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ㅂ'*】《The Musical》“守護地球” 訪談:SHINee Key 深邃世界裡的少年 20160409~0529160412 Key 話劇《守護地球》(hello key).jpg

160412 Key 話劇《守護地球》(照片CR:hello key)

 

160408 PAGE1推特更新K.jpg

【NEWS】SHINee Key 排練話劇《守護地球》帥氣又熟練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6694

 

160416 《The Musical》“守護地球” SHINee Key 深邃世界裡的少年↓↓

CR:CCCmachon / 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
轉載請註明: CCCmachon & 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謝謝^^


在舞台上成長的時間


Q:出演話劇的消息是意料之外的,是從以前就有想過的事情嗎?

K:不是,我也覺得像是完全破格的選擇。我又是什麼時候產生想要做(一次試試的想法),但是好像做(出演)的話對我的人生是有幫助的事情(所以決定出演了)“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的那種焦躁的心情慢慢消失了。比起可以容納很多人的劇場,更多的出演酬勞這些,更想做對我來說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以後回憶起來的話也不會覺得慚愧。

 

Q:《守護地球》的哪個部分吸引了你?

K:李智娜導演直接聯繫我說,是很適合我的角色並且在小劇場公演也會成為很好的經驗,就那樣覺得一定要做。而且去年和導演合作過的《In the Heights》真的很好,就沒有考慮其他的立馬答應了。

 

Q:不久前李智娜導演在SNS公開了與Key相關的趣事,說是在簽約之前跟導演要求對作品進行說明?是第一位(提出這種要求的)愛豆,很讓人驚訝。

K:啊,那是《In the Heights》時的事情了。接到作品的提議的時候,非常固定的進行著這樣那樣的節目再加上公演時期好像和SHINee專輯活動時間重疊了。所以想知道是不是我能做到的而請求了面談。導演說我出演《In the Heights》的話(這)是在舞台上可以盡情享受的作品而且在現在給予的情況下完全可以勝任的,所以沒有再拒絕的理由了不是麼?完成《In the Heights》的公演後,“啊,作品是要這樣選擇才對呀”,領悟了些什麼。

 

Q:(《In the Heights》)之前是怎樣選擇作品的?

K:我的第一部音樂劇是《Catch me if You Can》,對於我來說是第一部參加的作品,就那樣單純的開始。但是在出演著那部作品的時候喜歡上了音樂劇了,所以那之後送來的提案,只要日程合適的幾乎都接了。說實話,不是明確的區分作品的情況,而是想著不管怎樣都沒有不好好把握機會的理由。相比做很多事情來說,充分地完成適合我的事情更重要,但那個時候不知道要那樣區分。剛開始參與音樂劇的時候僅僅22、23歲,很難明白了解什麼的吧。

 

Q:演音樂劇的期間好像有過很累的時候,對嗎?

K: 對。不管怎麼說,沒有瞻前顧後地出演著作品有點疲憊了。坦白地說,演《Chess》的同時內心真的很累。在《Chess》裡我的角色是與美國選手進行chess對決的俄羅斯選手,完全不知道我必須要拿出什麼來(展示這個角色?)。行程很忙角色也很吃力,就那樣演一次哭一次。但是問題是我總是不自覺的產生其他的埋怨。這樣也很累,好像是這種模式的反复。雖然站在世宗文化會館這樣的大劇場裡很開心但演著那部作品又覺得自己太貪心了吧。我想著再也不能這麼做了。

 

Q:過去的採訪中說過這樣的話,再怎麼累的事情也會在裡面找到愉快的點。進行著音樂劇覺得很累的期間是怎麼調節心理的呢?

K:一直想著給我應援的人們。 《三劍客》的時候,劉俊相前輩跟我一起演完初公演這麼說了,“你學習之後繼續做下去吧”。說我做的比想像中好很多,稱讚了我,那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鼓舞。跟我一起合作的前輩們常常說“我們對他沒有擔心”,那些話讓我非常開心。

 

 

 

 

 再一次新的開始 

 

Q:作為愛豆活動的時候說過對演技沒有什麼夢想,那出演著音樂劇的期間有沒有逐漸喜歡上演戲呢?特別是有沒有哪部作品讓你感受到演戲的快樂呢?

K:從第一部作品開始,越做公演越能看懂(讀懂)演員們眼神裡表達的東西。對手演員把他的感情傳達給我的時候,那個時候產生了“啊,這就是演技麼?”的想法。那種心情真的很帶勁兒。還有就是《In the Heights》的時候,導演跟我說過不要打扮自己,因為我扮演的Usnavi這個角色沒有一定要看起來很好看的必要,沒有化妝的樣子會更加的自然。大概第一部作品的話,好像導演說不讓做什麼也還是會做。但感受到了比起表現自己,表現出角色更重要的心意,我覺得我好像都準備好了,自己也有了想去試試演戲的念頭。

 

Q:讀了話劇的劇本之後感受如何?

K:首先劇本不難所以覺得不錯。電影裡面暗喻的表達有很多所以很難做到一次就能理解的嘛?但是我們的話劇比起電影來說更加簡單直接的表達這個故事。各自社會地位不同的兩個人物,要準確的對比強者姜滿植社長和弱者炳古的處境來表達這個故事吧。在台詞中融入那種好像真的有這樣一個人在做這樣的事情的生命力,這樣的感覺?所以說很有意思。

 

Q:雖然原著電影沒有辦法大眾性的上映,但電影迷很多,演員們也留下了很強烈的印象。不會感到負擔嗎?

K:不會,因為我也很喜歡原作電影反而覺得很興奮。雖然覺得因為主流電影是文化的潮流趨勢作為藝術工作者理當要去注意,但事實上(我)更喜歡小眾感性的電影。 20歲的時候偶然的看了《守護地球》的電影時,很開心我們國家有這種有趣的異教電影,並且(被我)發現了。

 

Q:那麼現在如果有最擔心的事的話是什麼呢?

K:站上小劇場的舞台沒有什麼恐懼。練習開始了已經有2週的時間了能對彼此都集中精神是很好的。要說有一點擔心的話是要不用話筒的公演?跟隨著感情需要小聲說話的時候要怎麼辦?沒有話筒的話到2層坐席為止台詞能很好的傳達嗎?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會擔心這些事情。啊!還有飾演姜滿植的三位演員真的都是不一樣的形像啊,特別是某位前輩會bangbang的突然即興表演! (笑)我在舞台上的爆發力仍然不足,怕會表現出我沒辦法好好應付即興表演的弱點,所以有點擔心。這次要打破對即興表演的恐懼。

 

Q:劇本里炳古的話中有沒有讓內心沸騰的話?

K:有一個場面炳古說著“為什麼誰都不肯放過我”然後大發脾氣。當然炳古做了絕對不能使之合理化的壞事,但是炳古該有多憂鬱才會想這樣做。特別是最近有很多類似“這個社會對我置之不理”這種想法的情況嘛。也因為我周圍也有很多在經歷著剛出來社會的困難的朋友們所以(這句台詞)更留下了印象。

 

Q:知道現在在網上搜索框中輸入Key的話會有相關的名言出來嗎?最後對大家說一句類似名言的吧?

K:從以前開始想做的事情不管是什麼都試著去做。就算失敗也有從失敗中獲得的寶貴經驗,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能不要畏懼的去做就好了。我周圍也有很多為各種事情煩惱著的朋友,我也會一邊告訴他們不要苦惱跟著心走就可以了,一邊鼓勵(告訴)他們即使三十歲再開始也不晚。當然,雖然不知道現在還沒到30歲的我說這種話能不能行(笑),但是即使那樣現在能做的事情現在就做,以後才不會後悔。

 

160321 Key Instagram更新-守護地球↓↓

160321 Key Instagram更新-守護地球.jpg

 

160529 Key Instagram 更新↓↓

160529 Key Instagram 更新.jpg

 

 

 

 

~ 'ㅂ'*~'ㅂ'*~ 'ㅂ'*~~Thank You~~ 'ㅂ'*~ 'ㅂ'*~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