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2016-12-14 MAXMOVIE訪談 -崔珉豪 相關

161214 maxmovie-M1.jpg

 

 

對男人崔珉豪來說重要的三個東西

 

想向大家展示出看不到的崔珉豪的一些方面,和2​​6歲的崔珉豪關於'男人味'進行了交談,雖然“說是成熟的話,貌似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會很珍惜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崔珉豪認為這就是'男人'

 

161214 maxmovie-M.jpg  

 

 

Q:<兩個男人>應該看過許多遍了,和第一次看時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
ㅍ_ㅍ:我覺得在演技方面有點可惜,不足的地方覺得也更多了。 VIP試映會的時候對於招待來的人們的反應也很敏感,但是很幸運的是大家都很集中,對於大熒幕上出現我的臉好像都覺得挺奇妙的,總之聽到人們真心地說“這部電影選的挺好的” “辛苦了”這樣的話還是很開心。


Q:最近和馬東錫見面時也問了他所認為的“男人味”是什麼,他說是“對家庭的責任感”,那崔珉豪所認為的“男人味”是什麼呢?
ㅍ_ㅍ:應該是能夠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能夠得到他人的尊重吧。小時候還懵懂的時候就覺得像爸爸一樣的就是有男人味的男人,但是大了之後覺得男人應該是沉穩冷靜的,能守護家庭照顧好家庭的男人就是有男人味的人


Q:那麼現在26歲的崔珉豪覺得自己有多少男人味呢?
ㅍ_ㅍ:現在還沒有很多啦。以前是太小了,想要積累很多的經驗,也想玩,但是也很喜歡小孩子,想要快點結婚,其實說實話沒有自信,然後理想型是多情善感值得信賴的女人。總之,現在是想把心思集中在事業上,雖然理想的結婚年齡是在33歲左右,但被推遲的可能性真的很大,可能100%推遲吧,這其實是我媽媽希望的年齡來著(笑)


Q:是個足球狂飯,那麼最喜歡的隊伍和選手是?
ㅍ_ㅍ:最喜歡的隊伍是阿森納,阿森納有著'passing 足球'的稱號,從中場開始攻擊,一體行動衝破防守然後進球,比賽也很有趣味性所以喜歡,而且因為爸爸喜歡這樣的比賽,所以我對這支隊伍也就更關心了。 (給看了手機殼) 最喜歡的選手是費蘭度托利斯!我喜歡長得帥的選手們,所以基思坦奴朗拿度,貝克漢姆也喜歡,特別是貝克漢姆是從小時候開始就崇拜的,運動也好善行也做了很多,在很多地方都展現出了帥氣的樣子。突然想起來2002年世界杯時貝克漢姆的雞冠頭髮也跟著做過,但跟著做了之後從媽媽那裡得到了教訓。


Q:爸爸現在是江源FC的教練,據說以前想當足球選手的夢想被反對
ㅍ_ㅍ:對的。因為知道做專業選手這條路是非常辛苦的,還有是我成年之後才知道的,不想因為爸爸的光環而受到過分的關注,但不論怎樣,這是誰的兒子這樣的傳聞肯定會出現的。半開玩笑地覺得我好像是沒有這麼大的才能,好像不會成為一個好的足球人物。


Q:這麼喜歡足球的話,想要成為選手的夢想不容易放棄吧?
ㅍ_ㅍ:不容易啊,又哭又鬧過。 4,5年級的時候就開始想做選手,6年級的時候爸爸說絕對不行,死也不行。那時候就沒有夢想了,突然就來了街頭casting,理所當然就去參加了試鏡。

 

 161214 maxmovie-M1.jpg

 

 

Q:之前想當演藝人的想法一點都沒有的話真的很意外呢.
ㅍ_ㅍ:當然試鏡過後就有這種想法了。但是太緊張什麼準備也沒有就唱了愛國歌,媽媽也認為“難道會通過嗎?”但是突然就合格了。就突然有一個想法‘啊,我得走這條路’但是媽媽極力反對“你做什麼藝人啊”也想過放棄,覺得乾脆就別開始了。但是我出道後媽媽是最喜歡的,現在媽媽也是我最堅實的依靠。


Q:參加試鏡的時候是中學生吧?唱愛國歌就合格了,在女學生當中人氣肯定很高吧.
ㅍ_ㅍ:(連連搖頭)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只是普通(笑)


Q:那時候是個什麼樣的學生呢?不管怎麼樣因為是很小年齡出道的,心理上應該變化了許多的吧
ㅍ_ㅍ:小時候是有點調皮淘氣的,出道之後最開始有些認生,那個時候剛好也到了青春期,去放送局見到那些人們就覺得害怕,也不能好好說話,一說錯話好像就會出大事所以我就不會去表現自己,出演藝能節目的時候一句話都說不好,音樂放送時也不太放得開,後來時間久了熟悉了習慣了後慢慢地就敢去表現自己了,不管怎麼說是積累了經驗漸漸地熟悉這些了。事實上演技方面也是這樣,現在覺得簡單的地方挺多的,但是最初的時候就會有'我為什麼得這麼做''什麼都不知道,我看也覺得不好,活該被罵'這樣的想法。


Q:進入公司後有準備作為愛豆組合出道嗎?
ㅍ_ㅍ:沒有,事實上是在準備作為演員出道,不知道會這麼快就出道了。因為家在仁川,往返是個問題,所以初中的時候基本上都沒怎麼練習,是從高中時才正式開始努力練習的,在那個時候突然就成為了出道準備生。如果回到那個時候,想要早點得到父母的允許,想要多做些練習,什麼都不知道就這麼突然出道了覺得還是有點可惜。


Q:練習生的時候雖然很辛苦,出道後也不輕鬆吧
ㅍ_ㅍ:好像不太能分辨出什麼時候更累,因為出道前會有'什麼時候才能出道啊'這樣的不安,出道之後又會有面對大眾視線的不安,這兩樣都很辛苦,年少的時候受到壓力的話挺對。


Q:已經開始準備出道的話也應該與演藝界人士交往的機會,崔珉豪最親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呢?
ㅍ_ㅍ:和初中高中時的朋友們現在都還在見面。群聊裡有8個人,一會兒不看大概就會有150條消息。和他們見面的時候會踢足球,看電影,也會喝酒,出道之後認識的朋友們會覺得我是'藝人崔珉豪',但是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朋友就覺得只是崔珉豪成為了演藝人罷了,因為知道我原本的樣子所以覺得和他們相處更為便利。才出道的時候我耍帥的話會被嚇到,你是什麼藝人啊(笑),所以在演唱會的時候就請了他們來,就把帥氣地一面也展現給他們看,現在是“呀,你真的像是成了藝人了啊”。

 

 

161214 maxmovie-M2.jpg

 

 

Q:男人之間那種微妙的順位氛圍是怎樣的呢?
ㅍ_ㅍ:這種是必要的嗎我不太清楚。如果真有這種的話,應該是自信感的差異吧?主要是充滿自信的人們在引領,另一邊應該就是缺少自信的人,我是性格優先的類型.


Q:性格很好這一點很出名,和朋友吵架了後會怎麼解決呢?
ㅍ_ㅍ:人際關係中起糾紛的時候我不會去掩藏會把它說出來,只是藏在心裡我覺得距離會變遠。不論是什麼事與白白地像別人發火,還不如直接睡一覺。我會單純地睡一覺之後就會把這些都忘掉,睡覺之後還是有火氣的話就會喝杯酒。


Q:那麼到現在崔珉豪做過的最過激的事情是什麼呢?吸煙也是因為<兩個男人>才第一次學了
ㅍ_ㅍ:是這樣的,不論什麼時候都得做個端正生活的男子漢不是嗎? (笑)踢球的時候從背後搶斷之類的?雖然我覺得併不是不禮貌的行動,但真的會生氣的。 (笑)啊,有一次是太生氣了直接啪地踢了一腳旁邊的椅子把那個毀了。


Q:喝酒是到什麼程度呢?聽說已經戒菸了
ㅍ_ㅍ:煙是已經戒了,掐著大腿戒掉的。我不是喜歡喝酒的類型,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想要喝酒,有非常開心的事的時候會喝,而且因為我比較喜歡說,所以在酒席上會是留到最後的那一撥人。


Q:覺得周邊的人中最男人的人是誰呢?
ㅍ_ㅍ:這個嘛,我們SHINee成員們的性格好像都差不多,在整個SM裡看的話,(鄭)允浩哥?完全是‘真男人’

 

161214 maxmovie-M3.jpg  

 

 

Q:有個大兩歲的哥哥,小時候在家應該被比較過許多吧.
ㅍ_ㅍ:哥哥學習很好。主要當然是在學習上比較了許多,因為哥哥在班上都是1.2名左右,而我是大概在中間的位置。其實在我的標準看來是不錯的了,和學校都不去的別人比起來,我該玩的也全都玩了,在朋友當中得到第一名的話不是做得挺好的嘛? (笑) 但是回到家後就會聽到我為什麼連學習這件事都做不好這樣的嘮叨,就更討厭學習了。


Q:但因為是弟弟,好的方面也挺多的吧,也有可以向哥哥學習的地方
ㅍ_ㅍ:當然了,小時候我跟哥哥比起來比較不聽話,但是同樣做錯事情后,只有哥哥被教訓的時候比較多。我們性格也有些不一樣,舉個例子比如踢足球的時候,我踢攻擊,哥哥是踢中場的位置。我更活躍一些,哥哥比較收斂沉穩一點,這一點我好像得跟哥哥學習。


Q:說學習不太好但也做得挺好,那麼忙也參加了高考進入了建國大學藝術學部
ㅍ_ㅍ:高中一年級的時候轉學了,就開始對學習漸漸地疏忽了,但是高考是人生當中最大的一場考試,所以無條件得試試看,在考試前3、4天左右開始臨陣磨槍,知道了最近三年的基礎題目的解題感覺與方法,臨陣磨槍的效果好像還挺好,但是到瞭如願以償的進入理想大學的程度我也嚇了一跳。


Q:明明是頭腦也很聰明不是嗎,這種程度的話是‘媽朋兒’啊
ㅍ_ㅍ:其實不是啊,我好像是因為記憶力比較好,中學時有需要記憶的科目時,在考試前兩天抓緊學的話,就會得到80分以上的分數,所以我完全確信我就是學文科的,因為數學很有趣也挺喜歡數學的,但是數學成績一直不好,所以很自然地就扔掉數學了(笑)


Q:對崔珉豪來說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個東西是什麼?
ㅍ_ㅍ:家人,粉絲還有初心。家人中也包含著SHINee的成員們,因為現在真的是像一家人一樣。我認為這三樣是我之後前進的原動力。

 

FR:Childishness |Min Ho / maxmovie /翻譯:崔珉豪吧微博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 FB:Childishness |Min Ho( by_Ama)~謝謝^^

 

 

 vㅍ_ㅍ~ㅍ_ㅍ~ㅍ_ㅍ~~Thank you~~ㅍ_ㅍ~ㅍ_ㅍ~ㅍ_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