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6 NCT 127’s IG story更新W

ʕ•̀ω•́ʔ:豆英啊,這才是真正的王子啊love1  ~這樣的WINWIN真的好好看哦~

一開始辦公室白領造型一出來,我沒有很喜歡 ̄▽ ̄,我覺得他梳高高的臉頰太瘦了…我想這次如果是用這種造型的話,我沒有很期待XDDD

但阿蠻說Winwin梳高高的樣子很好看~~~哈!!!

官方照一出來,一眼看到winwin的時候,瞬間被他吸引眼球了~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天一直不斷地對阿蠻失心瘋的說著~~~~

真的!!!!到現在都還是要說,真的拍的好好看哦~~~把他的氣質襯托的好好~~~~

 

成員分成兩兩一組,一個側拍、一個正面~從楷燦+小九到泰容+winwin,分五次釋出~~~私心覺得裡最出色的是我們家的winwin啊~~姊姊給你100分^^

 181008 sm  

 

 

阿蠻說有科學研究指出,狗狗會看人類左邊的臉,因為那是本人真實的情緒表達,跟內心最誠實的反應~~

然後就有旳粉當起了偵察組,將WINWIN的臉切成兩半~~~

右邊的那張是率真的WIWWIN↓ ↓ 

B10281 

 

左邊那張不得了啦!!!!!

根本就是性感的存在啊~~~~~~

B1028  

這樣的WINWIN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兩個眼神是不一樣的啊!!!

阿蠻用Yutata跟其它成員做切臉,發現成員的臉部情緒是一樣的~~~

有人說這是天使與惡魔…(可是winwin不是“惡魔“啊)

也有人說這是善與惡……(但是winwin沒有“惡“啊~~)

到底是帥跟可愛…還是性感與天真…純潔(?)…魅惑(?)

感覺都不能表達出winwin的樣貌~~~~~

這樣根本就沒有形容詞去形容winwin啊,我好困惑啊~~~~!!!‧‧‧‧

那winwin怎麼能夠把兩種天差地別的感官同時存在一張臉上呢?????我好好奇

 

 

 

181004 Regular Dream

Regular Dream~~感覺大致是傳達一成不變、日復一日的的繁忙工作…

 

這張很厲害,teaser幾乎是一閃而過~~根本不到0.2秒

粉絲居然可以看出來,還截的這麼清楚^^b

 181004 W2-1

 

winwin眉清目秀,梳高高是蠻好看的,但是臉頰太過削瘦了↓ ↓ (哭哭)

181004 W3

181004 W4

 

 

 還有粉絲打趣的為其它的哥哥做名片~~好適合他們哦XDDDD(立馬收名片,不過收到檢察官的名片好像不太好…)

 D2D1

 

JN JN1

TY2TY (2)

 

(•ө•)♡~(•ө•)♡~(•ө•)♡~(•ө•)♡~(•ө•)♡~(•ө•)♡~(•ө•)♡~(•ө•)♡~

 


181005 Irregular Office

ʕ•̀ω•́ʔ:相較於Regular Dream,Irregular Office是比較有趣的~呵

開埸的在玹走學長風有秒帥到我~~~~~但是後面出埸的每一個成員都有讓我驚艷~~哈哈

楷燦吃爆米花的樣子很酷~~~我很喜歡^^~以往小熊燦很多畫面,呈現出來的感覺都拍的很好~~這次也不例外^^b

H  

 

正裝的強尼拔拔風采迷人,說你是ceo人家都會相信^^

JN  

 

Mark的設定我覺得不太適合辦公室風格,呈現出來的感覺跟衣裝不符合,太過稚氣,跟娃娃有什麼關系嗎??

阿蠻說馬克的畫面其實有點a,有嗎?我看不出來,但就覺得不太相融了~~~

M  

 

我覺得最帥是泰一哥,他走出來的眼神銳利有勾動我的心(這圖很難截)~~~難怪阿蠻老是稱讚泰一哥高顏值XDDDD

不過他的帥氣總是只能在mv裡偶爾才看得見XDDD~~如果平常也能這樣圈飯該有多好XDDD

TL  

 

但占我最大部份的位置還是董思成啊~~~~~~

181005 Irregular Office W (1)

 

這是要告訴大家,只要放上WINWIN的臉,就可以印出大把大把的鈔票了↓ ↓ 小黑-$

2-3 2-4  

完美的稜角線~~~

還有性感的money(?)、money(?)money(?)

我的良心告訴我,不能對winwin產生任何不良的幻想,不然遭天遣的啊~~~~~~~

winwin是降落在凡間的天使,他的純潔不容許世俗一丁丁的冒犯~~~(శωశ)

winwiwn出一張臉就好了,鈔票就會自動印出來了,什麼事都不用做~~~XDDD

小豬line們有事嗎?XDDD,看樣子瘋狂的解放是必需的`*)♬,看到你們的MV我也抓狂了

^^  

 

 

 (•ө•)♡~(•ө•)♡~(•ө•)♡~(•ө•)♡~(•ө•)♡~(•ө•)♡~(•ө•)♡~(•ө•)♡~

 

 181007 NCT 127 엔시티 127 'Regular' MV Teaser #1

181008NCT 127 엔시티 127 'Regular (English Ver.)' MV

181010 NCT 127 엔시티 127 'Regular' MV Teaser#2

181111 NCT 127 엔시티 127 'Regular (Korean Ver.)' MV

 ʕ•̀ω•́ʔ :集結所有的畫面就是這樣了,winwin的天使光環太過強大不容見於世俗……

teaser1一個小九跳傘、你跳樓,兩個意象是重疉的…一個有安全降落,一個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希望不要是不好的預示…

 

Winwin張開你的雙趐,飛翔吧!!!

181008 E-W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就去做吧~堅毅的眼神穿透人心,我會支持你的^^

 

如果你想降落了,告訴姊姊,我會盡我所能接住你,然後用力地抱住你,跟你說聲辛苦了~~~~

181008 E-W3+K W6

 

雖然成員們都有漂亮的特景,只有你是群體畫面拉近放大,不過他們拍不出這種兇兇酷酷的樣子~~

即使是這樣兇兇酷酷的WINWIN,看起來也很有魅力^^

 

WINWIN跳舞頭髮飛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帥~~即使只有3秒,那瞬間已經緊緊抓住姊姊的心了

腳腳折的很漂亮,超帥氣的說~~

181008 E-W4

 

WINWIN做的很棒~阿蠻還耽心你震懾不住舞台,看到你的眼神,已經告訴我們,你的骨子裡就是魅力之王!!!!!

 

這樣穿的WINWIN真的好好看,不顯瘦又顯高,非常帥氣哦^^,你是隊內的忙內對吧XDDD

181011 K W4

 

認真跳舞的WINWIN,無論是表情還是動作真的很漂亮~

即使是在後面,一樣有C位的光芒~~~

181011 K W7

 

再次爆炸了的眼神,直徑徑地射向我的心~~~

WINWIN真的是殺人的帥啊~~~~這樣的孩子是要活在舞台上的啊

181011 K W8  

 

每次看你,就會愈喜歡你,愈肯定你的努力!!!!~~~姊姊會一定愛護這樣認真的WINWIN的,加油

 

 

 

(•ө•)♡~(•ө•)♡~(•ө•)♡~(•ө•)♡~OK~(•ө•)♡~(•ө•)♡~(•ө•)♡~(•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