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5th Celeb L!VE "KEY SHOWCASE FACE" (Full Ver.)

兩站聯合中字:showcase making ver.
b站:https://t.cn/EG7DXjz

 

KEY 키 '센 척 안 해 (One of Those Nights) (Feat. Crush)' @KEY SHOWCASE - FACE

KEY 키 'Chemicals' @KEY SHOWCASE – FACE=0= (2)  

 

 KEY 키 'Good Good' @KEY SHOWCASE – FACE

 

 

181126【新聞】Key 首張SOLO專輯<FACE>發行紀念showcase
       26日下午,SHINee Key出席了在首爾廣津區舉行的首張SOLO專輯<FACE>發行紀念showcase,並表示"對於SHINee的10年活動沒有過後悔,如果沒有這些時間,我很懷疑自己能否SOLO活動,組合對我來說非常珍貴,是無法分離的存在."此外,少女時代 金泰妍擔任特別mc.感覺SM很暖了~
(FR:韓國me2day/FR:Childishness)

 

181126 SMTOWN更新-TAEYEON+KEY↓↓

181126 SMTOWN更新-TAEYEON+KEY181126 SMTOWN更新-TAEYEON+KEY1

 

181126 Key IG更新②이렇게 감동 시킬 일이냐규 ... 화이팅!!(這麼讓人感動的嘛...懷挺!!)↓↓

181126 Key IG更新②이렇게 감동 시킬 일이냐규 ... 화이팅!!(這麼讓人感動的嘛...懷挺!!)  

 媒體showcase新聞節選翻譯 
這是我非常想做的事。我並沒有覺得在此之前出會很好,現在的時機剛剛好。雖然其他人的回歸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着,但是我覺得那都無所謂。我認為介紹音樂更加重要。很快出的話會顯得很着急,所以沉穩地準備,把重點放在了好的音樂和舞台上。

我想證明我可以做到藝能,電視劇,電影並行。我認為只要在其他領域認真工作,就會讓大眾對我的唱片產生興趣,所以我努力在其他領域表現出好的面貌。

專輯名“FACE”有着“直面”,“衝擊”的意義,也有着“面孔”的意思。從前面兩位成員專輯的關聯性來看,延續鐘鉉的BASE、泰民的ACE,我決定起名“FACE”,當然也是想延續SHINee的所屬感。
(cr.wiskey/FB:KeysNote筆記站)

 

#showcase新聞節選翻譯一則
#劃重點 #明年會有韓國個人演唱會
Key在showcase採訪中表示“不僅是SHINee活動 各種綜藝節目和電視劇 電影等馬不停蹄地拍攝 我是為了展示這些工作都是我可能做到的而努力活動着”

-今年SHINee出道十週年 你的感想?
我作為SHINee活動以來一次都沒有後悔過 很愉快地度過了 如果沒有這段時間 我不可能像現在一樣自己出來活動 這是我絶對無法分離的隊伍

-第一張solo專輯的概念是?
對音樂上不瞭解或者瞭解的人可以沒有壓力 輕鬆地欣賞而進行的努力 所以避免了比較特殊的音樂

-同期競爭的歌手組合特別多 有負擔嗎?
我不是很在意音源成績 重要的是我想證明我能做到的東西 結果比預想的好的話心情會更好

-想出演的綜藝節目?
MBC我獨自生活

-先solo出道的泰民的建議?
他現在正在日本活動 聽過我的主打曲之後說因為和我本人有不同的魅力所以很好

-featuring是怎麼聯絡的?
昭宥是我的好朋友 vinxen是我對他的rap印象很深就拜託了 他很爽快地答應了 Crush是想要比較有特色的組合 特別是 不想要散發出二重唱的感覺 想了下這樣的歌手有誰 於是聯繫了他

-歌曲是怎樣收錄的?
每個時期都有作曲營 為我量身定做的歌曲也有 也有聽了很多歌曲之後和工作人員開會選擇的歌曲

-某種程度上也要反應SHINee的色彩吧
泰民第一張solo專輯的題目叫ace 我就跟着他定了face(笑)


“綜藝 演技 歌手等 無論在哪個領域都不想錯過 思考過更想展示自己的領域會是其他的領域嗎 我想通過這些活動的影響來給我的專輯帶來更多喜愛” Key12月在日本計劃舉行個人公演 明年為國內粉絲準備的個人演唱會也在計劃準備中

 (FR:KeysNote筆記站)

 

181127 Key IG更新-쇼케이스 너무 고마워 ❤️(Showcase非常感謝❤️)↓↓

 181127 Key IG更新-쇼케이스 너무 고마워 ❤️(Showcase非常感謝❤️) 

 

 

 v~ 'ㅂ'*~'ㅂ'*~ 'ㅂ'*~~未完待續~~ 'ㅂ'*~ 'ㅂ'*~ '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