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30 NCT 2018 Yearbook #1

ʕ•̀ω•́ʔ:一開始看到這VD時還以為是要代言化妝品牌XDD~~

一直到年初,我才開始慢慢認識這個團體…他們(NCT U)的初綜藝是希大主持的,見識希大的主持功力是非常強大~~~因為太爆笑了,對當時的我們來說都很療癒2  

『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簡稱,中文翻成『新文化技術』,是SM於2016年推出的跨國性男團組合。成員人數沒有限制,可以自由增減成員~

目前的分隊有『NCT 127』、『NCT U』、『NCT DREAM』,聽說年底還要推出『NCT 中國隊』(噗!)

只有『NCT 127』的人數是固定的,其它兩個分隊沒有固定人數

“127“代表是首爾的經度,表示以首爾為中心向全世界出發的意思~

『NCT DREAM』的成員都在10代左右,由展現10代漾的青春活力~~^^

看的出來公司想由NCT重新打造不一樣的Idol世界,有點類似日本傑尼斯的組合…

聽說SJ以前也是要走傑尼斯那種會替換成員的風格,而SHINee是SJ的二代成員~~~還好沒有成功XDDD

不然就成就不了蘇啾這種的活寶組合,也沒有我們蝦蝦這種閃閃的傳奇~~呵

我覺得NCT裡面沒有所謂的領舞這個詞,裡面的孩子質感都不差,而且他們的舞蹈有新意,從動作幹練和一致到位來說都是很認真在跳舞,不認識他們的人,也容易被他們的舞蹈吸睛~~

聽說NCT 14年就要推出來了,因為跟EXO只差了兩年,引起粉絲強烈的反彈…不過就晚兩年之後才出道的結果來說,我覺得也是好的~~~

因為127最後加了Winwin進來XDDD~~這個我真的要為WINWIN寫一篇來示愛(?),嗯?!

說實話,我個人比較喜歡127,哈~~因為我是從WINWIN入飯的,當然會喜歡127多一點~~(•ө•)♡

先說一下16年Fire Truck的造型~~~其實蠻雷的,對於一個剛出道的新人來說,MV跟真人是完全看不清楚XDDD,歌曲風格不好消化~所以關注力10分…

現在看來,其實也還好…只能說SM走的風格太前衛…

17年的『無限的我』~『Cherry Bomb』,我覺得『無限的我』這首歌很好聽,我聽最多的也是『無限的我』XDD,我開始注意到除了SM著名的刀群舞在他們身上也成了招牌之外,還有一個是我覺得最漂亮的動作位移,我稱之為『魚群舞』,因為他們人數多,很適合撘出魚群瞬間游移的動感~從上空看可以發現精確整齊的隊形變化,例如原本還一字排開的隊形,一個成員跳躍之後,瞬間有的成員往前,有的往後,甚至往左右兩旁,很快變成V字陣形,真的很漂亮!!!!

這個我只有在少時的舞蹈裡看過,整齊一致的隊伍變形,即使是目前多人的女子團體,也顯少可以展現出來,話說 127也是九人團體,再次從他們身上看見變化的『魚群舞』,我真的很驚豔ʕ•̀ω•́ʔ✧

也可以想象的到,老師在他們身上投入多少心力,也可以說,他們是SM舞蹈師群們夢想的承載者≧▽≦

以下是我對成員的不負責任的喜好寫照‘~請不要太認真~呵呵呵

 

 

NCT 2018成員介紹↓ ↓

★Taeil★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TL

文泰一 / 문태이 /文太日
1994/06/14
172cm/O型/雙子座
國籍+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
隊內:主唱大人
所屬分隊:NCT U、NCT 127

 

ʕ•̀ω•́ʔ:泰一是NCT裡面的大哥XDD,據說是星探從音樂學校挖掘的新星,聽說可以唱出很多不同的音堿~~希望未來可以聽到他不一樣的聲音~

他出道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小圭賢,外形有點像,不過他舞台表現和訪談一直有氣埸虛弱的感覺,在認人的時候,我都叫他『氣虛』(我好壞XDD

泰一不太愛搶風頭,上廣播也不怎麼愛說話,很常被聽眾問說『泰一有在呼吸嗎?』XDD~感覺不太會說話,有時候表情很『逼機(我好壞XDD),但成員說他私下其實愛惡作劇的哥哥,很有趣!!那就是鏡頭前會緊張囉~~最讓我shock的是,這個在鏡頭前木訥的大哥,近幾個月來面對WINWIN居然毫無掩飾、不計形象的想捉弄他…而且是隨時隨地的OH MY GOD!!

泰一的大哥風範展現的點,通常是在不起眼的小地方,但那瞬間我卻覺得莫名感動…比如,他會說想更早一點認識大家(成員們),以後也想跟成員們的家人一起吃飯~~在我想都是大哥想珍惜成員的那種心情表達~≧﹏≦b

泰一哥該像大哥的時候還是很大哥的,呵

只是我常常在V直播裡看著他,有時會懷疑,這真的是小我們家泰民一歲的人嗎?怎麼感覺像老頭子XDDD

 

 

 

★Johnny★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2-JN

Johnny / 쟈니/徐煐淏 / 서영호
1995/02/09
184cm/63kg/B型/水瓶座
國籍+出生地:美國伊利諾州庫克縣芝加哥市
所屬分隊:NCT 127

 

 ʕ•̀ω•́ʔ:Johnny聽說是原本要加入EXO的,如果加入的話就會變成EXO的忙內…而且人設會跟吳亦凡衝突到…(哪裡聽來的小道消息~啊哈哈 ̄▽ ̄a)但他EXO世勳蠻熟的,曾經有飯拍偶運,拍到Johnny原本站在世勳,後來兩人一起移動,Johnny和世勳分開~世勳還把等同身高的其它Idol誤認為是Johnny還一直對他說話,最後發現認錯人嚇一跳的表情引起討論XDD

好了!!Johnny自己也說當了8年的練習生,這包含寒暑假期間,芝加哥跟韓國來來往往~~

我發現Johnny的口條其實是訓練出來的,他本人好像也蠻鈍的,跟Mark一樣說韓語不輪轉,雖是自已的母語,還是要下一番苦心,說英文就很溜XDD,英文表達的時候,思維很清晰,如果NCT是要走向全世界的話,多幾個會說英文的成員是好的(*¯︶¯*)  

Johnny常說自已是小可愛,我一直覺得這個大隻,隊內又有2千生的忙內怎麼會是小可愛…?XDDD

收飯拍的時候現他有些表情真的蠻可愛的,是由內散發出來的那種,他本人靜靜的樣子很有氣質~

是不是小可愛啊

180325 COEX簽售 (NCT2018 )JN+C1  

 

 

 

★TaeYong★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3-TY

李泰容 /이태용 /TaeYong
1995/07月/01
175cm/57kg/O型/巨蟹座
國籍+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冠岳區
127隊長大人、領Rapper、主領舞
所屬分隊:NCT U、NCT 127

 

 ʕ•̀ω•́ʔ:泰容絕對是NCT的 Ace,他是被星探相中的孩子,SM家一直很欠缺會唱RAP的Idol,他可以挖到泰容這個寶真的不簡單,我覺得他本人也是相當努力,從零到Ace,學了很多東西!雖然曾有過黑歷史…且不說他當時還未成年,就他努力去改變自已的人生這點來說,我覺得是很勵志很正面的…

泰容跳舞很活,有自已的風格~說他是主領舞一點也不為過

他表情很豐富又活現,有別於時下的RAPPER,那種獨特誇張的演譯蠻新奇,但神情是自然好看的,很少有這樣嬈的很自然又帥氣的XDD,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實他私下是個小三八(噗!)

他是我第一次覺得唱RAP的聲調這麼有味道又好聽的Idol~呵

雖然SM不說,但泰容跟在中歌有幾分相似,姊姊輩的粉絲都直呼『小金在中」,這也是對顏值很大的稱讚吧,我也覺得他很像在中哥小時候的樣子,呵

我更驚訝的是這麼優秀的孩子居然NCT 裡面的廚神XDDD,看他韓食王挑戰記裡用剪刀剪雞屁股,阿蠻直呼真是絕了XDDD,然後他很愛乾淨,又算不上是潔癖,著實嚇我一跳,這樣的男生也太特別了

 

 

★Yuta★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4-Y

中本悠太/なかもと ゆうた / 나카모토 유타
1995/10/26
176cm/A型/天蠍座
國籍+出生地:大阪府門真市
隊內擔當:領舞、副唱
所屬分隊:NCT 127

 

ʕ•̀ω•́ʔ:來自大阪的章魚燒小王子,想要成為像東神那樣的藝術家,透過徵選來到了韓國,就像Mark說的他很尊敬外國line的成員,要學新的語言獨自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生活~這點我也是很偑服!很難想像在異鄉的他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是怎麼克服過來的…

Yuta作為SM第一個出道的日本藝人,他陽光燦爛的笑容下懷抱著他的夢想~他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酷,笑的過份燦爛常被阿蠻虧說『牛郎(噗!!)』。但他本人真的很帥氣

真心覺得他很了不起,也許是體會過外國line生活不簡單,他對剛進來的Winwin很照顧,對成員們也都很愛護,完全對成員們一視同人,這點很男子漢~而且他韓語說得很好,已經可以跟成員鬥嘴對答如流了XDDD

NCT裡有很多跳舞很活的成員,Yuta也是其中之一,有跳出自已的味道來,單獨看Fancam的話很像在欣賞一幅藝術~衷心希望Yuta有更多發揮的空間,讓我們章魚小王子展現更多可能性ʕ•̀ω•́ʔ✧

 

 

 

 

Ku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5-K

錕/쿤/ Kun/錢錕/전곤
1996/01/01
175cm/B型/摩羯座
國籍+出生地:中國福建省三明市泰寧縣
所屬分隊:NCT U

 

 ʕ•̀ω•́ʔ:Kun是2015進來的練習生~因為在中國line裡是最年長的,所以大家都叫他錕哥

(在這之前好像有參加『中國尋找小虎隊」來台灣受訓過……)

他有參與中文版的without you,算是首次在U裡面亮聲的中國人~

正式出道在2018,也是符合SM訓練三年期的練習生

Ten之前說,豆英有次偷偷跑去看新進的練習生Kun,還羨慕人家長得帥XDDD

2016年rookies的樣子還蠻好看的,已經有星味了~那時候的Winwin臉色還很菜XDDD

WK  

 其實當一個藝人要有特質魅力,不一定要帥,可是要有料讓人要端…

Kun在NCT 2018裡,公司並沒有讓他有很活躍的表現…不知公司想把他定位在哪裡?但他聲線是好聽的,可以期待NCT 中國隊,他能夠出線…^^

即使如此,NCTV直播,Kun沒有少參與過,但是他很容易變成隱形人…我感覺他是有東西可以展現的,畢竟他也算是紮紮實實3年的練習生…就算中間在學時期好了,你總是有些想法可以跟粉絲互動溝通的,然後你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但他很常讓我發現他默默做自己的事…,可是鏡頭是對著你的,我卻看不到你在跟我互動…即使團員cut他,浮出水面之後他也很快就沉下去了…

還有一點,他跟團員的互動太過中規中舉…不是說一定要摸來摸去擦出火花什麼的…但至少要看得出成員之間是有趣的互動…不然就會變成『無趣的CT

如果想要成為一個藝人,培養屬於自己的特質魅力是很重要的…

其實這些都可以再加強,也有可能當下的氛圍他放不開來,也許換個環境Kun給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了~加油!!

180314[新聞圖]NCT2018 'EMPATHY' Showcase-K  

 

 

 

★Doyoung★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6-D

道英 / 도영/金東領 /김동영
1996/02/01
179cm/B型/水瓶座
國籍+出生地:韓國京畿道九里市
主唱之一
所屬分隊:NCT U、NCT 127

 

 ʕ•̀ω•́ʔ:豆英(要用台語發音XDDD)是我對道英的稱呼~隊內很像媽媽的角色…常常要照顧人,帶新成員的~~~有時會有一語中肯之言!!

看起來不高,其實很高~長的很像兔子,rookies時候被Ten拿兔子吃胡蘿蔔的視頻比較過XDDD,真的很像啊XDDD

對他善於發言和不設下限的綜藝感(用綠油精塞鼻孔之類的…還有表示嫌棄的醜表情),即使做的不好還是勇於嚐試的精神很是按讚的說,呵

在127隊內是個團欺XDDD,自從他拍照的pose很常被Ten&Johnny模枋……『牙齒痛』、『嘴巴痛』、『眼睛痛』、『喉嚨痛』XDDD,從此我們也加入了笑他的行列之中…這就是愛啊(?)

怎麼感覺像是dis了XDDD,到是他個人很常dis泰容啊~雖然很少像97line一樣被關注,但他最愛的是泰容無誤,這樣有愛的畫面只有真心飯才看得見(噗!!)

比起泰一哥,我更喜歡豆英的聲音,甜甜的帶有清亮感,很是好聽

 

 

 

★Te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7-Ten

Ten / 텐
1996/02/27
171cm/A型/雙魚座
國籍+出生地:泰國曼谷
所屬分隊:NCT U

 

ʕ•̀ω•́ʔ:Winwin說他是泰國舞王子,Ten說Winwin是中國舞王子,呵

Ten是SM第一個出道的泰國人,NCT 的組合裡有很多跨國籍的成員,Ten的家世被提及(應該也是當地有名的望族…)

但是我看見的是他跟成員的相處態度,隨和、幽默又風趣,有他在的地方處處充滿笑聲~

他的笑容很甜,有時候Man的很男人,但他其實非常可愛的啦

雖然身高不高,卻很有自信(如果他小時候沒有去學體操,會不會現在長的更高?)

很喜歡嚐試新事物學會很多東西,他曾說對於項目,不是第一就是最後,可見他學藝多專注~呵

他是有想法,就努力做到好的人~這點我對他很偑服

跟Yuta一樣韓語說得很好,我發現他都跟Johnny和Mark用英文對話~呵

果然NCT是要走向全世界的,團員之間都可以用不同的語言交流~

Ten也是NCT的舞蹈魔鬼,有被泰民認可的哦~呵

順道一提,激發Ten進SM的是蘇啾的Sorry Sorry~嘿嘿!

 

 

 

★Jaehyu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8-JH

在玹/재현/鄭閏伍/정윤오
1997/02/14
180cm/63kg/A型/水瓶座
國籍+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瑞草區
主唱之一、領舞
所屬分隊:NCT U、NCT 127

 

 ʕ•̀ω•́ʔ:在玹是星探相中進公司的,跟泰容一樣什麼都不會從零學起~~Yuta說沒有在玹不會的,表示練習生時期,一直都塞很多東西在學。

雖然他被歸位為主唱,但在玹在是學過RAP的,日文版『無限的我』有秀過一段,哈

我對在玹的深刻印象,(消防車、第七感…雷人的造型不算XDDD)是在第一季NCT LIFE,所謂的元15rookies成員集合拍攝的時候,他坐在後座做出喵喵的撒嬌動作,哇!!!!~~好甜美的大男孩哦,雖然很大隻,卻是很可愛!!當時有心動跳一下。哈

不可否認在玹算是高顏值擔當,但是他有標準的韓國身材和臉型,跟豆英跟Johnny一樣,然後他的胸型很漂亮,穿著衣服還可以看到胸肌 (///▽///) ,還好rookies時期在玹有再長高上去XDDD

雖然這樣說對在玹很不禮貌,我覺得他跟我們家的大福長的很像,在玹有酒窩,笑起來很甜,大福雖然沒有酒窩,但牠看起來總是在笑XDDD

泰容說在玹有야한 몸(色色的身體)膚色很白,以男生來說,在玹真的很白,大福也是白色的啦!

在玹有一張老臉XDD,阿蠻曾以為他成員裡最大的~就像泰一哥說自已有一張童顏,在玹看起來都比他老XDDD,我家大福一歲大也有一張老臉,但是他長的很可愛XDDD

在玹的頭很大,但他其實蠻精瘦的,我們家大福也是大頭大臉(愈說愈不像話了XDDD)

最後就是!!!如果有看過在弦的吃播或其它吃東西的視頻,他其實很會笑,而且食物塞滿滿在鼓鼓的臉頰裡,他總是露出滿足的幸福微笑XDDD,這點跟我家大福簡直一模一樣(不要打我>﹏<

所以從那時起,我常暱稱在玹→大福(噗!!!),叫起來多有親近感啊(怎麼感覺歪樓了)

在玹的優點很多~~~他10歲以前住過美國,英文的語言能力一直都保持著~~

他自己說,想找同年的親姑,每次新練習生進來的時候就會偷偷跑去看有沒有同年的…(不懂為什麼韓國人一正要有同年親姑呢?忘年之交其實也是很好的…)

所以WINWIN進來的時候,在玹是不是很開心~哈!!!

 

 

  WinWi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9-W

昀昀/윈윈/WinWin/董思成/동사성
1997/10/28
179cm/60kg/B型/天蠍座
國籍+出生地: 中國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
所屬分隊:NCT U、NCT 127

 

  ʕ•̀ω•́ʔ:I a (11)  Winwin~(•ө•)♡

 

 

 

★JungWoo★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0-JW

金廷祐/김정우 / Kim JungWoo
1998/02/19
179.5cm/AB型/水瓶座
國籍+出生地: 韓國京畿道軍浦市山本洞
所屬分隊:NCT U

 

   ʕ•̀ω•́ʔ:關於廷祐,我對他BOSS舞台的表現印象很好,聲音也是清亮型的~他初舞台有落淚的一幕,讓我覺得他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大家稱他是九號練習生,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稱呼是不是源自於元15(?)16(?)當時公開的rookies確實沒有人身著『9』號…

我一直說不出廷祐帶給我的奇怪感覺…一直看了好幾個V直播,我才厘清他給我的奇怪感覺是什麼XDDD

Mark跟豆英曾說他是個隱真瘋(意思是隱藏的瘋子,有可能表示他私下是很OPEN),廷祐自已也說他要保持清純的形象…

假設廷祐自已有做人設…而公司默許的話,那我的感覺就說的通了…

一個愛唱歌的孩子,我常常聽不清楚他說話的聲音!!他剛出道時,公司包裝的形象是他的嘴唇很像泰民…他也說自已的偶像是泰民,呵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真實的樣子會不會比他想塑造的形象來得成功一點~

如果這真的是所謂的人設,其實他的團員在公開埸合帶他會很辛苦~哎呀呀

看得出來他喜歡的哥哥是在玹,很少有跟在玹一樣人高馬大的弟弟會這麼柔性的撒嬌XDDD

不過我想他本質是不錯的,不然在玹練習生時期也不會帶他去看電影~

 

 

★Lucas★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1-LU

Lucas/루카스/黃旭熙/황욱희
1999/01/25
183cm/水瓶座
國籍+出生地:香港特別行政區沙田區
隊內特長:Rapper
所屬分隊:NCT U

 

   ʕ•̀ω•́ʔ:Lucas公司給他公司包裝的形象長的像珉豪~他初期的照片跟崔崔有點神似,呵

他跟廷祐還有Kun被粉絲稱作『吉祥三寶』~還蠻淘氣的說 

聽說公司看Lucas第一眼就要他了,關於他的家世也跟Ten一樣的豐富(呵呵)

RAP也是特地訓練來的,嗓音是屬於低吼型的,跳舞的時候,我總覺得他下盤不穩~呵

不過他體育應該是很好~身材還蠻不錯的!

然後他的母親是泰國人,爸爸是香港人,所以他會中文、港語、泰文和英語…

三寶都是2015年就進公司了,Lucas的韓語卻異常的生澀XDDD

每次看V直播我都會納悶,Lucas到底有哪一個語言是專精的…呵~會說的全部都是簡單的詞語~

但是其實他很單純,就是大喇喇自嗨型高分貝想要展現自己,毫不修飾的直接男(章蓋)

我一直想不通他是怎麼挺過韓國練習生的高壓競爭,真的是蠻有福氣的人~~

目前他是三寶裡面,資源拿最多的一個,要加油哦

 

 

 

 

★Mark★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2-M

Mark /마크/李敏亨/이민형
1999/08/02
175cm/A型/獅子座
國籍+出生地: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
隊內擔當:主Rapper
所屬分隊:NCT U、NCT 127、NCT DREAM

 

 

 ʕ•̀ω•́ʔ:我跟阿蠻說,生孩子要養像Mark這種的,認真努力上進還很有想法的孩子XDDDD

NCT的哥哥都說Mark都不休息,Mark連週末都在工作XDDDD,泰容有誇獎過Mark說他很拼,連哥哥看到都覺得自已也要認真才行…

Mark也是SM少數RAPPER的佼佼者,我覺得他跟泰容這對大李、小李兄弟是SM同期的雙Ace,他們的老師該有多欣慰啊,教到兩個這麼上進的可造之材…哈

Mark的家在加拿大,聽說在教會的時候要表演,開啟了Mark學RAP的契機……

後來SM來到加拿大徵選,Mark的家人為了讓他多方體驗,鼓勵Mark去參加,為此Mark曾苦惱要怎麼去表演…還是他媽媽說,就像在教會一樣唱RAP的表現就好了,沒想到Mark因此徵選上了,為此他媽媽很後悔,覺得Mark年紀太小就離開她身邊了,當時的Mark只有12歲……

其實現在SM都有練習生宿舍了,家住遠一點的都可以住宿,環境變得很好,不像以前蹦蹦他們還要撘很遠的車去公司練習…而且聽說也有零用錢可以拿…SM也注重練習生的學習,如果為了成為藝人放棄課業,公司不會要你,表示你沒有辦法兩方兼顧…出道之後也很容昜感到放棄…這樣一聽還蠻有道理的!!

我覺得Mark腦袋裝很多東西,侃侃而談的樣子表示他有很多想法,阿蠻說他有點嘮叨XDDD

而且他很有禮貌,Johnny說Mark都說好話XDDD,diss他人這種行為,不曾在他身上看過~很好奇Mark媽媽是怎麼教的,很有教養的孩子XDDDD

Mark就像一塊海綿,一直吸收學習新事物…(到底是多喜歡這孩子啊~)

在國外長大的Mark,也許是受生長環境的影響,還保有美式孩子的說話習慣,比如他碰見不同情況時,表情是不遮掩的呈現…比如:驚訝…大笑…疑惑…煩悶…尷尬…開心…害羞…各式自然的表情完全豐富表露~~~~~這也是為什麼前幾季NCT LIFE的PD很喜歡剪輯他的表情,因為很有亮點+笑點(?)

不過這是他私下放開的那一面,Mark正式的埸合個性是內斂的,收的很沉穩,但畢竟還是孩子遇到狀況時,眼神會出賣他的心情XDDDD

我喜歡Mark坦然的大笑樣子,是很自然地笑開的笑聲,聽起來其實是蠻舒服的,這也代表著Mark他直率不作做的個性~~

還有Mark不是長得特別帥的孩子(我好壞XDD)但是他很耐看~~,他的可塑性很高,可以做出的造型變化很多,很多演繹的風格感覺他都可以詮譯得很好,是個不簡單的孩子^^b

喜歡Mark的優點太多了~~~說不完>ω<

 

 

 

 

 

 

★RenJu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3-R

仁俊/런쥔/黄仁俊 /황인준
2000/03/23
174cm/B型/牡羊座
國籍:中國吉林省吉林市
隊內擔當:領唱、領舞
所屬分隊:NCT DREAM

 

 ʕ•̀ω•́ʔ:仁俊是夢隊的老二,夢隊一共有4個00年出生的孩子,關於他的加入其實有點神秘…

可是他跟辰樂負責的都是主唱的部份,很可愛吧,曾有他們上音樂節目要秀一段自已的主打,Jeno立馬把MIC遞給仁俊的畫面XDD(喂!Jeno你才是韓國人耶)

目前夢隊一共有7個成員,三個主唱中,中國人就佔了二個…應該也是聲音加進來的^^

仁俊單看照片不覺得耐看(我好壞XDDD),可是要跟他相處過後才會發現他的優點~~,我看到他的成員間的互動後,發現他真的很可愛,也蠻風趣的,難怪成員都很喜歡他~~~~連Ten都會跟他鬧著玩XDDD,聽說Ten是跟夢隊的成員住同一個宿舍,是因為身高嗎???XDDD

他自已說跟哥哥在一起時是可愛的弟弟,但在夢隊裡想成為哥哥一樣的存在…說到這個就會被Jeno打槍XDDD

因為他跟Mark在夢隊裡都是被弟弟欺負的對象XDDD~~然後自已在NCT哥哥面前老欺負Winwin跟Ten XDDD~~簡直是反過來的存在

然後是個很愛Winwin老是黏緊緊的可愛弟弟,曾有過18人拍畫報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最後Winwin被叫去前面跟在玹靠在一起…XDDD

小小年紀居然是中國line裡最會說韓語的弟弟,週偶主持人還很意外他的發音,仁俊說自已對韓文有自信~夢隊2016年出道時,年紀都蠻小的,仁俊會把不太會說韓語的辰樂顧緊緊~~小朋友們

都好可愛XDDD

 

 

 

 

 

★Jeno★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4-JE

李帝努/이제노/ Lee JeNo
2000/04/23
176cm/A型/金牛座
國籍+出生地: 韓國仁川廣域市
所屬分隊:NCT DREAM

  ʕ•̀ω•́ʔ:Jeno是童星選進來的孩子,我對他了解不多~

不覺得他的恐龍相跟東海、Amber很像嗎^^?他有很小的時候跟東海一起拍照的畫面~個人覺得他跟Amber長的比較像^^

處於變聲期的他,在玹說他變的很Man,酷酷的看起來很成熟,很有男子的氣概~

阿蠻誇他雖然是童星,但心智沒長歪^^

真心覺得這些夢隊弟弟都比NCT哥哥們還要有個性XDDD

 

 

★HaeCha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5-H

楷燦/해찬/HaeChan/李東赫/이동혁
2000/06//06
173cm/AB型/雙子座
國籍+出生地:濟州島
所屬分隊:NCT 127、NCT DREAM

  ʕ•̀ω•́ʔ:因為楷燦的加入讓NCT 127有了2000年的成員(平均年齡下降XDDD)~楷燦唱歌的聲線很特別,跟他說話一樣有一種腔調~~他唱歌的時候很有自信感~

拍畫報的樣子也很帥氣,神韻都抓的很好,哥哥們都誇獎他很會拍~

楷燦的五官很正,rookies時期已經長好了,出道後也沒有長歪,到了20歲之後如果臉沒有變寬,還會是這幅好看的樣子^^

他一直強調自已是127裡的忙內,可是因為Winwin,楷燦失去了忙內光環XDDD

因為他看起來很幹練、精明又有點小聰明,所以會把自已照顧的很好…呵

我覺得楷燦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rookies時期夢隊的成員中他是最有機會發言~當時的Mark都還安安靜靜的~

但論出道後的蛻變,楷燦反而是進步比較少的~~

有一點就是楷燦的個性不太愛吃虧XDD,本身也有韓國哥哥的霸氣,聽說讓底下兩個弟弟很吃驚XDDD,但這樣的霸氣我也常在他對Mark身上看到…

畢竟都是小孩子,對他不用太苛責啦XDDD

127的哥哥對他很豉勵,他對哥哥們也很撒嬌~著實就是個孩子,呵

啊,值得一提的是,他小時候看到SHINee的누난 너무 예뻐當時候的泰民,才想要成為歌手的~所以他也是喜歡SHINee的說^^

 

 

 

★JaeMin★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6-JM

羅渽民/나재민
2000/08/13
176cm/AB型/獅子座
國籍+出生地:韓國首爾
所屬分隊:NCT DREAM

 

  ʕ•̀ω•́ʔ:渽民是當志工的時候,被星探相中的…2017年曾因腰傷休養了一整年~

休養的一年,讓渽民也長大了,稚嫩的童顏已經轉變成俊俏的五官~~~

跟Jeno一樣也是處於變聲期階段,兩個人的聲音都蠻低沉的XDDD

我覺得他說話的方式不太一樣,丟球讓成員去接,問答的方式也很大人~~跟成員的對話有些俏皮…突然不知道該麼形容XDD

我的直感是,這孩子長大會不得了,他會體現出另一種NICE又紳士的大人風範出來~~

還有,他笑起來很像蜚勇俊!!!還蠻迷人的~~

知道自已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安靜的時候默默坐在後面,需要表現的時候就做的很好,這點是很可怕的!!!

曾經他跟廷祐、Kun、辰樂4個人開直播…他是唯一全程對著鏡頭跟西珍妮們互動的人,還要幫廷祐接下他原本應該做的料理…cut著默默埋頭做自已事的哥哥…

真的要說上面兩個哥哥的氣埸完全輸給這個弟弟…

我覺得渽民的未來是不可限量的,哈

 

 

 

★ChenLe★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7-C

辰樂/ChenLe/천러/鍾辰樂/종진락/
2001/11/22
173cm/A型/射手座
國籍+出生地:中國上海市黃浦區
主唱
所屬分隊:NCT DREAM

 

  ʕ•̀ω•́ʔ:辰樂是中國童星出身的,他好像是學音樂出來,小小年紀已經演出過好幾個大埸合,聽說他爺爺是很厲害的人物,家族頗有名望…對辰樂的教育很重視跟栽培…

也聽說他來SM幾個月就出道了,在那之前他已經學過很多東西,所以跳舞對他來說不是難事~~~

他本身到是沒有望族的氣派,相對的個性很隨和,也是天真單純的小孩子^^

因為他是中國line最小的孩子,剛出道時韓語不太會說,都是仁俊在cover他…直到現在辰樂韓語程度變好了,還會發現仁俊耽心他聽不懂幫他翻譯的情況,有次就變成仁俊聽錯了還是辰樂去糾正他XDDDD

還有一次,Mark跟志晟、辰樂去玩具站挑玩具,玻璃窗裡有H.O.T.的唱片(?我忘記了)~辰樂隨口唱出一段H.O.T.的歌曲,2001的孩子唱1999年代的歌,很厲害的說^^

目前的他都耽心自已長不高~~XDDD

 

 

 

Jisung★

180314 Melon更新(NCT2018 )18-JU 

Jisung/朴志晟/박지성
2002/02/05
177cm/O型/水瓶座
國籍+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江北區彌阿洞
主領舞
所屬分隊:NCT DREAM

 

 

  ʕ•̀ω•́ʔ:如果看夢隊在舞台上演出,會嚇到真的是10代出的孩子嗎?幹練又專業素養的程度太可怕了~

志晟第一次的亮相是在東神大隊長的MV裡,當時候的他只有10歲和大隊長一起熱舞,傳說是SM裡很會跳舞的小朋友XDDD

出道後,還是小小的一隻,一年的時候裡就長高177CM~泰民說他長了個子,頭跟臉型都沒有變XDD

因為專長是跳舞,跟阿赫、起光; 泰民出演過『The Dancer』的節目,當時對他去幫銀赫他們買咖啡,一直練習怎麼說英文的樣子感到很可愛~~不過他聲音也太沉了吧

小眼睛跟慣性的抽鼻動作,是他的特色,呵

雖是夢隊的忙內,也是NCT的忙內~很好奇未來的塑造性會是什麼樣子^^

 

 

 

 

 

 ~NCT 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