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124 WayV 威神V '梦想发射计划 (Dream Launch)' MV

ʕ•̀ω•́ʔ:夢想發射計劃MV很有復古風格~~~因為不是舞曲所以可以欣賞大家的演繹面貌^^~~基本上都很不錯,自然又沒有過份誇張的表情,我蠻喜歡的^^

從兩首mv看得出來公司要推卡斯和肖俊~~感覺肖俊已經準備的充足了,小表情特別多^^。

誇獎一下Ten,Ten的演繹表情很豐富~~以後也可以去嚐試戲劇吧^^

 

還有欽成同一房那段跳舞…真的很讓我撒花花啊,我的大小甜豆互動多可愛啊~呵

-------------------------------------------------------

--------------------------------------------------------

190124 -1  

這種小跑步的走路方式…好清新蛋-1蛋  

 

你丟我撿…好有愛=ω=love  

190124-4T

小黑-v~5  

   

190124-13  

WINWN的小腳腳好可愛~~a (1)  

190124-6 190124-15

190124-20  

 

這首歌WINWIN可能也只有合唱的部份吧~~~真的是沒有辦法聽出他的聲音來…以後mv也是這樣分均的話,不是很好嗎?

防彈的大哥,有的主打只有唱到二句,但mv大部份都是他在演繹…一個team,至少要做到人人有part吧…每個成員都很重要不是嗎?

mv有一段,當大家都爬上梯子,只有Winwin還在原地,因為老奶奶突然開門,畫面停在Winwin回頭~~~

190124-17

剎那間,我跟阿蠻都好害怕,winwin沒有爬上梯子跟成員們一起…

韓、英版的Regular…winwin是跳下高樓卻沒有降落……我看得懂!!

西蒙說…讓WINWIN墜落…我也看得懂!!!!!

(做為一個昀粉為什麼要這樣提心掉膽呢…)

我一直覺得你很勇敢,希望你的夢想有一天能夠實踐>ω<17881f35866582f2b9cdbe032abc203b_w48_h48  

 

190123 WayV 威神V '梦想发射计划 (Dream Launch)' MV Teaser

 

夢想發射計劃 (Dream Launch)
作詞:小寒 作曲:Hyuk Shin(153/Joombas) / $un(153/Joombas) / Minsu Bae(153/Joombas) / Jeff Lewis

Yeah let's go

宇宙左右擺動
我還在學掌控
把夢想發射直通遙遠外太空
哪怕我失了重
臉上也有笑容
等夢想發射加速更接近成功 Oh yeah yeah

我無聲吶喊 滑翔的暈眩感
心都快蹦出來了頭髮也被吹亂
什麼叫 Counting down now four three two one
我勇往直前 但其實我也來不及轉彎

怕我會把航線圖弄反
才一直追不上地球的運轉
撇開所有害怕 It's alright so far
曾幼稚的臉龐 這些日子已經逐漸長大

假如光年之外的恆星
閃爍依然那麼有恆心
每次推進都算在前進 Ready yeah
如果說青春就是原因
理想的燃料就是熱情
這麼決定 ooh baby

宇宙左右擺動
我還在學掌控
把夢想發射直通遙遠外太空
哪怕我失了重
臉上也有笑容
等夢想發射加速更接近成功 Oh yeah yeah

什麼叫勇敢 是否不腳軟
是否無重狀態 不小心把方向感撞翻
何時能降落在世界的頂端
But that's okay cause 你了解的我不孤單
任何時候有你為我壯膽
Let's keep up the good work 路更平坦 yeah
主見自己表達目標 自己抵達想到哪就哪
肩膀甩一甩

想做指引方向的恆星
努力就要加倍有恆心
每次推進都要能前進 Ready yeah
你我的藍圖就是年輕
理想的設計更流線型
一言為定 ooh baby

宇宙左右擺動
我還在學掌控
把夢想發射直通遙遠外太空
哪怕我失了重
臉上也有笑容
等夢想發射加速更接近成功 Oh yeah yeah

儘管笑我是在 Dreaming
Are you thinking what I'm thinking
若是夢為何我記憶猶新
測試我的能耐 用我全新姿態
期待騰空一刻完成我所有等待
想活在
宇宙裡飛
No I should say

宇宙也會感動
我未來我掌控
把夢想發射直通遙遠外太空 (從不虛度一秒鐘)
飛翔時的冷風
抹不去我笑容
等夢想發射加速更接近成功 Oh yeah yeah (我從來不找藉口緩衝)

Here we go here we go fire
Here it goes here it goes higher (Little bit higher)
Oh oh ay oh oh ay
Just a little bit
Here we go here we go fire
Here it goes here it goes higher (Little bit higher)
Oh oh ay oh oh ay
哪怕再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