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LIFE 第8季】《Hot & Young首爾旅行》(180723~180816) 1~12集END 

180717 seoulmania's推更1

目前更新:1~12集(END)
180708 NCT帶你走遍首爾, 7月23日上午11點首發亮相!
180715 [預告] 與NCT一同前往首爾旅行
180723 1回_尋找我們不曾瞭解的首爾的魅力~ NCT的青春旅行現在開始!
180724 2回_韓國的布魯克林,以在聖水洞探訪美食店來開啟首爾旅行!
180726 3回_點燃年輕的熱情! 漢江活動!
180728 第4集_品嚐首爾的各種外賣美食!
180731 第5集_在漢江上欣賞首爾夜景
180802 第6集_首爾的美麗夜色
180805 第7集_NCT最佳运动员是谁?
180807 第8集_NCT首爾韓餐吃播
180809 第9集_NCT最佳猜谜能力者?
180812 第10集_NCT的“N首尔塔”100倍享受!
180814 第11集_NCT首爾熱門場所益善洞之旅
180816 12集_NCT特別的首爾之夜 愛上雅緻的故宮夜景

 

 

 ʕ•̀ω•́ʔ:本來都在追B站,PO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水管也有中文版的,之前追的太辛苦了~噗!~不同於前面幾季,我跟阿蠻都覺得這季雖然是結合觀光…但商業性質太過明顯,哈!!還有一點我比較不能適應的是,『人設』投入的很嚴重 ̄▽ ̄a……,常看v live就會發現有些人的個性不是這樣子的啦XDD雖然一定都會有所謂的台本,可是Winwin跟Mark的表情很容昜讓我看出『這是演的啦XDDD』(不合格,打屁屁,噗!)

其實NCT迪底們本質都還有趣的~~可能有些是必須要扭轉的形象~~~才會做出這種設定。還好有些喬段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反而還很有笑點^^

我比較偑服的是推特上有些粉絲,專門截出成員在後面的小動作,或是一閃而過根本不會注意到的畫面,然後就可以閃亮亮發光很久XDDD~~~哈哈,這就是愛啊(•ө•)♡

以下會隨手寫一些小心得,我坦誠個人比較喜歡127的成員,所以對他們的關注會多一點,哈

 

 

 

💚180708 NCT帶你走遍首爾, 7月23日上午11點首發亮相!

💚180715 [預告] 與NCT一同前往首爾旅行

 

💚180723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1] Looking for the Seoul’s hidden gems The start of NCT’s youth journey!(1回_尋找我們不曾瞭解的首爾的魅力~ NCT的青春旅行現在開始!)

 

💚180724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2]Kicking off our adventure with searching for good restaurants in Korea(2回_韓國的布魯克林,以在聖水洞探訪美食店來開啟首爾旅行!)

 

 

💚180726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3] Youth’s Burning Excitement! Activities at the Han River!(3回_點燃年輕的熱情! 漢江活動!)

 

💚180728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4] Tasting Korea's Various Delivery Foods!(第4集_品嚐首爾的各種外賣美食!)

 

 

💚180731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5]_在漢江上欣賞首爾夜景

 

💚180802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6] Seoul's Beautiful Nights

 

💚180805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7]-NCT最佳運動員是誰?

 

 

💚180807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8] 第8集_NCT首爾韓食吃播

 

💚180810 [Hot&Young Seoul Trip I EP.9] -NCT最佳猜谜能力者?

 

 💚180812[Hot&Young Seoul Trip I EP.10]-NCT的“N首尔塔”100倍享受!

ʕ•̀ω•́ʔ:Yuta寫著 I 💚 WINWIN~我們都看到了XDDD,這是個當哥哥多麼喜愛弟弟的心意,毫不掩飾的表露無遺XDDD,而且LIFE拍攝年初的時候…Winwin的頭毛還是金色的,當我們知道Yuta是Winwin隊內第二名狂粉的是時候還是『Let's WINWIN💚💚』七月中的事~~~看啊,這個隱藏版的狂飯簡直不遜色於泰一哥XDDD

我很欣賞Yuta,真男人是也~~仔細看過很多視頻不難發現,他是一個很會照顧NCT的成員,是個了不起的哥哥130204785485db9cf7f69db1d840d84a_w48_h48  

180812 EP10-YM  

180812 EP10-Y 

WINWIN啊~保持初心很重要!!希望你即使遇到不OK的事,也不要改變你的真心^^

180812 EP10-W1  

 

這集真正讓我跟阿蠻笑翻的是,Johnny跟Mark的韓服體驗~~最好笑的是Johnny,感覺他看很多古裝劇,聲調跟走位模枋的好有趣XDD,不過他的個性本來就很好玩了XDDD

阿蠻說好像在逗小孩子一樣,Mark被他逗得哈哈大笑XDDD

然後,很可愛的是他們兩個雖然都是外國籍,卻是正統的韓國人,在韓服體驗館的時候,身穿韓服,卻一直用英文溝通XDDD,形成一種非常奇妙的衝突感,太爆笑了~~~~正因為太可愛了,PD也是剪輯這部份比較多~~

不過他們私下對話都是英文比較多,所以這段也是蠻自然的流露^^

原來Mark是學著Johnny wink~~一直以來就覺得開埸的畫面Mark的wink是最可愛的~≧▽≦

M  

 

💚180814 第11集_NCT首爾熱門場所益善洞之旅

ʕ•̀ω•́ʔ:合理懷疑吃飯CP也是官方分組好的XDDD~~阿蠻說他喜歡Winwin跟Lucas那組的泰國料理,哈~~但我比較喜歡Jnhooy跟Mark的日式料理,看起來很好吃^^,我發現Mark好像蠻喜歡吃意大義麵~~PD也很喜歡剪輯Mark的驚訝的表情XDDD,很真實啊^^

 

 

 💚180816 12集_NCT特別的首爾之夜 愛上雅緻的故宮夜景

 

 

 

 

 

💚💚💚💚💚💚~NCT LIFE 第8季《Hot & Young首爾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