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AST]鐘鉉solo專輯全曲鑑賞!以及創作合作閃電大公開

7日午夜公開鐘鉉的《Deja-Boo》(feat. Zion.T)於各大音樂排行榜上獲得冠軍的位置,在12日00時專輯全部公開前刮起一陣旋風。

令人期待的鐘鉉的首張solo專輯《BASE》,可以事先欣賞到全曲的《BASE》精彩混合曲。現在就透過STARCAST率先公開。


[★首先公開]鐘鉉solo專輯《BASE》精彩混合曲

 

150108 ST-1 (1)這張專輯《BASE》中包含四首自創曲,鐘鉉參與全曲的作詞。先發曲在音源網站上獲得冠軍的成果,期待鐘鉉發行專輯的粉絲們,對鐘鉉的期待更高了。

所以為了和粉絲們一起欣賞這個過程,將合作錄音的紀錄一一公開給大家。
現在就來看看,已經完成專輯《BASE》創作的合作紀錄

 

150108 ST-1 (2)合作 with Younha_Love Belt (feat. Younha)

 

150108 ST-1 (3)Younha:「參加的契機,其中之一就是確認鐘鉉本人在音樂上出色的表現,另外就是感謝將我安排在這個合作企劃中。在緊湊的節奏下,如實的表現出甜美且急迫的愛情,期待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

 

150108 ST-1 (4)鐘鉉:「Younha的聲音及發音雖然看似無心,但是確很溫暖。創作這首歌曲的時候如果無法以女生的立場表達的話,這首歌曲好像會變得很難。當我感到憂慮面無表情的時候,Younha都會表現的很好。非常感謝他。」

150108 ST-1 (5)

Younha:「我比鐘鉉還要晚一天錄音,鐘鉉已經完成所有的構想,所以我並沒有做到很大的幫助,只要好好跟著唱歌就可以了。像這樣很自然的感覺跟我之前做過的音樂色彩很不一樣,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好的學習機會。鐘鉉在我錄音當天親自到現場,在我身旁陪伴著,讓人欣賞他的眼色,心情當然很好!到現在為止在SHINee中呈現的模樣不同,可以讓大家知道鐘鉉不同的魅力,心情當然更好了。因為我的歌聲而前來尋找合作,很謝謝他。《Love Belt》包含迷你專輯的所有歌曲,希望能長久的留在大家心中。」 

 

 

150108 ST-1 (6)

合作 with 輝星_ Hallelujah

輝星在專輯的第三首收錄曲《Hallelujah》和鐘鉉一起共同創作。
 

150108 ST-1 (7)

鐘鉉:「輝星前輩在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尊敬的前輩,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我的偶像。因為是我的偶像…輝星前輩的情感,可以從我寫的歌詞鐘看出他對我的影響。所以這張solo專輯在準備的同時,希望可以和帶給我很大影響,及和我喜歡的人們一起合作…是我拜託了他們,有點無理的拜託他們^^但是,歌詞也很完美的結束了。

12日確定公開音源,歌詞中我對輝星前輩的尊敬的話語,褒揚的話語可以在歌詞某個章節中出現,一定要仔細的尋找並享受樂趣喔。」

 

 

150108 ST-1 (8)合作 with Zion.T _Deja-Boo (feat. Zion.T)


1月7日晚今公開音源之後,馬上在音源上寫下冠軍紀錄的《Deja-Boo》,帥氣的夥伴 Zion.T  

 

150108 ST-1 (9)

Zion.T:「首先稱之為SHINee的團體,是我在出道之前就很喜歡的團體。最近鐘鉉參與過的曲目,我都有仔細的欣賞,也很謝謝他率先向我提出合作的邀約。。鐘鉉真的過的很忙碌。到各國到處公演,並在忙碌的行程中並很辛勤的創作自己專輯的模樣,我很欣賞。在錄音室裡面,也很清楚該如何去做,讓專輯製作變得輕而易舉。

 

150108 ST-1 (10)鐘鉉:「Zion.T哥不是因為工作上而認識的,是私下認識的。某次因為訂做西裝的樣式很像,所以才認識的。是在西裝店認識的。」
(因為有緣所以才相遇的)

150108 ST-1 (11)

鐘鉉:「平常喜歡的藝人之類,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所以才變親近的。《Deja-Boo》的歌詞是誘惑異性的內容。好像以前在哪看過又想再次看的感覺,就是Zion.T。

這首歌的曲目也有另外一種意義,「Deja」在法文有「已經」的意思。「Boo」在愛情表現時,「Boo」有「你已經是我的人」的說法……是什麼呢?有種將油腔滑調的男子的內心表達出來的歌詞。「好像在哪裡見過?那個,我們在哪裡見過吧!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的樣子?」像這樣子,完全沒有見過面,但為了和對方說話而繼續和對方攀談的男子的心異表現出來的歌詞。如此看來,整體上出現很多開玩笑的單字或是表現。

個人上覺得會出現很完整的ㄧ首歌曲…無論如何,到現在尚未完成。
(非常期待呢) 

150108 ST-1 (12)

Zion.T:「首先恭喜鐘鉉。到現在長時間的ㄧ邊活動,一邊製作「首張」迷你專輯。這陣子辛苦了,往後也會很辛苦。那麼20000~」

 

 

 

150108 ST-1 (13)

最後,這張專輯的高潮《Crazy (Guilty Pleasure)》(feat. IRON)的合作紀錄。

 

150108 ST-1 (14)IRON:「首先受到邀約覺得很神奇,像這樣這麼的看重我。我在《Show Me The Money》的時候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那時候就這樣的看好我,覺得很感謝。」

 

150108 ST-1 (15)

鐘鉉:「和IRON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我是透過這次創作與他第一次見到面,在這之前對於IRON是做什麼的?對他感到尊敬。雖然年紀小,但是對自己的風格明確,非常帥氣有特色的ㄧ位藝人,所以提議參與Rap合作。

2014年Show Me The Money 3中得知名字新秀Rap IRON創作的主題曲《Crazy (Guilty Pleasure)》「危險更吸引人的理由,隱密更愉快的理由」理直氣壯的文字愉快意義的《Guilty Pleasure》,對於這內容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150108 ST-1 (16)

IRON:「我非常喜歡《Crazy (Guilty Pleasure)》的歌詞。看著歌詞我馬上可以深刻的體驗到,Rap是我在創作時最沒有感到困難的時候。我現在還在發展的階段來看,創作歌曲時,鐘鉉前輩散發出熱情,在拍攝這個部分也學到很多,覺得非常好。」

鐘鉉:「事實上《Crazy (Guilty Pleasure)》在母帶的時候沒有Rap的部分。但是一定要加入Rap的理由是…想要更吸引聽眾的耳朵。我個人非常喜歡IRON…^^我一邊在創作這首歌曲的時候,想像過不是那種很婉轉的說出「你很漂亮」的男子,是更發揮出男人本性,更直接的表達出男性的想法。因此創作的時後花費了更多時間跟心力。 

 

150108 ST-1 (17)

IRON:「前輩加油!我本身有點怕生,所以在錄音的時候很少有機會可以對話,演出的時候應該可以更親近一點,謝謝。」

 

150107【新聞】SHINee鐘鉉 Solo專輯歌單公佈  

 鐘鉉:「專輯名稱是《BASE》。現在我用鐘鉉的名字首次出道並發行專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使用BASE,還有因為第一次演奏BASE開始做音樂,基於這些意義並經過討論後,決定使用《BASE》當專輯名稱。

150108 ST-1 (19)

「泰民首先推出了《ACE》專輯。我在SHINee以是第二位推出solo專輯的成員,《ACE》接著《BASE》,想要將SHINee以A-B這樣推出關聯性…我的專輯雖然試以鐘鉉的名字出道,因為還是SHINee團體的ㄧ員,所以還是將我們的團體的比重放在第一順位。」

150108 ST-1 (20)

「因為是以我的名字推出的專輯,所以非常的擔心。以整體專輯來說,如果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完成的話,雖然覺得可惜,但是也很開心的製作完成了。請大家多多期待!」


歌迷們引頸期待的,為了將鐘鉉的苦惱和熱情一起公開,連小細節都一起準備的《BASE》合作創作紀錄,大家看的還開心嗎?!雖然在專輯錄音採訪中也無法掩飾他的緊張及負擔感。7日公開的《Deja-Boo》獲得到良好的成績來看,因為從粉絲們得到力量。現在這時間也留著汗,努力的準備回歸舞台。
專輯透露就到這裡結束了。
鐘鉉的solo專輯將在1月12日00時全曲公開,請大家在稍等一下。
謝謝大家: )

 


文章/照片/影片CR:SM Entertainment、[STARCAST]

中文網址:http://m.star.naver.com/shinee/news/end?id=4225030&langCod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