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19 SHINee 샤이니_View_Music Video

150514【新聞】SHINee 新專輯歌單公開,與超豪華製作團隊合作打造2015年最精緻專輯

【新聞】150514 SHINee 新專輯歌單公開,與超豪華製作團隊合作打造2015年最精緻專輯  (cr: 韩流音悦Tai)

正規4輯《Odd》的曲目表已經通過SHINee官方主頁(http://shinee.smtown.com)公開了,包括主打歌《View》一共收錄的11首新歌,全方位展現SHINee不同尋常的音樂色彩⋯⋯。相信全球粉絲們十分期待這次新專輯的別樣風采。

這張專輯的超豪華製作團隊,包括頂級作曲家團隊Stereotypes和The Underdogs, 英國作曲家LDN Noise, Chris Brown的專輯製作人G'harah "PK" Degeddingseze,知名作曲家Kenzie, Steven Lee等海內外優秀製作人共同合作打造凸顯SHINee獨特魅力的新專輯。可謂2015年最豪華的專輯製作團隊。
特別是, 專輯中的Intro曲《Odd Eye》是世界知名作曲家Stereotypes和鐘鉉共同合作創作。為凸顯每個成員獨特的聲線鐘鉉親自參與製作,完成了一首凸顯SHINee各成員魅力的新歌。鐘鉉之前也通過參與韓國多位知名藝人的專輯創作,展露了作詞作曲的天賦。粉絲們對這次新專輯的突破更加期待。

 

 150521 SMTOWN 更新

【150521 SMTOWN 更新】cr:SMTOWN

SHINee新歌《View》舞蹈~由Urban Hip-Hop舞蹈家Ian Eastwood編舞! ⋯⋯
《View》舞蹈是由在美國備受關注的Urban Hip-Hop舞蹈家Ian Eastwood編舞的作品,繼2014年的泰民SOLO主打曲《怪盜(Danger)》後,這次他與#SHINee 進行合作演繹柔軟感覺的Hip-Hop舞蹈表演。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J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K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K1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M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M1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MK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O

150521 SHINee 官網更新T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