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泰民「唯有艱辛苦難之時,才能尋找到光」(日巡相關報導)

02

SHINee泰民「唯有艱辛苦難之時,才能尋找到光」

新聞翻譯:李泰民吧/FR:CHILDISHNESS |TAE MIN·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TAEMIN Japan 1st TOUR ~SIRIUS~」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公演〈repo ·演唱會曲目一覽〉

 

【SHINee·泰民/modelpress=10月12日】男子組合·SHINee的泰民作為solo artist,將溫暖且幸福,時而令人瘋狂的苦“愛”匯於一身來展現。泰民的全國solo巡演「TAEMIN Japan 1st TOUR ~SIRIUS~」將其自身的感情波動真實的呈現了出來,宛如戲劇般夢幻的2小時。

01  

想把剛才變成最閃亮的一瞬間-「TAEMIN Japan 1st TOUR ~SIRIUS~」


​「現在是作為solo泰民而開展的舞台。今後會有什麼樣的舞台在等著我呢,我很期待」-在solo後首次的單獨公演「TAEMIN THE 1st STAGE 日本武道館」(2017年7月)說過這樣的話。時間易過,泰民如今正在迎接著18個會場32場公演的全國巡演。 11日,神奈川·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最閃亮的恆星“SIRIUS”-舞台上的泰民簡直就如同最閃亮的星星一般,緩緩升起在漆黑舞台上帶來的開場曲「door」,是讓在場的全員被其表現牽動神經的完美表演。

 

02  

細長的四肢,大膽且柔軟的編舞。在燈光匯注的舞台中央以優美的pose落定的第二曲「move」結束之後,在瞬間的靜寂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還在感嘆之餘,就听到帶著一臉天真無邪笑容的泰民溫柔的喊說“橫濱~!你們還好嗎~?”。在數秒間冒出超乎常人的想法可能也是泰民的魅力吧。 “用了最閃亮的恆星的名字作為這次巡演的題目。因為想要將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變成最閃亮的瞬間,所以起了這個題目名。怎麼樣?很驚訝吧? ”提出了這樣的問題,獲得了飯們熱烈的鼓掌回應。


​各色各樣的新曲首次公開 擊中心臟 引發尖叫聲的「Mars」


巡演的重頭戲怎麼說都是,披露將於11月28日發售的日本首張1st正輯「TAEMIN」裡面的新曲。從以女dancer為對象的“壁咚”讓會場沸騰起來的由輕快節奏組成的「Into The Rhythm」,到中間曲目「Better Man」,以及激烈舞動的「ECLIPSE」,公開的三首新曲僅僅是站著其表現的幅度也很廣大。舞台上下左右來回移動的立體舞蹈表演,從鋼琴上突然跳躍下來的輕盈身段,比所有光線以及畫面上的表演更能引人幻想。

03  

中段的MC裡,喘著氣說“水,可以稍微讓我喝一下嗎?”。被一片“好可愛~!”的呼喊聲淹沒,還回顧了在橫濱的事情。 “SHINee3年前,在橫濱舉行過fc event,有那天也在這的人嗎?”一發問就很多人舉手回答說“有!”。 “在fc event的時候玩了很多遊戲呢,和SHINee成員一起跳了大長繩,在那之後又馬上有live(體力上)有點不太夠呢(笑)”但是,這變成了我很有趣的回憶。 ”回想著笑了起來。接著,“去年,在橫濱舉行了solo演唱會呢”,還說到了在橫濱arena舉行的『TAEMIN'OFF-SICK(on track)'in JAPAN』。懷念的說到“那天大家也非常的high,成為了我難以忘懷的記憶”接著“為了讓今天也變得更棒,我會努力的! ”讓會場high了起來。

 

 04  

在氣氛如此熱烈中,新曲「Mars」可愛連續發射。和dancer愉快的唱唱跳跳,對飯投去注視戀人般的熱烈視線,度過了頻頻筆芯的甜蜜時光。拼命煽動「呀~!」歡呼尖叫聲不斷的會場“大家來更加更加high吧~”,接著就進入了「What’s This Feeling」。與快節奏融為一體的觀眾們也一起jump起來,這樣迎來了本日氣氛的最高潮。


​然後,最後用了具有劇情性的曲子來營造厚重感,一下子將會場推入高潮。 solo的代表曲「danger」,接著感性演唱「soldier」,激烈的舞蹈以及熱情滿滿的歌唱,即使氣喘吁籲,演唱「tiger」時衣衫敞開也全身心的投入表演抓住了眾人的心。


​感動大合唱SHINee的「Keeping love again」

 05  

為了回應連續不斷的“泰民”call而進入了encore。拉開日本solo活動序幕的曲子「再見一個人」,一個人停佇在舞台,跳著與映像表演完美融合的現代舞蹈。 “謝謝大家的encore call。大家的歡呼聲,是最棒的喔!大家的聲音傳達到了給我,讓我更有力量了”這樣傳達感謝之情的泰民。 “我在準備「再見一個人」的時候,就夢想著要舉辦一個和大家一起度過的巡演了,現在真的超開心”再次講述了自己的喜悅。


最後被泰民親口告知“還剩下兩首歌了”,會場齊齊發出“不要~!”的不捨聲。聽到愛的不捨的泰民“不要嗎~那怎麼辦好呢?“露出煩惱表情,之後馬上就說“那再唱一首好嗎?我想唱大家都熟知的歌”,於是就清唱了SHINee的「Keeping love again」。不知不覺中會場就大合唱起來,整個會場充滿了感動 。


然後,“這是一首加入了我想傳達給大家的心情的曲子。每個人會有都艱辛困難的時候,但是我想唯有這個時候才能尋找到光吧。對我來說,SHINee的成員和大家就是我的光”說完後,演唱了新曲「Under My Skin」。融化我們變得冰冷的心,展示了即使柔弱但真實的自己。最後,當然是新曲「HOLY WATER」。煽動已經雀躍起來的觀眾“來再high點!”,全身心感受到那份熱情的泰民,用充滿泰民風格的“結束美學”匯成最後的一句話“真的超喜歡大家哦!”大聲的傳達給了大家。


全21首歌曲都貫穿artist·泰民的世界觀,絕對不會被忘懷,讓人內心變得溫暖的巡演剛好本次在折回地點。 11月開始,arena 6場公演也追加決定,在更寬廣會場的中心,肯定也會綻放不同的光芒吧。


新曲「MARS」將在10月14日0:00開始數字配信。同時也是『TAEMIN』的收錄曲,「ECLIPSE」也在數字配信中。​​​​

 

以上文章FR:Childishness,轉載請註明原出處:李泰民吧&Childishness,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