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字幕] SHINee KEY - 취중진담 (醉中真談) [혼술남녀]

( ˘•ω•˘ ):這陣子非常忙碌……除了工作跟家務兩頭跑…還有就是要照顧車禍受傷的老媽…(⋟﹏⋞) …多餘的時間就只剩下睡覺了~~~~~完全沒有休假這種東西,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工作狗了…

想做的事很多…很多都是要集中精神的…(現在的我無法放手去做),一個星期上兩次的課,成了我格外珍貴的抒壓時間~~~

這週的韓文課,老師聊起了酒類…突然談到『취중진담 (醉中真談)』,然後搜尋了這首歌,原唱我記不得了XDD,卻因為老師知道我喜歡SHINee,特意播放了Key唱過這首취중진담 (醉中真談)……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蹦蹦唱的比原唱好聽XDDDD

聽著蹦蹦的聲音,我的內心很是感動,我真的好想念你們,最近在軍中的你過的好嗎?

老師還說Key的聲音唱得很好^^

這是當然的啊,我們家的SHINee可是行走CD呢~~

 

 

 

SHINee Key 김기범 Cover Song - 취중진담(김동률)Full Cut @tvN 혼술남녀 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