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an I Get Your Number~~♬~♪  

 

 我最近閃閃雷達很不靈光喲~一直放空中‧‧‧‧呵呵

這張日單台壓3月25號發行~~我今天才想到把他帶回家

但為什麼是挑下雨的日子呢??(因為我今天有空!!想來屏東=ω=a~~想試試在雨中清涼的奔馳感~~~~)

只是全天雨勢滂沱的氣候裡,用塑膠袋套住兩卷海報,一路飆回東港~~~(實在很不適合厚…)

讓阿蠻忍不住抱怨:『為什麼今天才買專輯ಠ  ~~知道這樣下雨風險很大嗎!!! (後面還要載一隻熊>"<)

是哩,回到家除了海報是完好無濕外,我和阿蠻都淋成了落湯雞的說~~ ̄▽ ̄a呵呵呵

但這次去屏東除了和阿蠻試色以外,最開心的是我在啃爺爺那吃到好吃的海苔炸雞≧▽≦(轉圈圈~~love  )一個人吃了三個蛋塔200a37aba331c46cea2116068644d729_w48_h48  

吃出幸福的小確幸~~~~~咳咳!!  

 

以下通常盤、初回盤↓ ↓ 

海報是跟專輯封面一樣~~~氣埸很帥哦>ω<

1

 

1-2

打開後才發現,初回盤沒有送小卡>"<,但有送一張專輯封面一樣的貼紙,因為淋雨的關系,貼紙有受潮…@口@

不過以CP值來說,還是小卡比較好^^

2

先開初回盤↓ ↓ 

2-2

16P的寫真↓ ↓ 高清加上黑色系的冷冽~~~有點英倫風的紳士服~~超好看的!!

我們家的男孩真的帥的不得了啊~~~~~

3-3

側顏!側顏!!無敵啊~~~love1  

4 5 6 7 8

 

再來是通常盤↓ ↓ 

9

 

上一張日專《I'm Your Boy》寫真↓ ↓ 裡面就有拿話筒的可愛小動作,意示打給心儀的對方XDDD

22

這次日單《Your Number》 ,是直接給電話號碼XDDD   

西裝超的!!      


10

雖然很正,但珍基的西裝還是被阿蠻一直調侃~~雨~~傘~~~~~~~!! ̄△ ̄ (咳)
11

♬~♪~~Can I Get Your Number~~♬~♪  

最好是打的通啦~≧﹏≦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蹦蹦的脣好誘人哦~

20

 

然後這是我這次拿到的米諾小卡^^↓ ↓ 

   21 22

在辜其它小卡的時候…不自覺的『啃』了一句!!!

為什麼我拿到的不是李珍基!!!小G ~~李珍基超好看的>//////<

(小卡照片cr:貝貝)

         日單Your Number小卡O日單Your Number小卡J

蹦蹦的頭毛是否梳的太高~~呵呵

他們這次的日單不論是寫真還是小卡,都拍的很用心!!

          日單Your Number小卡K日單Your Number小卡T  

 

 

♬~♪~~Can I Get Your Numb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