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揪甘心吶~~趕在過年前收到了阿芒家的崔崔日記本>ω<b~~也謝謝花花貼心的提醒love  我才曉得要去郵局帶崔崔回家過年喲~呵呵!!謝謝你們,辛苦了^^

相關週邊如下↓ ↓ 明天是除夕大日子~必須早起和阿蠻去大採購,所以就簡單地做了開箱~呵~~DVD等我過年期間再看囉^^

1

這次的日記本是湖水綠的顏色~~超喜歡的^^~貼紙也很可愛~~有點像『我們這一家』的柚子~應該會被我拿來貼吧~呵

一開始看到包裝的時候還以為這次是使用崔崔的照片當封套~~整個就是很驚喜!帥翻了~(///▽///)

後來發現這真的是用來當封面的迷你海報~~日記本外面有透明滑滑的書套,可以把海報放進去~~算是攜帶方便型而且書套可以防水又不怕刮痕^^實用性高高!!

2

翻開的第一頁就看見崔崔在跟你招手↓ ↓

3

↓ ↓ 我很開心有跟到阿芒團~~這日記本的格式完全是我喜歡的~呵

4

前面放上13頁的月記事(有多收2015年一月的^^)~~不管是99號的球員還是萌翻的聖誕崔公公(??)~~都讓人精神大好!!

56

這本dreaming家的日記本裡放了好多照片~~厚度大約2/3一元硬幣大小~~可是照片真的蠻多的~~始源哥哥好帥>///<

78

然後週記事是無日期的~可以任你發揮啦~~我數過共54週~dreaming家姊姊真的不馬虎哦~~有沒有買官方行事曆的baby注意到,裡面的週記事是有少頁數的,如果每天都寫記事的人會發現後面的頁數是不夠寫的~~呵呵

9

隨手翻來都是這種滿滿照片的週記~小角落的地方也要叫你注意崔崔~~要每一週每一週都讓你看到不同的崔崔哦~~

14

不管是帥氣逼人地↓ ↓ ~~右下角有崔崔吐小舌頭

10

還是開懷大笑地~~(這笑容有點像老頭~~啊!!不要打我~~)

11

逗趣可愛地MC崔↓ ↓

12

笑容無敵萬人迷比YA崔↓ ↓

13

後面還有十幾頁的『NOTE』横條空白的都有哦~~依然是豐富的崔崔照↓ ↓

15

在上海開心參加足球賽的NO.99崔↓ ↓

16

↓ ↓ 近照實在是……嘟嘟小嘴~~~人帥就算是戴墨鏡,都會覺得他在對你放電光~~~~(雖然他根本就沒有在看鏡頭~呵)

1719

然後就算只有一點點的身影……我都覺得…『基哥哥好帥(///▽///)』~喂?!不是這樣的吧~我選這張照片是因為排演的崔崔很有風彩~他是那種不管穿什麼素人的衣服,都會發出神彩奕奕的光芒~~=ω=

18

這張摸摸小嘴~~居然有種純真的性感~~(什麼啦!!=/////=)

20

這張的表情…無限遐想模式啟動!!阿崔,難得你有這種嬌媚的神情,你是看到了什麼嗎???超萌的啦~~

21

張大口的天真笑顏崔,我常常被他這種純真的笑容吸引~~因為他笑的很自然又不做作~~說不出的真誠讓人好喜歡~~(雖然有時候有點像小傻瓜啊~呵)

22

23

最後是日記本的主人翁註記↓ ↓

24   

生活中我很會寫一些無聊的小記事~呵

我一直在等這本日記~~~手超養的~~還好一月還沒過就讓我收到它了(揪甘心)~~~再說一次,我真的很喜歡這日記本的格式,完全是我的Fu~~該有的都有,而且照片滿滿,在開箱的時候想著,如果這是珍基版的日記本不知道該有多好~~(喂!~~明明主人翁是崔崔~噗)

好啦~上次二哥的日記本已經記錄了孩子們的行程!2014年就讓崔崔陪著我記錄生活的小趣事^^~期待崔光芒會為我帶來好運~呵

希望過了一個年我其它的韓站週邊已經來了~~~呵(結果今年最準時的二哥,再來是飆飛機的2min~~哎哎)

好啦~~已經是除夕的早上囉~~要開始忙活了~~

祝大家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地過個好年~~>ω<

然後有崔崔一樣地龍馬精神(我們跟SHINee五隻都要)~~YO YO !!馬年福氣旺旺哦!!

 

DREAMING 2014 MINHO DAIRY&DVD DREAMING OF FOREVER開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