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8 JONGHYUN 종현_'Crazy (Guilty Pleasure)' Music Video

150201更新 SHINee’s Surprise Party for JONGHYUN

SHINee 慶祝鐘鉉 SOLO 出道。

      S.M. Entertainment 於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SHINee 成員為慶祝鐘鉉 SOLO 出道,而準備的慶祝派對影片。影片當中,溫流、KEY、珉豪與泰民在鐘鉉抵達之前,先準備了精美的食物與蛋糕抵達,並且錄製幾段希望鐘鉉的 SOLO 專輯可以大賣的祝福,非常溫馨。

      鐘鉉抵達之後,看到成員們為自己準備的驚喜,感到非常感動,並且送上自己的個人專輯給成員們當禮物。老么泰民看到鐘鉉拿出專輯時,還開玩笑地說鐘鉉的《BASE》專輯 LOGO 抄襲了自己的個人專輯《ACE》的 LOGO,但鐘鉉不以為意地回答說:「對,我就是抄襲了《ACE》,這是《BASE》,他們是互相有關連的。」展現了兄弟深厚的情誼。

(文字cr:Kpopn)

 

 

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  

150115更新 JONGHYUN 종현_’할렐루야 (Hallelujah)’ Dance Practice ver.  

【官方】JONGHYUN 종현_’할렐루야 (Hallelujah)’ Dance Practice ver.↑↑
cr:SMTOWN / Hello_金钟铉中文网

ㅎㅅㅎ鐘鉉給大家留言:
遵守約定把哈利路亞的練習室傳上來給大家看啦⋯⋯
怎麼樣 看的很有趣吧 以後也努力更多的活動
拜託大家多多應援吧 謝謝大家

 

150114 SMTOWN 更新

【150114 SMTOWN 更新】
cr:SMTOWN

SHINee 成員們支持 鐘鉉 的SOLO專輯!加油!

SHINee成員們爲了慶祝鐘鉉發行SOLO專輯而聚集了?
還偷偷準備了驚喜派對?
達成鐘鉉《Crazy (Guilty Pleasure) (feat. Iron)》MV200萬播放量與《Déjà-Boo (你已經是我的) (feat. Zion.T)》100萬播放量時
鐘鉉預計公開驚喜派對影像

SHINee成員們爲了給鐘鉉SOLO專輯宣傳活動加油
偷偷準備了慶祝派對!
請大家不要錯過這次珉豪自己拍攝的派對活動影像哦!

‘Crazy (Guilty Pleasure) (feat. 아이언)’ MV:
http://youtu.be/6yIDkbbdOoE
‘데자-부 (Déjà-Boo) (feat. Zion.T)’ MV:
http://youtu.be/TcvDR5xz97g

Deja-boo大家請用音樂中心的連結觀看喔!
http://www.imbc.com/broad/tv/ent/musiccore/musiclist/index.html

 

  點入音樂中心的連結,搜尋[데자-부       종현(feat. Zion.T)]按粉紅色的框框觀看哦^^

1

 

 

 

 

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  

150111更新 JONGHYUN 종현_데자-부 (Déjà-Boo) (feat. Zion.T) Music Video (Showcase Stage @SMTOWN THEATRE)

150110 Staff Daily 更新M

【150110 Staff Daily 更新】  cr:Hello_金钟铉中文网(轉自FBSHINee 我们是闪耀的SHW)

大家好~我是SHINee的負責人。⋯⋯
給大家傳達驚喜消息!!!!

1月11日0時,
通過youtube SMTOWN channel
“BASE of JONGHYUN” Zion.T一起唱的
BASE of JONGHYUN the first mini album[BASE]的
雙主打曲 “Deja-Boo”的舞台影像首次公開
希望大家多多~~嗯 期待和關心
今天在MBC show!音樂中心很開心地見到珉豪
和鐘鉉向大家問好^^

還有下周1月12日開始販賣的
JONGHYUN the first mini album[BASE]
也繼續多多地喜愛啊~~!謝謝

 

 

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ㅎㅅㅎ~   

150107【新聞】SHINee鐘鉉 Solo專輯歌單公佈  

OK~~就在大半個月後電腦重回我的懷抱,二哥驚天動地的Solo已經如火如雷閃爆了每個視角(啥毀?)~~

只是最近都沉溺在足球先生的世界裡…對二哥投下的閃光彈渾然不覺(哈)…~我正慢慢回溫這有點陌生的熟悉氣息~~~

JONGHYUN 종현_The 1st Mini Album ‘BASE’ Highlight Medley

好的,金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將在1月12日正式發行,共收錄七首歌曲^^~~

剛剛聽了Highlight Medley~發現還收了之前藍夜放送的自創曲Beautiful Night~~輕快的口哨聲讓人心情好愉快啊vㅎㅅㅎv !!

然後比較可愛的是第3首收錄了『Hallelujah (할렐루야)哈利路亞』這麼有趣的歌名~~好想快點聽到完整二哥版的哈利路亞✧(순_순)b

首張專輯以《BASE》為名~~特別強調了《BASE of JONGHYUN》!!

但是真的只是基礎這麼簡單嗎??這次二哥的專輯可是標榜與多位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合作,再加上自己的創作風格,展現多元的音樂形式!!透過官網還一一地公開這群幕後高手~真讓人期待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呵呵

 150106 鐘鉉 推特& Instagram 更新1

二哥也在藍夜上大方地公開與女歌手Younha合作的新曲→Love Belt》 feat. Younha

第二個公開合作對象WHEESUNG (輝星)則與二哥共同參與Hallelujah (할렐루야)的作詞^ㅅ^

第三個 IRON參與歌曲饒舌配唱~~在這次《BASE》主打歌《Crazy (Guilty Pleasure)》MV有亮相哦≧◇≦~還是都被二哥亮晶晶鐘腹肌給吸引了~~眼裡都容不下其它人~~~(嘿嘿)小黑-媽瘦2(我發覺我對二哥的胸肌還有挺有感的  (///▽///)  ~噗)

第四位合作對象是嘻哈歌手 ─ Zion.T~~最先在藍夜公開的新歌《Déjà-Boo(데자-부) 》feat. Zion.T~『Déjà』是法文『似曾相識』之意。

網路上都有這些音樂人的相關資料^^~~在其音樂領域都有一定的成績和地位。相信二哥和他們合作的時候收穫頗多。

 JONGHYUN 종현_'BASE' Teaser Video

 

 

好地~~關於概念照就簡簡單單地看一下吧^^~~

↓ ↓ 多重鏡面下,我就是喜歡這樣酷酷又有點霸氣的他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1

 

流行的成份常常會被廣泛來運用,相似的元素和手法包羅在不同人身上會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當然看在歌迷心底的那個「他」自然也是另種不同的風情!!(嘿嘿)

不過我蠻喜歡這對雙子既柔媚、淡妝裡帶點不暗世事的清純,反差倒是很動人~~love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2

 

基本上二哥這次的預告照沒有讓我有很大的驚豔感~(嘻)彷彿看到很多Dream girl的印象色彩~(嗯…好啦,這次拍出來的風格比DG帥很多啦~呵)~~ ̄▽ ̄a

但比起二哥的創作實力和獨特音樂風格,還有他那渾厚偏尖銳唱腔反而較讓我期待的是專輯內容!!^^我們二哥可是『實力派』的歌手呢!!(驕傲~啍)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3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4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5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6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7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8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09

150102 官網更新鐘鉉《BASE》預告10  

 

最後,煩請再聽一首Crazy (Guilty Pleasure),幫二哥衝衝點閱率哦~ㅎㅅㅎb  ~130204785485db9cf7f69db1d840d84a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