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圖】130923 ARENA HOMME

雜誌《Arena Homme+》十月號找來 SHINee 拍攝封面,五人五種封面!成員們都分別在封面拍攝中展現出充滿男人味的一面!

最新一期《Arena Homme+》的封面拍攝概念是強調了魅力、男性氣概的「青春」。有別於 SHINee 從出道以來給大家的溫和、溫馨與甜蜜、亮麗感,這次,他們讓粉絲們看到了充滿男性氣息的面貌。

五人五種封面… 大家最想買哪一種封面呢?

cr:Kpopn

130926 SHINee - ARENA HOMME Photoshoot  

你是否被這樣的雜誌風格給嚇到了~!!=0=

哈~談不上嚇,但至少覺得很訝異!!這根以往看到的SHINee很不一樣的說…

道上阿尼幾,臉上滿是歸後歷盡滄桑感… 浪子回頭金不換~~~已經預見了30年後的男人氣概…(?!)

只是這種拍攝手法,連怎麼拍都很帥的男人也不怎麼適合的說~這到底是要表達……?成熟的男人風?!

看起來好老≧口≦~尤其是2min!泰民還有抬頭皺紋?!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M【掃圖】130923 ARENA HOMME-T

↓ ↓ 只是雙金好像不怎麼受到影響~二哥依然是那種瀟灑的男子漢!!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J【掃圖】130923 ARENA HOMME-K

↓ ↓ 大哥這是……阿伯,請間你要找珍基嗎~ ̄▽ ̄a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O

還有其它Arena Homme的掃圖+花絮圖,可以點進去相簿去看~一般網路也都收得到圖哦^^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5【掃圖】130923 ARENA HOMME-5O  

^▽^

130917 《ARENA HOMME》10月號 溫流部分翻譯ARENA HOMME 2013.10 雜誌翻譯】

一般沒有行程時珍基說睡得很多,幾乎就是睡睡睡! 不然就出去,因為喜歡投飛鏢就一個人出去玩。一個人出去被認出來簽名什麼的很不方便嗎? 珍基反問一個人怎麼了,沒有那樣的事,我是不怎麼操心的性格。那麼多玩的為何偏偏投飛鏢? 有魅力! 最近喜歡飛鏢機,能和不認識的人在網上對決,一個人玩也沒問題。
(同生四位也照顧一下哥哥吧!!Cr:RinG花椰菜↑↑)

☆☆cr:李珍基你最珍貴_朱迪↓ ↓

Q:沒有日程時通常會做什麼?

溫流:基乎都是睡覺~睡覺~睡覺~要不然就是外出,我喜歡扔飛鏢所以會一個人外出

Q: 獨自一個人去?被人發現了你問候過後跟你要求要簽名的話不會感到不便嗎?

溫流:獨自去怎麼了?不會這樣的是不太會在意這些東西的性格

Q:其他的不知道但外貌上真的變帥了很多,沒有感覺到嗎?
溫流:不久之前看了小學時的照片,在笑著的我的童年時節的樣子跟現在一模一樣,只有骨架上的變化啊,真的很神奇。外貌的話是因為頭髮跟化妝做得好的原因。無論是誰只要下定決心做好管理的話,誰都可以的。

Q:換了頭髮的顏色,在飯之間引起很大的話題。一舉一動都受到關心。怕不會有一種自己是世界的中心的感覺?
溫流:完全不會。反而在成為藝人之前會這樣想,反正除了我就沒有其他人了,這樣想。但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世上很細小的一部分而已。我現在坐著的地方從很遠的地方來看的話,在世界上真的只是看到看不清楚的一個空間而已。
我在幾萬名的觀眾面前公演?那也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看根本看不見的,根本算不上是什麼。

Q:既是SHINee的隊長也是哥哥是怎麼樣的隊長?

溫流:好處很多的隊長?因此公演而要去住酒店時可以自己住一間房,通過的房都是2位2位的住的而我可以獨佔。

Q:如果不是隊長,作為一位哥哥,你會是一位怎樣的哥哥?

溫流: 就那樣,無論什麼都好好接受,以前是不會這樣的,就某一個瞬間就開始這樣了;不這樣的話我會有很多壓力的,所以追隨什麼的我是不會做的。

Q:談到情景劇的難處?

溫流:因為我是歌手所以不是會找尋攝影機嗎~要幾乎不看著攝影機來做點什麼感到很困難…另外拍攝的方式跟話劇有點像,由頭到尾都沒有停頓(應該是意指ONE TAKE)的演下去
忘了台詞的話就要臨場演出。但因為有演過音樂劇所以知道可能自然地把失誤帶過所以沒關係^^

Q:說到會不會跟成員們一起玩

溫流:成員們都是從睜開眼到閉上眼都在一起。再見面的話還能說些什麼XD~再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朋友,所以都會跟小學中學大學的朋友見面XD

Q:說到朋友的問題

溫流:在出道的頭2~3年不能回家時,朋友入伍的時間也推遲了…朋友們會像兒子一樣在平時或節日時去看珍基的父母,覺得能好好的為他照顧寂寞父母很感謝!所以對朋友們用錢不會吝嗇

珍基說最近有稍稍管理下身體,但身材不是很好沒有打算脫給大家看,即使以後練出肌肉型的身材了也應該不會展示出來,不喜歡讓別人看自己的身體。不知道為啥都喜歡看我的身體,那是我自己的身體。

ARENA HOMME-ONEW    ↓ ↓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4【掃圖】130923 ARENA HOMME-4J

【ARENA HOMME 2013.10 雜誌部份翻譯】~ㅎㅅㅎ 

FR: YOYOYUAN也要跟柚柚疊手TT

[大圖翻譯] http://i.imgbox.com/abdojWC2.jpg

ARENA HOMME-JONGHYUN    ↓ ↓


【ARENA HOMME 2013.10 雜誌部份翻譯】~'ㅂ'*~

Q:在日本人氣很高?

Key:日本和韓國很不同.我們國家人氣和財富名譽是同步的。在日本是人氣不高單賺了不少的組合也有,相反人氣很高賺不到錢的也有。
專輯賣出10萬張,20萬張的歌手在街上不被認出的情況也有.因為只知道喜歡的人的人很多…

Q:賺到錢了?

Key:是的.

ARENA HOMME-Key  ↓ ↓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3K


【ARENA HOMME 2013.10 雜誌部份翻譯】ㅍ_ㅍ
cr:Personal_Minho

Q:作為球迷,覺得今年英超哪個隊會贏?
珉豪: 切爾西. Hazard和Oscar像瘋了一樣. 真的做的很棒. 第二大概是曼徹斯特城?

 Q: 一般人都會這樣說.SHINee中唱Rap的珉豪.有想改變這樣角色的想法麼?想作主唱,變得更有影響力…有過嗎?

 珉豪:有野心.現在還不能完全展示自己.有點…總之… 我沒能準備很多就出道了.那時的1~2年很可惜.像傻子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唯命是從.5個人能成為一隊很不容易.
意見不合的部分也有,想做的也有所不同.在相互交談中找到了最好的東西

Q:飯們請求愛豆自由一些別對公司唯命是從,飯們有這樣的奢望知道嗎?

珉豪:知道,聽到那樣言論的時候首先的想法是「那樣的話SM就不能存在了。」該去能更加表露我的意見的地方呀,公司有出品人. 還有給我們幫助的各位.
首先要聽從那些人的指示,然後才可以提出我們的意見,不是不喜歡這個過程的話就該離開公司。
要和公司一起做事,時間久了我們反映的意見越來越多,大家就像齒輪一樣在運轉,有很多人參與.遵守這個法則很重要。
Q:成員中只有珉豪的演技活動最活躍,好像是因為長得最帥。

珉豪:非要問的話,我,哈哈,總體上應該是最有好感的臉吧。在我們之中.

 Q:<醫學團隊>這部劇開拍了.演技怎麼樣?

 珉豪:有專輯和關聯的行程一起,準備時間很短.

Q:愛豆的演技一直頗受爭議,珉豪的演技外界評論好像還不壞.

珉豪:是過度稱讚.

[大圖翻譯](請點)

ARENA HOMME-Minho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anXIUVK-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YLWSbfavI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2M


【ARENA HOMME 2013.10 雜誌翻譯】~^ ^;;
cr:TaemA_灰

Q:看了你選秀的影像。那時你用稚氣未脫的臉說“已經拼勁全力了”。那時是幾歲?

泰民:小學6年級的時候。我只是很喜歡舞蹈,那時候也沒有什麼偶像,只是盲目練習後就去參加選秀了。我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那時候自己很毒啊。是從練習生開始直到出道初期,連周邊的人都覺得有負擔的程度
Q:看來你很急迫啊。
泰民:那時候受到了很多創傷。有著作為歌手應該要唱歌好才行的想法,但因為是變聲期所以沒有接受vocal培訓。這種情況下出道了所以只有要趕緊追趕上去才行的想法。歌手又不是舞者,只會跳舞的話真的很傷自尊心。即使別人只是開玩笑的話我也很真摯的聽著,真的很難過。但我好像是有很多指責反而更有發展進步的類型。
Q:練習生之間也會有競爭會產生自卑感,也會受傷。再加上小學的時候就出道了就更變本加厲了吧。
泰民:實際上公司第一次提出讓我出道的時候我說讓我再考慮一下。那時候覺得我的實力還不足以出道。現在再想起來覺得那時只是個藉口罷了。⋯⋯
如果追究沒能有足夠的練習的狀況的話那就什麼也做不成了。我只要把它變成可能的就可以了。再怎麼沒有時間,我也能在行駛中的車上練習。
剛出道一天行程結束後有三到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我在這個時間裡自己去練習室練習唱歌跳舞。就這樣瘋狂的練習,實力一點點進步是有目共睹的。這樣做我的心情也可以平復一些。
Q:今年成年了,SHINee也出道第六年了。從出道到現在人們都把你看作老么,內心有覺得傷心麼?
泰民:日常中並沒有對此很費心。還有,現在我也會巧妙利用我忙內的形象(奸笑)
作為忙內有很多時候被讓步,另一方面也會思考更多。⋯⋯我如果有慾望了話也能展現忙內不喜歡的的一面。
所以比起展露自己的立場,我更是話少跟隨別人的類型。

[大圖翻譯]http://i.imgbox.com/aduBIjpd.jpg

ARENA HOMME-Taemin ↓ ↓


【掃圖】130923 ARENA HOMME-1T1【掃圖】130923 ARENA HOMME-1T2【掃圖】130923 ARENA HOMME-1T3

 

 

 

以上照片出處:Kindergartene、【 ARENA HOMME 官方圖】
轉載請註明:Kindergartene、【 ARENA HOMME 官方圖】~~~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