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2021 ELLE Korea 6月號 - Onew採訪相關整理 

210603 ELLE Korea官網更新O.jpg

 

【Korea Mag】2021 ELLE Korea 6月號 - Onew畫報相關整理↓↓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30649220


210521  ELLE.ko官網更新 - 溫流 採訪

終於見面了!溫流、元弼、榮宰充滿清涼美的青春速寫

音樂劇«太陽之歌»中飾演少年河藍的溫流、元弼、榮宰像正午的太陽一樣的三個青春的愉快氣氛!

這次的畫報是正在出演像正午的太陽一樣耀眼的「河藍」一角的擁有清涼、心情好的能量的SHINee溫流,DAY6元弼,GOT7榮宰,三人一起拍攝,將更快樂的瞬間展現得淋灕盡致。拍攝結束後進行了採訪。採訪中溫流-元弼-榮宰都對久違的舞台«太陽之歌»傳達出與眾不同的熱情與愛意。

溫流說:「除了各位演員的首場演出其他都看了」,「榮宰真的很有少年美,就算只是登上舞台笑那種清涼感就已經深深地印入腦海。元弼感情細膩。將敘事都描繪在自己的曲目中但卻演繹得非常自然」,對一起熱演的演員們都給予了毫無保留的稱讚。

FR:ELLE / 翻譯:ONEWCANDY奶糖站 /  以上轉載自FB:Chilshness by馬馬~~~謝謝^^

原址:http://t.cn/A6VtQjB2

 


 

210603 ELLE Korea官網更新O1.jpg

 

► 到目前為止進行了這麼多舞臺的你,音樂劇初公演的時候也會感到緊張嗎?
^▽^因為 《太陽之歌》第一場公演壓力很大,沒有辦法不緊張,其他演員有一個半月左右的練習時間,而我只有3周。

► SHINee的活動和音樂劇準備同時進行了對吧
^▽^是的, 所以我極力鞭策了自己,加上真的很久沒有看到觀眾了, 特別是音樂劇是需要觀眾才能把情緒一起帶起來。

► 包括《勇敢的兄弟》在內已經參與四部音樂劇了, 在音樂劇舞臺上溫流展現本人存在感的方式是什麼?
^▽^音樂劇的現場性很強,因此應對即興時會覺得很有趣,這部分要先想好很多不同的情況才能做到,會讓人有一直在挑戰的感覺。

► 這些變化都會在舞臺上展現嗎? 
^▽^有準備很多,因為每個場面有100種不同的表演方法,決定好一定要做的和不做的部分後,剩下的就在舞臺上自由發揮。

► 感覺你已經掌握了在舞臺上幾個人相互配合的方法? 
^▽^事前充分做好準備的話身體就會逐漸放鬆,或是變成稍微放鬆的狀態,稍微放鬆後能看到一切,這些經歷在有好幾個人的場面裡很有幫助。

► 有沒有看過榮宰和元弼的舞臺? 
^▽^音樂劇是上週開始的,除了一兩位,各卡司陣容的首場演出我都看了。 榮宰飾演的河藍很有少年美,登場後只是"哈哈!"笑卻能把清涼感印在觀眾腦海裡。 元弼十分細心,把什麼音要唱到哪種調,要用什麼節拍來唱,就像是提前想好的一樣,把敘事都展現在音樂劇曲目裡,非常自然。

► 溫流的'溫河藍'是怎麼樣? 
^▽^應該說是更自由的,不會按部就班地做(笑)。 非常用心地思考並進行準備了,結果發現好像有點放飛。

► 最投入的曲目? 
^▽^如果要選出一個的話,12號曲目《特別的你》獨自站在舞臺上的河藍看著海娜的房間時唱的歌,這時只能聽到我的聲音,演唱這首曲目時我不會看觀眾席,而是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

►《太陽之歌》在全世界都有進行改編並很受歡迎,最喜歡的部分是? 
^▽^這個故事裡講述的,包容一切的心。

► 看了線上演出之後就覺得在音色上和18歲的少年河藍一角非常合拍,有著同樣想法的觀眾也非常多,對於和'青春'這個詞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SHINee從出道開始不是就叫著'姐姐'了嗎? 感謝至今還能表現出SHINee在唱輕快歌曲時散發的清涼感。 就像我現在33歲了還以18歲的少年鄭河藍一角站在舞臺上,受到大家厚愛,我很開心(笑)。

► 因為飾演河藍久違的穿上了校服,學生時代的你是怎麼樣? 
^▽^只想著自己,我從高二就開始當練習生了,那時候就覺得自己遠離塵世了,去學校就睡覺,也不和誰說話,自己一個人上下學、吃飯,為了練習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的時期,因為真的很累..可能是我獨有的儲存能量的方式。

► 日後描繪溫流的青春時必要的關鍵詞是? 
^▽^彷徨?一定要加進去(笑),還有周圍的人們, 我是容易受到影響的類型,所以周圍的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 河藍本身就是對身患罕見病的海娜的慰藉,如果是你會給予怎樣的安慰? 
^▽^那個人比我想象中已經在付出很多的努力了,所以如果能一直守護在身邊就是最好的方式了,用盡真心去尊重,這些都是慰藉。

► 最近對溫流來說前所未有的挑戰是?
^▽^像現在一樣進行真摯的談話,要是以前就是說說笑笑做完採訪,但現在做什麼都很有誠意,無愧於心就好了,想要變得真誠!

翻譯 dandelion_98 以上文字轉載自@SHINee-Dcard~~~感謝分享

 

[SCAN]2021 ELLE JUNE-O INTERVIEW.jpg

 

 

 

~~^▽^~~^▽^~~^▽^~ ~사랑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