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 180611 JTBC 拜託了冰箱 #珉豪 

180611 JTBC 拜託了冰箱E184. 珉豪
【中字】https://www.rapidvideo.com/v/FS7TQBKNF4 

中字】拜托了冰箱 E185.180625 SHINee珉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602323?from=search&seid=16984032675108025344

M2

 

 

 180510 SHINee珉豪-崔龍洙教練出擊拜託了冰箱世界杯特輯!  

180510【OSEN獨家】[SHINee珉豪-崔龍洙教練出擊<拜託了冰箱>世界杯特輯!]
(cr:韓國me2day)
10日根據OSEN獨家報導,近日SHINee崔珉豪與韓國足球教練崔龍洙,作為嘉賓參與了JTBC <拜託了冰箱>的錄製.
在6月14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即將到來之際,與足球相關的兩人進行了世界杯特輯錄製.
據悉珉豪有"足球人"之稱,與足球有著相當的因緣.
此次也是SHINee自金起範Key 2015年後,第二位成員出演本節目.
另外,本特輯將於6月播出,敬請期待!

 

 

 vㅍ_ㅍ~ㅍ_ㅍ~ㅍ_ㅍ~Thank You~ㅍ_ㅍ~ㅍ_ㅍ~ㅍ_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