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CT127日本寫真集〝special one day〞2019-WINWIN相關照片+翻譯 ↓ ↓ 

94.jpg  

(以下翻譯cr:winwin_yangyang-翻譯君)🐤🐤

董思成#WINWIN# 【NCT127日本寫真集winwin相關渣翻part1+part2】↓ ↓

Q:喜歡的顏色是?

A:藍色。

Q:喜歡的季節是?

A:嗯...秋天吧。因為不冷也不熱很凉爽!

Q:喜歡吃的食物是?

A:我喜歡吃辣的!比較喜歡吃火鍋。

Q:不喜歡的食物是?

A:我不太喜歡吃荏胡麻(紫苏)葉子。因為韓國餐裡面會放很多,所以我總會會選擇避開...

Q:喜歡的點心是?

A:點心的話我没有什麼特别喜歡的。如果有點心的話,我什麼都吃。

Q:喜歡的運動是?

A:游泳!我小時候大概學習了2年。

Q:喜歡的數字是?

A:7。因為覺得7這個數字很獨特很特别,我認為和7相關的話會很lucky。NCT127里面也有7。

Q:喜歡的香味兒是?

A:花(香)。我喜歡玫瑰!

Q:喜歡什麼樣的fashion?

A:我喜歡簡潔大方、乾乾浄浄的服装。運動服的話,我會選擇big size的這樣穿著舒服一些。

Q:用幾句話概括一下自己性格?

A:我想去做的事情我都會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不會去做。或許很符合自由”這兩個字。成員們也有說過winwin很自由嘛

Q:只有這一點不想輸給别人!引以為傲的事情是?

A:中文(不想输给别人),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我也不想輸(笑)。平日裡成員們也對中文感興趣,所以就教他們學中文。

Q:如果用中文教粉絲一話的話,你首推哪一句?

A:我是最獨特的(日语:我非常美麗),還有我是最特别的(日语:我是最特别的)。因為哪句都是很有自信的話,請大家一定要記住噢。

Q:魅力點是?

A:眼睛。

Q:那麼弱點是?

A:弱點太多~但是最大的弱點應該是“認吧。單獨和不認識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些不自在,我不太擅長這點。雖然有想和對方早點變得熟絡起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所以就不太會去搭話。

 

Q:興趣是?

A:我喜歡在線打游戲!最近我也經常看日本電影。我看了是枝裕和導演的電影《無人知曉》和《海街日記》、《比海更深》。無論哪部都是描寫日常生活的,電影完結結瞬間就感覺被某種(力量)所打動,非常的令人感動。我打算一定要看是枝導演的《如父如子》。

Q:睡前必須要做的事情是?

A:洗澡(冲淋浴)吧!雖然不是說一定非要這樣做。因為我很自由嘛(笑)。

Q:早上起來必須要做的事情是?

A:最近我早上起來一定要喝咖啡。

Q:来到日本最讓你吃驚的事情是?

A:在此之前有去過京都拍攝(節目),日本的氛圍很好,非常的漂亮,讓我很吃驚!

Q:最近記住的日語是?

A(買東西的時候)請多给我點兒,作為比較有趣的話我記住了。

Q:你覺得自己長得像父親?還是母親?

A:雖然我覺得我既像父親也像母親...要說像誰的話,我感覺自己長得更像父親。

Q:這樣被女孩子說會很開心?

A:如果是來自於粉絲表揚我的話,說什麼我都開心。

Q:想讓女孩子給自己做的飯菜是?

A:因為我很喜歡吃肉,如果給我做有肉的飯菜的話,我興致就會很高。

Q:女孩子令你心動的行動或動作是?

A:害羞、羞羞的女孩子會令我心動。

Q:心情低落的時候會怎樣振作起來?

A:總之先睡覺。我是那種總以(睡覺)來讓自己振作起來的人。

Q:對於還没有聽NCT127歌曲的人來說,你首推哪首?

A:我推薦《touch》。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因為我們自己也在很開心的舞動著,看了我們的表演,我想大家臉上一定會充滿笑容的。

 

 

95.jpg  

董思成#WINWIN# 【NCT127日本寫真集winwin相關渣翻part 3】
Q:平時做什麼事情會感到是最幸福的?
A:自己私下和成員們一起出去玩兒的時候!有去漢江啊,去吃火鍋啊!真的很棒~
  

(以上翻譯cr:winwin_yangyang)

 

ʕ•̀ω•́ʔ:思成天真的外表下,有著成熟的思維~~~呵呵

阿蠻說『是枝裕和』導演的作品,大多與刻劃社會寫實和人性深層面~~~思成這樣年紀的孩子,看這麼不是很熱門的電影,讓我蠻訝異的,大多人都會說『你的名字』吧XDDD

因為思成的關系,我去辜了幾部……其實我已經不太會去看這類型的電影……這像極了學生時期,音樂老師會讓我們看的電影類型,然後寫出一篇心得報告XDDDD

我高中時期,還真的看了很多好電影,不同學科的老師都會找不同類型的電影讓我們看,雖然都不是那個年代最熱門的,但是都有他一定的藝術角度跟刻劃人性的一面讓我們去思考~~~

像『是枝裕和』導演作品這樣,貼近日常、又反映社會寫實……對我來說著實有點沉重…XDDDD

如果沒有很沉著的心,是很難靜靜地去欣賞他~~~

像思成這樣的孩子,我覺得他心性真的很有意思~~~從電影去看世界,也可以看出很多不一樣的人生觀~~~

所以我說他天真的外表下,有著成熟的思維,沒錯吧,哈哈

這本日本寫真集如果對照思成2016年的100問,可以發現他很多東西都沒有變~~~^^

ps.紫蘇葉很好吃,思成不要試著接受他嗎XDDDD

 

 

59.jpg 60.jpg 61.jpg  

190105『NCT 127 SPECIAL ONE DAY』メモリアルブック告知第5弾.jpg

190105 W.jpg190122.jpg 

190122『NCT 127 SPECIAL ONE DAY』メモリアルブック告知第6弾.jpg  

W (1).jpg

ʕ•̀ω•́ʔ:忙內LINE以後再也看不了……

W (1)2.jpg

W (1)3(砍不倒的月桂树).jpgW (1)3(砍不倒的月桂树)1.jpg

 

W (1)3(砍不倒的月桂树)2.jpgW (1)4.jpg

 

W (1)5(砍不倒的月桂树)3.jpg

W (6).jpg

ʕ•̀ω•́ʔ:笑容甜美真的讓人很舒服^^

W (7)(sinper).jpg

W (8).jpg

W (8)1.jpg

W (9).jpg

寫真書特典-小卡隨機↓ ↓ Winwin

特典-小卡隨機W.jpg

     

以上翻譯cr:winwin_yangyang(翻譯君)

掃圖cr:winwin_yangyang、砍不倒的月桂树樹、sinper、finnnct~~~

轉戴請註明:winwin_yangyang; 砍不倒的月桂树樹、sinper、finnnct~~謝謝^^

 

 ~(•ө•)♡~(•ө•)♡~(•ө•)♡~Thank you~(•ө•)♡~(•ө•)♡~(•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