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0 SHINee Minho - Star Diving Show "Splash"


【中字】130830 MBC 明星跳水秀Splash - 珉豪Cut 发布人 ChallengeCN


[Eng] 130830 Star Diving Show Splash - Minho Cut 发布人 ming129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zNTc1NDYw.html

我實在想不透明星跳水有什麼看頭…它會比紮實訓練好幾年的專業選手還要來得精彩嗎??

但不可否認的演藝界裡已經瘋起了跳水運動…

尤其是內地浩浩蕩蕩辦起了跳水節目之後,加上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宣傳的沸沸掦掦…

它所帶來的綜藝效應也隨之擴張…

只是看似簡單的縱身一跳,它其實貝有相當的危險性…

一般的跳水選手在重重的保護措施下,都有可能會受傷,更何況只是臨時上訓練課程的藝人呢…

我對這樣的節目一直不予置評,直到崔崔也參加了韓國的跳水節目…

MBC!!!又是你,蹦蹦、小萌母子都讓你叫去約會了,你還要拖崔崔下水~~~

最好保佑崔崔跳水可以順利結束,否則…… 小黑-番仔火

 

好啦,跳水當天傳出順利的消息(感謝佛祖菩隆啊,阿門…嗯?!),事後有人在簽名會上問崔崔跳水的心得…

直說跳水很可怕的崔崔,讓姊姊好揪心哦T口T…(泣)

不過…話說白馬王子要下水了,在水中還拍的這麼帥~~呵>///<a

130813-珉豪參加跳水節目的側拍

130828 SPLASH【截圖】-M

好的,看影片其實就知道。因為行程的關系(這麼忙,還叫他去參加跳水~怒!!>口<)

崔崔綀習的時間一直不夠.他心裡也一直感到隱憂。雖然體育很強,但跳水畢竟不是他的強項!!!(不是所有體育好的人,名方面都很強好嗎!)

站上跳水板的時候,腦筋一片空白…

從10m的跳水板往下看的時候,我也覺得好可怕~~~~(抖抖)

130828 SPLASH【截圖】M2  

130830-跳水節目截圖-M

即使不是強項,但崔崔是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的男人(發光~~)

看他認真綀習的樣子~~相信他終會克服內心的障礙,去面對挑戰的~~(孩子,不要裝堅強,姊姊的肩膀讓你靠=ω=~拍拍)

130828 SPLASH【截圖】M1

正式錄影跳水把7.5m提高成10m的崔崔,也給自已很大的勇氣呢^^

130830 ONEW Cut↓ ↓ ↓  

cr:onewcore1214

珍基好貼心啊~要崔崔別受傷,好好玩就行了^^

130830-跳水節目截圖1

還幫自已的跳水式取了「lron Man」~崔崔要化身為鋼鐵一般的男子~~也象微他勇往直前的心啊>ω<b

130830 SPLASH【截圖】

【官圖】130902 明星跳水秀Splash6  

↓ ↓ 看看兄弟們都來幫他加油了,第一次跳水成功的時候,哥哥們都高興的歡呼~~

還獲得了當日最高分數33分的好成績^^

130830-跳水節目截圖2

雖然濩得了高分,但第一次跳水沒有順利晉級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想說接下來就不用再參加了~呵

But…居然還有第二次跳水!!!MBC,你就是專挑有看頭的>"<,怎麼可能會放過我們家崔崔呢~~

只是第二次跳水的畫面,居然沒有兄弟喝彩的鏡頭~~~該不會又去跑其它的行程了吧?!

↓ ↓ 因為130823仁川簽名會,沒有崔崔的可愛身影~~

130823 仁川簽名會130828 SPLASH【新聞圖】  

第二次跳水成功,順利晉級的崔崔,我應該為它高興嗎~呵

這表示,崔崔還要再參加跳水節目是嗎 ̄△ ̄a~~內心好掙扎啊!!

130824-洪錫天推特更新-splash拍攝中為珉豪助威的SHINee 成員

↑ ↑ 大哥你又狀況了是吧^▽^

↓ ↓ SHINee跟跳水教練的合照^口^

130826【消息】與跳水教練合照-SHINee

↓ ↓ 希望崔崔加油,安全第一,不要受傷了!!(ps.你穿這樣好可愛哦≧▽≦)

130831【官方圖】SMTOWN 微博 更新-珉豪 

 

130828 SHINee Minho - Star Diving Show "Splash"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