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150223 GQ 雜誌三月號ㅎㅅㅎ鐘鉉-[掃圖+部分翻譯]

150223【GQ 雜誌掃圖】三月號鐘鉉3

2015「GQ」3月號鐘鉉部分翻譯-ㅎㅅㅎ

Q:今天是情人節呢。
ㅎㅅㅎ:是的,我做著電台這麼可能這個都不知道呢。

⋯⋯

Q:像說別人一樣呢?
ㅎㅅㅎ:完全是別人的事情。其他想法。因為不喜歡準備紀念日這種事情…對粉絲們也每年都說。“陳述。不要禮物。”

Q:明天是solo活動的最後放送了。對這件事沒什麼期待吧。
ㅎㅅㅎ:對。因為真的沒有靈魂 地在忙碌地生活著的時候突然沒事情做了…

Q:Solo活動的自評?
ㅎㅅㅎ:非常有趣,比預想中發展的更有趣。

Q:主打歌?
ㅎㅅㅎ:是。無論如何主要主打歌是“crazy”這首歌,但是放送中變成了“Deja-Boo”。對於播放器,裡面的主打歌是“我能唱得好的歌”。但是對於製作人來說,主打歌應該是“能火的歌”。能把這兩點合起來的歌是“Deja-Boo”。我音樂的痕跡是“Deja-Boo”的話,對新事物的強迫和苦惱的痕跡大概是“crazy”吧…

 

Q:與預想和結果不同,有領會到什麼東西嗎?
ㅎㅅㅎ:從這次活動中學習到了什麼,不能夠按照現實準確地整理。活動結束了之後得花上一天程度的時間來思考。啊,現在突然想到的,嗯…專輯製作過程中是不是大眾性唱片,這張專輯是否能夠更加吸引大眾的聽覺和視線,這些還感覺到很模糊。活動中確實有沒有完成預想的部分,和意圖不一樣的見解也幫助自己有了更深的思考。

 

Q:自己客觀地看很困難吧。
ㅎㅅㅎ:對的。事實上給這張專輯宣傳的人好像不用客觀上來看播放器。只看這播放器的優點,找到能把優點最大話的方法就可以。我擔任了這次專輯的製作人和播放器的角色,所以這個對像是我自己這點,好像有點負擔。所以從開始主打歌一樣,我只作為並且忠實於播放器的角色。

 150223【GQ 雜誌掃圖】三月號鐘鉉

Q:這句話就是說,其他歌裡面有我真的想要出的歌的宣言的意思?
ㅎㅅㅎ:哈哈。這麼說也可以。這次專輯中的“crazy”和“獨角戲”這兩首歌除外,都是和我想要出的歌。

幾年前在《GQ》的採訪時候也說過相似的話,想做的事情全都去做。是像這樣走過來的嗎。
是的。但是那時候的那句話讓人們有了誤解的部分。想做的事情全都去做這樣,想買的都買下,想吃的都吃掉,絕對不是這樣一次元的話。是對於我想要的向上走,抓住方向而說的。對於詞語細微部分不同方式理解的人們也有的樣子。

Q:很帥氣。那句話現在也是有效的吧?
ㅎㅅㅎ:小時候為了成為歌手而練習,現在想成為作曲家而努力寫著歌…現在也是朝著我想去的方向而去的。有好的歌出來,或者出不來,是不是對於這個的評價的試卷。所以我能說我是按照自己想的方向而活著的。同時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好像也是這件。

 

Q:想做的事情和不想做的事情能明確的區分嗎?
ㅎㅅㅎ:當然了。做那件事情的時候開心還是開心。

Q:雖然是做著想做的事情,但是微妙的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
ㅎㅅㅎ:這個應該是和想做的事情的方向不同,焦點逐漸變得模糊的原因。拿我想做音樂這件事來說。為了這個,要走上舞台努力地跳舞,能走上舞台跳舞的話就需要練習。那麼練習這件事是想做的事情嗎?這個是非常模糊的不是嗎。因為跳舞很努力,結果能為自己帶來好的寫歌的環境的話,我覺得這也是一樣的方式。所以我現在正在做著我想做的事情。現在暫時先放棄幸福和享受,為尋找約定未來的可能性,這樣長遠的意義,也是想做的事情。舉個例子,我做這種事有點累。在攝像機前面讓做讓別人笑的事情。出演藝能節目也很困難。但是如果通過這個我能夠獲得更多其他的機會的話?同意的事情,能成為想做的事情也能成為不想做的事情。

150223【GQ 雜誌掃圖】三月號鐘鉉1

Q:著迷了呢。
ㅎㅅㅎ:詐騙犯啊,我。哈哈哈。有去看相,我是喜歡說話,對世界上的事情也很關心的人所以是能成為老師的相,看相之後,小時候一點也沒有學習,這個騙人的看相。

Q:那譯述事先的職業也沒有看到幾個。這種話多說說嗎?
ㅎㅅㅎ:像做白日夢一樣,雖然不知道,但是也很有趣。哈哈。但是我不喜歡做白日夢。覺得被白日夢而牽著,成為了結局的想法。

Q:和朋友們見面的話,話說的最多嗎?
ㅎㅅㅎ:有這樣一群人,是有這樣的一群人。因為人們總是隨著群體而變換錶情。

Q:反轉的話,有想到什麼需要的東西嗎?
ㅎㅅㅎ:痛症。怎麼看都像是非常消極的詞語。但是我不認為這是傷痛。成長痛之後的福氣一樣,如果痛症增加,那其他的事情,就不是讓人害羞的事情了。

Q:和無氣的消沉狀態有什麼兩樣?
ㅎㅅㅎ:無氣的消沉狀態是自己找不到理由的狀態,昏迷的狀態來臨,痛症是像知道來的事情也故意與之相撞。

150223【GQ 雜誌掃圖】三月號鐘鉉2

Q:確認這句話是要經驗過的意思嗎?
ㅎㅅㅎ:這麼說也是要的。即使有痛症的事情不能很好地解決,但是對我的人生是很明顯的有幫助的。

Q:但是更加可怕的悲傷來的時候也是不知道的啊。
ㅎㅅㅎ:所以我最近常常在思考“不要丟失初心”這句話。這句話好像不僅僅是單純地要誠實的意思。表面上看起來有夢想,也正是那麼做著的。我初心的標準是,與問號相近。不擦去問號這件事就是不丟失初心,一直懷有疑問…

Q:出道8年,有委屈嗎?
ㅎㅅㅎ:所有人都有這種事不是嗎。我在學校裡最疲憊,我上的晚課最遲結束,我去的軍隊最嚴格。我人生的委屈雖然是特別的,但是了解了之後發現和別人的委屈也很相似。有過三次危機的樣子。

Q:既然這樣說了,是什麼事情就不問了。
ㅎㅅㅎ:也不是什麼有趣的事情。哈哈。

150223【GQ 雜誌掃圖】三月號鐘鉉4

Q:聊聊聲音吧?
ㅎㅅㅎ:這次專輯中特別地每首歌都不一樣的調,聲音非常的華麗。是像做實驗這樣的嗎?和人們交流的時候,和我說列表1號到最後,用一種聲音出的專輯的情況有很多。但是我的想法是,用各種不同色彩出的專輯也不壞。這次專輯想這樣出。像是適合我所有的各種風格的歌在持續使用的樣子。不知道出下次專輯是什麼時候,雖然要到那時候作曲了才能知道,但是那時候大概也像現在一樣展現戰鬥性的樣子吧?

Q:像“Neon”裡一樣?和聲音很適合呢。
ㅎㅅㅎ:適合我聲音的歌應該是“Neon”和“Deja-Boo”。在寫“Neon”旋律的時候,根據我所能做到的所有高音,技巧和和聲而寫的歌。非常有負擔的程度,即興演奏的時候用了各種調是最開始的概念。在這種部分中能讓我的聲音最大化的歌。“Deja-Boo”就是融入了很多我喜歡的色彩。像是發音的色彩或者沒有音值的旁白一樣。

Q:唱歌時候自己的聲音在哪裡聽到覺得最好?
ㅎㅅㅎ:我的房間裡。很好地進入耳朵裡。

Q:主要是幾點左右呢?
ㅎㅅㅎ:過了晚上十二點的樣子。這次的歌都是這種時間裡寫的。最合適這時間的感情的旋律和歌詞。

Q:真的有很好的歌呢。全世界不管哪裡,能聽到真的很好的音質的話,你會選擇哪裡?
ㅎㅅㅎ:我的房間裡,熟悉的地方,討厭遠的地方。

Q:那穿著什麼呢?
ㅎㅅㅎ:內衣程度?

 

 150223【GQ 雜誌掃圖】三月號鐘鉉5

 

(FR:캐너~翻譯cr Hello_金鐘鉉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