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哩~~簡單的來開一下『SHINee 第四張正歸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

這個台壓版好像是9月份的時候出的吧…我忘了…(依然他被我收在角落很久了~~如果沒有開箱的話,我是不會把他收起來的~~呵呵),以下就來簡單開箱一下吧>ω<

這個是海報↓ ↓   

1  

  ↓ ↓ 買台壓版送的滑鼠墊,跟專輯封面是一樣的啦^^

3

 

↓ ↓ CD是一盤眼珠、鼻子、還有嘴巴~~~우리 SHINee 이다~♥♥♥ 

4

↓ ↓ 我記得剛一打開CD,小卡就掉出來了

牛牛躲在蹦蹦的後面跑來找熊熊囉2  ~~啊哈哈,我真是感動!!222

2

 

 

↓ ↓ 我記得蹦蹦 Instagram有一張照片和小卡是一樣的埸景~根本就是同一時期拍的吧XDDD

(150803 Key Instagram 更新-i'm married to the MuSIC)

150803 Key Instagram 更新-i'm married to the MuSIC

↓ ↓ 這是全體的小卡樣~圖片取自辜夠大神

第四張正歸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小卡1

↓ ↓話說和Key同一天Instagram更新的牛牛,也有自爆小卡的嫌疑…呵呵

(150803 溫流 Instagram 更新-marry to the music~~~啊啊!!! )

150803 溫流 Instagram 更新-marry to the music~~~啊啊!!!

 

↓ ↓ 其實我還蠻期待MTTM的寫真 ~~只是開頭的幾頁又是這種霧霧不高清的照片…頓時一把火都上來了,從Dream Girl~Odd時期,這中間有幾塊都用相同手法失焦又模糊的照片實在是太討厭了~~~

  57

↓ ↓ 二哥你是曝光了嗎(悲劇)XDDD6J

↓ ↓ 排幾張我喜歡的來瞧瞧^^

18K

↓ ↓ 站黑幕前拍照=口=a

6O

↓ ↓ 這張牛牛還蠻好看的說^^

10O
8J

↓↓ 這張的二哥有種駕馭群芳的氣埸,非常帥氣,只可惜照片很小,又不是很高清的說…

11

↓ ↓ 我覺得整本寫真裡最好看的是崔崔,而且也蠻清楚的是怎麼回事(?!)

這張居然有種豔麗漾,好漂亮 a (18) a (18)a (18)a (18)a (18)

9M

↓ ↓ 表情都也拍的很好~~無辜的眼睛看起來好純潔~~

12M

↓ ↓ 趴在床上的小嫵媚

16M

↓ ↓ 要說鬱郁帥氣的紳士非『崔四爺』莫屬囉13

↓ ↓ 這五個新郎官,是真的蠻上相的啦XDDD~~很適合帶回家作執事a (14)  
14 15

最後用一張,我覺得很有fu的二哥做End囉^^
17J

 

 

SHINee 第四張正歸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台壓版開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