下去的話,就太好了。

 

給成員的話↓↓

To 泰民:
from 珉豪

給一直不停歇地奔跑的泰民:雖然會有疲憊的時候,但是為了日後不後悔,現在就在這個瞬間堅持住吧。

from KEY
我很感谢你在我一個人工作的時候給我應援,泰民會跟我說“我看了這個”,“那個我也看了”,我認為這些給了我超乎想象的力量。

from 溫流
在我們入伍的時候你一個人守護了SHINee,應該是很苦惱也很孤獨的,我們不會忘記,多虧了泰民在那個時候堅持了下来,現在我們才能站在這裡。
 

 

From 泰民:
To 溫流
作為隊長引領我們的溫流,我們現在也是大人了,我們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所以你可以不用那麼認真啦,現在正在出演的音樂劇也會順利地結束的。

To Key
Key的魅力呢,在於拜託他什麼之後,雖然嘴上會說這說那,但是最後卻都給做完的傲嬌,這是開玩笑的,其實是在於Key會自我管理這一點,無論何時,我都會祈禱Key可以發出属於他自己的光芒。

To 珉豪
珉豪呢,過去老是玩PS游戲,雖然幾乎都是我赢了(笑),但是最近也有在認真演戲嘛,挑戰了很多作品之後,希望多多展示出我都從未見過的面貌就好了。

 

 

-----只在幕后故事中提到泰民的部分-----
-在採訪中,即使在百忙之中應該會有些許疲憊,但是大家認真回答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並且,不愧是SHINee的這個部分,即使在說了"没有多少時間,可以没有負擔地用韓語說"的情况下,仍然在用自己能力範圍内用日語交流。特别是Key在接受個人採訪時,他表示"因為是日本雜誌,所以我會用日語說的"。實際上從頭到尾全部都是用日語的。 泰民用韓語說著說著就開始說日語,導致還有笑噴的埸面。 在以座談會形式進行的採訪中,在哥哥們還在思考的時候,泰民率先爽快回答的埸面也時有發生。 這幾年獨自守護SHINee的穩重感溢于言表。

-
翻譯:夕屿 小刘 董子子 一横​​​​(cr:李泰民吧
)

 

 

 

^▽^ㅎㅅㅎ 'ㅂ'*ㅍ_ㅍ^ ^;; ~사랑해 ~^▽^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