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31 #WayV #WeiShenV #威神V➫ Jan. 2019

ʕ•̀ω•́ʔ:終於在2018的最後一天中國隊終於出爐~~~正名《威神V》(๑•̀ㅂ•́)و✧ ~~~~~看到這個造型的……就像阿蠻說的有『濃濃的艋舺味』XDDD~~這衣服有說不出的花俏啊

雖說看起來不太習慣XDDDD~~(真的很不習慣啊~~~拍桌)

不過總算能順利出道也是對關切他們的粉絲有一絲絲的心情慰藉~~~(⋟﹏⋞)

之前一直瘋傳nct的中國分隊『nct 116』、『NCT VISION』…現在正式正名為『威神V』,英文『WayV』、『WeiShenV 』!!

 

威神V』感覺俗擱有力的說…噗!

181231 #WayV #WeiShenV #威神V➫ Jan. 2019.

 

關於這個V,阿蠻說之前Ten在年末的表演,比了V倒過來的手勢!!↓ ↓ 

------------------------------------------------------------------

------------------------------------------------------------------

思成也在31號的這一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訊息↓ ↓ 『^』~~~

W1

兩人是不是都在暗示『V』到了~~~~呵呵

這也引起我想빼빼로節當天,眾人比『YA』的手勢~~~也是V的意思嗎XDDDD

可能有點牽強啦~~我本意是想po四人開心的合照XDDD

181111 #빼빼로데이-W181111 빼빼로데이-LT

 順便展示一下,另外三個rookies成員在11月11號這天的照片↓ ↓ 大家也是比v啊~~XDDDD

------------------------------------------------

-------------------------------------------------------

-------------------------------------------------------

---------------------------------------------------------

然後三人在20190101這天的rookies官網~~宣布自己畢業了~~~恭喜他們,從公開練習生以來,一直就是在等出道這一天!!!

未來的路不論順逆與否,還請你們七個人手牽著手,互相扶持走下去~~因為你們是一個Team!!!

 

 

 

關於威神是屬於『Label V旗下男子组合威神V 』,相較於NCT『韩国SM旗下新人男子组合NCT』…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WayV  

NCT

威神不是NCT出來的中國分隊嗎……那『Label V』是怎麼回事??分屬兩個不同的經紀公司??~~~~~

絕對是NCT這個品牌沒有辦法以NCT之名在地化打入中國市埸!!!所以連中國隊都要以全新的名字出道!!!!

我想中國目前還有禁韓令~~NCT就是韓團,他要讓你在地化出道不太可能~~因為這樣中國隊本質上還是韓團啊~~所以只能以他方旗下經紀公司合作出道…

雖然還不了解Label V』的來頭是什麼~~~未來會不會有其它的糾紛……

$M這步棋走的很大膽!!!真的是為了廣大的中國市埸…money、money、money……

但還是滅不了我的火…!!對思成諸多不公平待遇,是你公司最大的錯誤!!!

 

 

【news】SM 與中國合作推出大型新人團「威神V」 未來也會加入 NCT 活動!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12663

將來NCT真的走向一團兩制了…

 

拖了這麼久終於出道真的是稍稍安撫粉絲的心情而以…

但是已經有另一派粉絲的反對聲浪大大掘起…為啥?

怕他們的本命,公司不挺罷了……

這些都是可以預料的結果…因為公司的不當決策,思成終究都會被推上尖浪口…啍

真是可笑!!!

WINWIN被漠視權益的時候,這些人裝做沒看見…替他說句公道話了嗎…?

將心比心在這些人的心中是不存在的……何必跟他們脣槍舌戰呢?

 

很多人都知道中國隊有三大苦主…

錕→從15年公開…16年唱個『without you』…18年『b on b』連個鏡頭都沒有…然後處於冷涷狀態的Kun…

真的是without you…出道曲真的要慎選啊~~~~

Ten→練習三年,辛辛苦苦學了韓文…搞了U隊偶爾浮出水面…其它都沉入水底…16年還很活躍…後期已經快要隱形了吧~~~

他是個很有才華又風趣幽默的人,是數字隊沒有的活力!!!~~~只要給他一個舞台,他就能給你無限的魅力…

他自己應該也沒有想到辛苦學的韓文,之後居然還要再去學中文吧……希望威神這個舞台,可以讓你展現全世界……

思成→草創成員除荊斬棘、一路耕耘~~~已經要收穫的時候…什麼都沒有他的份…叫他再去為一條路劈荊斬棘……

 

所以當中國隊出道的時候,很多人為他們真心開心~~~~看看YouTube、微博、推特……一堆人真心的祝賀~~~^^

但願威神的出道,能讓你們從此出頭、苦盡甘來~~~~

雖然前方道路未知………攜手大步向前,不畏不惧~~~~我祝福你們!!

像思成在chain的歌詞唱的↓ ↓ 

♬~♪世界が ~生まれ変わろうとしてる~Do you feel it~

♬~♪世界~正在重生改變~Do you feel it~

 

威神v,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