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2更新  SHINee - 「Breaking News」Music Video (full ver.)  

 一直要寫個開箱文什麼的~照片都拍好了~就是遲遲沒有下筆…呵(懶熊啊…)

關於日輯「Boys Meet U」實體門市是送海報↓ ↓

7月21號去把專輯帶回家~就為了這一張海報~頂著大太陽啊~~噗噗

4891-海報

↓ ↓ 網路訂購送的資料夾~~真的是超迷你的~比日記本還要小~大概可以裝個小郵票什麼的~呵

4898-L4899-L

我先拆我拿回來的專輯~看到李泰民從寫真裡蹦出來的時候~~開玩笑的跟阿蠻說:「為了感謝你買蛋糕給他過生日,泰民跑來找你啦

隔天阿蠻拆網路訂的那塊日專後,氣定神閒告訴我:「小萌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又跑來找我們了…!!」

我還在傷腦筋 ̄△ ̄a重覆的小卡,該怎麼辦的時候~

「嘿!嘿!~~,是溫牛牛啦

啊~真的是珍基耶!!!是這張有點帥又有點滑頭的珍基耶(ㄟ…這是在稱讚嗎)~~≧﹏≦

呵呵~這次是李氏兄弟來我們家了^^

4958-OT

雖然阿蠻說應該要看看當期的小卡誰哪一個拍的比較有fu~但是能拿到自已的本命還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

↓ ↓ 上次wss的小卡交換成果~~>ω<~~雖然最後沒有換到二哥的小卡,但五個兄弟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只是形式不同~呵呵

4961-WSS  

這次日輯裡有收錄五首新歌↓ ↓

Password、Breaking News、Kiss Yo、BURNING UP !、I'm with you

都很耐聽~會讓人repeat好幾次^^~(日曲真的做的不錯)

Password調調很好聽^^~阿蠻很喜歡這首~還說有一個人唱的很好聽~呵呵

♬~♪~I wanna hold you and feel you…I can hear you calling…♬~♬♪

Breaking News看過動態的MV~聽的時候~身體也會不經意的搖擺的說~呵

Kiss Yo很有SJ味道~呵,跟他們以前風格不一樣~看過日巡飯拍Kiss Yo的片段~對珍基推坐在娃娃車裡的小萌,不小心讓小泰民摔下來的畫面印象深刻~呵呵

BURNING UP !~好有動感的音樂~這次弟弟們是很積極的在追Girl哦^^

超喜歡二基唱「正々堂々!」堂堂正正~覺得那個發音很好聽=ω=

♬~♪BANG BANG BURNING UP!~BANG BANG BURNING UP!~♬~♬♪

I'm with you~我個人很喜歡抒情風的^^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這首歌很溫柔

♬~♪~Can you hear me? baby can you see?    Oh please my girl oh I'm with you♬~♬♪

看到歌詞之後更喜歡它了~這首歌會帶給人力量啊~遇上現實挫折的時候,會有一股溫柔的聲音鼓舞著,即使看不見也能傳達那種勇氣的意念…

♬~♪~Baby don't cry そばにいるよ… So you can try 涙を拭いて♬~♬♪

Baby ready, now close your eyes and believe in yourself
Listen to your heart I'm with you
'cause I love you so

♬~♪~やがて東の空   光が道を差す  歩き出せるよ  feel me wow~love you anytime♬~♬♪

(不久東方的天空,光線將照亮道路,然後就能邁步向前走…)

鐘鉉和珍基一前一後包辦了兩段幅歌部份

二哥,你的love love love真的是融化了我的心

你的《你我的距離(Selene 6.23)》也很動聽~不過如同無法觸及的心情也讓我很感傷~~

明明,我就在這裡看著你…明明,我就在你眼前

世界上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彼此相知相愛的人,卻無法互相觸及……

即使是希臘月神Selene,也只能默默的用銀潔無瑕的光輝照映著每一個仰望他的人們…

比起這樣無法觸及的心情~我更喜歡你們用聲音跟我說

♬~♪You're not alone alone alone♬~♬♪~珍基啊因為你~I'm not alone

♬~♪♬~君は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 I'm with you ♬~♪

這次的DVD除了收錄去年日單的MV外,還收了Dazzing Girl的SHOWCASE

阿蠻一直稱讚孩子們的合聲超好聽的~是現埸耶,尤其是run with me~~

5個男孩、5支立mic~褪去了拿手的舞蹈光環~也能發出天使般的合聲!!

連低鳴的崔崔,都唱的這麼深情~雖然很辛苦,但在日本發展,你們進步的好大又好快^^

我每次看到你們在日本的showcase~都會忍不住為你們讚嘆,那種音質還有音效真的是很棒>ω<b

這裡就放上幾個以前的showcase~~

111224 SHINee "The first" SHOWCASE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HlKeb5b4M

2012 SHinee - ALL FOR ONE, MUSIC FOR A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L28L7BU

↓ ↓ 因為這裡有Breaking News的拍攝花絮,就把它放上來了^^~從7:21秒後開始哦~

SHINee Japan New Single "Boys Meet U" DVD #2 

【中字】130817 SHINee Special Boys Meet U 1/2


130817 SHINee Special -Boys Meet U-(Part1)精效中字...

【中字】130817 SHINee Special Boys Meet U 2/2


【中字】130817 SHINee Special Boys Meet U 2/2 发布人 ChallengeCN

8月24號會播出下一次的SHINee Special~如果有中字的話,就直接更新在下面囉^^

珍基的飯模仿他跳Breaking News的樣子~好可愛~但是他旁邊兩個Key飯好亮眼哦~

難得看到有男飯在提問耶~~還是問二哥肌肉是怎麼鍛練的…=ω=

感覺日本飯水準都蠻高的~不知道是不是PD有挑過的關系~呵

 

 

 


130708更新【Full MV】SHINee - Breaking News

趁現在電腦還能動的時候,我要來趕一下進度~~不然很多感想很快就忘光了^^

沒錯,這一是篇偷偷改了日期的文章~~ef9f7a39bf0460f7bc9a3f0e580a2e0d_w48_h48之後應該會看到不少過去式的文章跑出來的說~呵

首先,這支Breaking News視覺上充滿了未來感(就背景來說~呵)

滿天的報紙和監視器,SHINee是被通緝了是吧~~

罪名是太帥、太美好、太讓人揪心、太削姊姊的錢錢!!!

等我的台壓來,我就知道你們在唱什麼了~呵~打文的時候,聽個n次是不錯聽的說^^

雖然它的舞蹈部份有多許多跟同公司和之前作品重疊,但就整體來說,還是蠻好看的說~~(因為是我家的孩子嘛)

SM公司的舞蹈最出色的就是魚群式的動感(啥?!硬找一個句子來形容~呵)

就是它整齊劃一的動作,加上流暢型的穿插~反覆又變化(看似不動聲色又多般變化)~~

這次下擺搖搖的動作好多~~珍基要加油~~嘿嘿(其實崔崔也是吧~~這兩個動感舞痴~噗)

最後的ending pose應該很難吧~~嘻嘻

不過阿蠻好像不是很喜歡這裡面的雙金~~太妖嬌了一點~~呵呵

我倒是覺得兩人還蠻讓人驚豔的~~門面啊門面!!蹦蹦比女團還要漂亮了。

小萌的造型和在享利trap MV裡的感覺差不多~~但一樣氣勢淩人的好帥啊~~^^~~最後撕報紙那一幕更是了不得~喲喲!!

崔崔是整個很有架勢~~帥啊帥啊~~就是他有一段solo的舞姿讓我噗哧的笑了出來~~>ω<

只有李珍基,你變在哪裡???

還有,你瘦好多哦~~尖尖的下巴都跑出來了!!!

Breaking News-6

Breaking News-3

BN-6

BN-5

Breaking News-5BN-5-1

BN (4)BN (5)

BN (1)

BN (3) BN (2)

BN-K

Breaking News-K2Breaking News-K    

Breaking News-KJ1

Breaking News-JBreaking News-J1  

BN-J (1)BN-J (3)BN-J (2)BN-J (4)

BN-M (1)BN-M (2)BN-M (3) BN-M (4)

↓ ↓ 牛牛啊~~你的下巴真的是尖到讓我害怕啊~~尖下巴的,只要姊姊一個人就夠了~~你趕快吃胖回來啊~~你這個肉肉基又不用展示什麼身材,不要學人家減肥啦!!是都沒有吃飽飽、睡好好嗎??≧口≦ 

Breaking News-O

CR:ONEWMARK


SHINee - 「Breaking News」Music Video-Teaser

SHINee - 『Boys Meet U』ALBUM dig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