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2 KBS1 LA코리아 페스티벌 SHINee Cut   

Opening + Colorful + Delicious + Beautiful + TALK + WSS? + Ending 

這是4月12號在LA舉辦的Kpop Festival~~~一直到6月份才有正式視頻出來~~現在看到珍基唱歌的時候突然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崔崔因為個人行程先回韓國了,沒有參與ㅜㅅㅜ…有點可惜

不過WSS泰民和蹦蹦替唱崔崔的部份,唱的真好>ω<b~~~突然感覺少了崔崔好像影響不大的說XDD

少了大哥真的不行,看到622 SWCⅢ 雅加達埸在有背景音樂下,珍基的聲音太過宏亮,即使弟弟們替唱,聲音都壓不過去~~呵呵

阿蠻還開玩笑說,少了崔崔or二哥的時候,SHINee看起來身高就會比較平均~~~XDD

不可以這樣啦~~一個都不能少好嗎=ω=(推眼鏡)

[FANCAM]

 140412 LA Kpop-opening2140412 LA Kpop-opening-1-TJ

cr:keyixing me  

140412 LA KOREA FESTIVAL FANCAM - OPENING SONG  

SHINee - Opening and Ending Clips from Pit LA KPOP Festival 20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hP7B1vjcg 

8f6d6356gw1eff8q3s63jg206t079x1i~~好有愛^^

【官方圖】140614 LA K-Pop Festival-J1 【官方圖】140614 LA K-Pop Festival-K (8)                  

140412 SHINee INFINITE Collab Stage - Colorful, Delicious, Man in Love

【官方圖】140614 LA K-Pop-B (2)

140412 SHINee - Beautif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iZtEdnFUY  (cr:meltedicecub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a27BsoQD4  (cr:owlxyooj)

140412 SHINee - TALK + Why So Serio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Uvj0SHGRI  (CR:meltedicecub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tatWVeu94  (cr:fatalbeliever)

李珍基你是真的腳滑還是在搞笑>▽<太嗨了吧~阿蠻說你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讓人看不出來…一樣滑稽XDDD

小愛心真的好可愛^^

140412 LA Kpop-O7cr:Danni

【官方圖】140614 LA K-Pop-w (6)

140412 SHINee - Lucif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2NDncM7BU (CR:meltedicecub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q7qbOlOWk  (CR:ResidentHepC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UygizfW2E (CR:YanisR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nu7Q1RUcA  (CR:sugakookie)

【官方圖】140614 LA K-Pop-L (8)  

140412 SHINee + TOHEART Rehearsal [KBS Open Concert in LA] (CR:TheAznblahh)

LA Kpop Festival大合照↓ ↓ 找找看SHINee在哪裡^^

140412 LA K-POP FESTIVAL大合照

↓ ↓

↓ ↓

↓ ↓

哎呀~~都站的好後面的說XDDD

140412 LA K-POP FESTIVAL大合照2

看影片的時候跟阿蠻說,珍基有佩槍耶~~~XDDD

阿蠻還很認真的仔細搜尋珍基腰際間…『哪裡啊??』

「就他的衣服上啊XDDD」……

『不可以啦~有人把槍指著自己的腰子(腎)XDDD』

好啦,結束很白痴的姊妹對話~~

那時候收圖都沒有注意,PO文的時候找到這張有佩槍的照片剛好可以作認證^^

140412 LA Kpop-O3cr:k!korea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