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5 SHINee 推特更新-泰民

제27회 하이원 서울가요대상 🎉
#축하해 #인기상 #태민 #TAEMIN
팬여러분 응원해 주셔서 고맙습니다 

(第二十七屆首歌人氣獎
謝謝粉絲們的支持)

180125 SHINee 官網更新-泰民

[From. Tae Min] 조만간 좋은 모습으로 다시 만나요^^

안녕하세요 태민입니다!
팬 여러분 덕분에 제가 인기상을 받게 되었네요ㅎㅎ
너무 고맙고 늘 사랑해요ㅎㅎ
조만간 좋은 모습으로 다시 만나요^^

 

180125 SHINee官網泰民更新
[From.Taemin]過一陣子會以更好的樣子跟大家見面的

大家好我是泰民!
拖粉絲的福 我得到了人氣獎ㅎㅎ
非常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ㅎㅎ
過一陣子會以更好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原文網址:http://shinee.smtown.com/Link/Board/7281772

  

180125 Taemin SHINee won Pupularity award @Seoul Music award 2018   

 

180125 泰民第二十七屆首爾歌謠大賞人氣賞受賞 🎊
翻譯如下↓ ↓ (翻譯cr 泰殿執事TAEMAJESTY )

MC:『第二十七屆首爾歌謠大賞人氣賞
SHINee泰民
祝賀你
祝賀,以獨步的performance和完美的消化能力,展現了作為solo藝術家的優秀成長。
內,以總計48.03%獲得手機投票第一名,獲得最高人氣的榮譽。
因為未能參席,再次由Super Junior 的利特來代理受賞。
啊,今天利特很忙呢
利特旁邊的還是利特麼
這次代替泰民來說獲獎感言。』


利特:『我們粉絲可能覺得我居然上來兩次拿這麼大的獎
這次我代替SHINee永遠的忙內泰民來拿人氣賞
其實我想到SHINee忙內,一直是年幼的模樣,不知不覺間成為帥氣的男性,發表個人專輯告訴大家什麼是性感,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而我給泰民發了短信,‘泰民吶,對於粉絲造就的這個人氣賞,泰民你想對粉絲們說什麼呢?’
真的我們泰民發來了很長的短信,所以我給喜愛SHINee和泰民的粉絲們念一下。

大家好,我是泰民。
能這樣在首爾歌謠大賞上獲得人氣賞,非常感謝。
我最近休息時有去旅遊和經歷一些至今沒太試過的事情,我過得很好。
真的一直毫不停歇地奔跑到現在,積累了很多經驗和記憶。
當時沒做過的事,現在有時間去回顧,覺得很好。
非常感謝一直給予喜愛的粉絲們和其他關心我的人。
我不久會以好的面貌再次的回歸,請大家再等一會兒。
非常感謝忙碌中還代替我受賞的特哥。
各位,新年多福,天冷了,要保重身體。
最後,應該在天上注視著我的鐘鉉哥,真的對不起,真的感謝你。也很感謝溫流哥,Key哥,珉豪哥,鎮哥。
感謝上帝。

以後,2018年也希望大家支持再次高高飛翔的閃耀的SHINee到底。謝謝。』

 

180125  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 人氣獎SHINee #泰民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8Iu7jhd0o

感謝利特代理受賞,thank you^^

 

 

 ~^ ^;;~^ ^;;~^ ^;; ~ ~End~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