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2《The celebraty》6月號採訪全文翻譯

150603【 官圖】The Celebrity

 工作的時候像在玩,玩的時候像在工作的樣子,打架的時候也笑得很大聲的開玩笑的樣子,只用了1年7個月就以新專輯回歸的SHINee,還是依舊閃耀的5名,只因和度過的時間很相襯  

          

 

150603【 官圖】The Celebrity1-O

這個男人的迷,溫流

溫流的很久之前的別名豆腐,要說明它的含義的話, 並不是軟爛的豆腐,是軟軟的但是很有力量的那種感覺。接受采訪時說要回歸就很好奇了。很意外地斷然看得見,偶爾來一個很官方的回答的他,今天是溫流還是李珍基呢。

 

Q:最近嗓子還好吧?
^▽^:好很多了,準備演唱會還是有點累的。做了聲帶手術之後很細緻地管理,最近也還是會感到沒力。

 

Q:唱歌好的人有很多,但是聲音變成了才能這樣的人卻很稀少。溫流好像兩樣都具有了.
^▽^:真的嗎? 聽到的時候很安心這樣的話聽的最多。他們說無論在哪都能很快辨識出我的聲音。

 

Q:據說無論唱哪首歌,都不會開玩笑地裝自己唱歌好。
^▽^:我不覺得自己唱歌厲害。出道前我自己心裡也有一個對於歌手的界定,到底要練習到哪個程度。但是現在我覺得一點都不算了。從練習生開始超過了8 年? 不是很長的時間。以後也可以唱歌,想唱歌的時間還有幾十年呢。現在為止唱歌帶來的滿足感不是一兩個。       

                         

Q:那種珍貴的感覺什麼時候開始的?
^▽^:在開始練習生生活之前,有個不認識的人找到我問我能不能唱歌,說因為我的聲音真的很棒。所以我記得我就邊彈鋼琴變唱歌了。( 是不是很浪漫?) 曾經還是很男人的嘛。我唱完歌發現周圍一起的女性們,還有旁邊的人都聚過來了,心裡很開心。

 

Q:我看了粉絲們整理的對於溫流性格的介紹,如果是真的那你豈不是個完美男人?
^▽^:絕對不是這樣的。在拍攝場地看到的話就會了解了吧 ?( 笑) 實際上我超級認生。到現在也是,即使在電視台見到經過的人真的很多。同期,後輩一直湧現,但是能很快變親還聯繫的人基本沒有。

 

Q:溫流認識的比較親的人有誰?
^▽^:不是有第一次見面話能說得通,能交流想法的人嘛。處境要很相似,比如k.will 哥這樣的朋友們。雖然見面時間很短但是能一直保持友好關係。

 


Q:這樣的話第一次見面的人想跟你變親,叫你珍基,你怎麼看?
^▽^:看情況吧。如果全身都做了造型那樣子就是溫流。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就是珍基。我想好好區分兩個人。

 

Q:粉絲們對於團體成員之間獨特的關係很是期待的說。其實大家也會吵架啦( 笑) 。
^▽^:對啊。10 年20 年分開住之後一起住怎麼可能不吵架。就算這樣我們成員們也是很專業的。相互有不好的事情,表演也是會做到最好,等到演出結束再好好解決。雖然也會看到像今天一樣提高嗓門吵架的樣子,但是其實我們一直這樣開玩笑的。


Q:據說以前會把解剖學的書放腦袋下睡覺,現在呢?
^▽^:沒有啦。現在枕頭都不用。據說不枕枕頭睡覺對矯正腰有好處,所以我在試。

 

Q:難道不做運動嗎?
^▽^:為了健康管理我有在運動。

 

Q:你說過" 只是我的身體" 這話吧,這是什麼意思?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這樣想想不是很有意思嗎?現在身體有點發福了。( 兩手和穿涼鞋的腿都有點突出了) 在後台練舞的時候會有露出的地方,但不會故意露出。現在都很少穿背心了。

 

Q:不久前在日本發表的最後的畫外音'Can I Get Your Number?' 為什麼是溫流來做?
^▽^:因為我聲音好聽吧?( 笑) 開玩笑啦。成員們都分到了part ,接受了提案。說實話有一點慚愧,是經過了很多次錯誤才弄出來的。

 

Q:現在還是那個問題。怎麼拿到溫流的電話號碼咧?
^▽^:好好來心靈溝通,能坦率地溝通音樂的,我可能會先問電話號碼吧? 金延宇前輩 ,dynamic duo 前輩,k.will 哥都是,我先問的電話號碼。

 

 

150603【 官圖】The Celebrity2-M

珉豪天生具有的東西

採訪當天,下午要主持音樂節目的珉豪是最忙的成員了 不知道怎麼心裡有一處湧上了焦急感。但是他是第一個結束拍攝到趕日程的過程中能很悠閒的人。在現場誰都不會做地不安不能集中註意,反而能很好地發揮,還面帶微笑。 

 

Q:演唱會一周後就回來了。不累嗎?
ㅍ_ㅍ:雖然為了準備都不能好好睡覺,但是因為很久沒在韓國開演唱會了,比起累,還是很激動,心裡超級期待的。

 

Q:新專輯是怎樣的?
ㅍ_ㅍ:到現在為止打算選一個和SHINee 嘗試過的風格不一樣的歌曲來做主打。所以一半擔心一半期待。正規專輯,做了很多新嘗試,很想得到大家的喜歡,想听到大家說" 這就是SHINee 嘛" 這樣的話。

 

Q:今年算出道8 年了,現在有實現當時所想的藝人的面貌嗎?
ㅍ_ㅍ:剛出道的時候希望大家都知道SHINee, 也想開演唱會,也想拿大獎,就一顆要好好做的心。現在就變成了會想要怎麼做才能靠近大家,還有能不能給大家奉獻新鮮的曲子。所以雖然現在沒有特別明確的目標,但是我會一步步向夢想的樣子進發的。

 

Q:希望如此。你經常說想成為最棒的。到底什麼是最棒?
ㅍ_ㅍ:並不是說第一就是最棒。我想听到說我努力的代價是最棒的。' 因為是第一所以最棒' ,比起這樣的話, ' 你們真的用心做了,真棒' 這樣的話才有意義嘛。SHINee 專輯出來了,歌很棒,舞台完成度也很高,那樣的時候聽到的最棒,感覺會很好。

 

Q:SHINee 除了唱歌,還演戲做MC ,你覺得對於藝人來說最需要的本質是什麼?
ㅍ_ㅍ最需要積極的心態。不管怎樣藝人是被大眾關注的,所以做什麼都要慎重。在這方面是有收穫的。但是自己會想我要這樣做嗎,想得太消極就會停不下來。很感謝很多部分我想得比較積極。做這一行很多人會覺得孤獨,很感謝成員能讓我工作也很快樂,這是很大的祝福。

 

Q:去年SMTOWN 演唱會上和圭賢,昌珉,suho 一起跳了girl's day 的性感舞蹈 'Something' 。你有想再挑戰的女子組合的舞台嗎?
ㅍ_ㅍ:不,絕對沒有了。( 笑) 我只是按他們說的去做,沒想到事情鬧大了。

 

Q:那個時候決然地展示了身材? 作為演藝界的運動達人,運動魅力是什麼?
ㅍ_ㅍ:首先運動中勝負的魅力。贏了的開心,輸了的傷心,以及隨之而來的可惜感等,是通過運動感受到了的魅力。運動使人健康,滋生自信感,成就感,最重要的是加強精神力量。累的時候還能幫助放鬆。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吃好吃的食物所感到的幸福感,運動之後成就感比這個幸福感多很多倍。我覺得不懂成就感的人們知道了以後就會堅持運動了。

 

Q:如果以後女朋友超級不喜歡運動怎麼辦?
ㅍ_ㅍ:其實運動是很耗時間的,我也挺擔心的。( 笑) 但是可以告知運動的魅力,一起運動的話會不會喜歡上呢?


Q:電影< 早春奶奶> 開始拍攝了吧?
ㅍ_ㅍ:很久沒演戲麼耶。因為我真的很想演電影試鏡的時候超級開心。我投入到劇中角色,好像能比之前表現更多,期待變大了。有意思的是我之前是能召喚雨來的人。( 笑) 去了某個國家表演,一定會下雨。我在濟州島拍電影,就在想' 不會下雨吧?' 第一天拍的時候就下雨了, 結果兩天一個場面都沒拍成。

 

Q:幸好今天沒下雨。今天是SHINee 出道2541 天了 對於珉豪,SHINee 是什麼?
ㅍ_ㅍ幸運吧。給不足的我帶來幸運和幸福,遇到善良的成員。SHINee 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

 

 

150603【 官圖】The Celebrity3-K

有著競爭力的男人,Key

Key 的採訪中競爭力這個詞多次得到使用。專屬於他的熟悉和享受。Key 的競爭力就是指這個。我就是我自己,那我就什麼也不怕。藝術家身上的問題是很重要的。我們關注的是不是應該是他的漂亮的髮色還不清楚。

 

Q:今年為止出道8 年了。在以藝術家的樣子走下去嗎?
'ㅂ'*:謝天謝地,相比我出道之前想像的是更加順利的。比想像更多樣化和更有趣的事也多了,所以也在想以後的路會怎樣展開等等的事情。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夢想的事,運氣很好的等到了也在全世界粉絲們都能看到的時代。

 

Q:距離東蛋演唱會也過去了一些日子。在公演期間Key 也哭了很多。
'ㅂ'*:公演是在哪裡舉行的不重要,我們自己十分喜歡也是不行的,觀眾們都能滿意才是正確的想法。東京巨蛋演出比預期快的進行了,我們也十分認真的進行了公演最終還是很滿意的。

 

Q:通過<Sherlock> <dream girl> <everybody> 等歌曲看看SHINee 走來的腳步,不是平地走一會兒又上山坡而是一步一步穩步上升的男子組合。對於新專輯的期待也相應提高。
'ㅂ'*:我們總是在準備新專輯的時候思考如何具備不同的競爭力。<Sherlock> 的音樂、表演、策劃的三拍子配合好了,這就是固有的獨特競爭力。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組合,正是我們可以得意的獨特競爭力。<everybody> 中的樂感,也是我們表演中的長處。讓觀眾感到有點舒服的形象和獨特競爭力將作出決定。在時間上又一次戰鬥的所有力量的也是新鮮的。當然要打破原有的束縛和計劃。放鬆點,同時又存在著各自的個性就更好了。


Q:活動或者在機場時,除了平時都穿的很好嗎?有隨意慵懶的穿衣服的時候嗎?
'ㅂ'*:我不太會那樣。我也不想讓我的日子變得隨意反而會打扮打扮,然後人們的態度也在改變。人們在說話的時候或者吃飯的時候都會很隨意。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也都好好回答。太累了的時候或者我一個人的時候會穿著訓練服。

 

Q:Key對於膝蓋褲絕對不會穿。
'ㅂ'*:不是的。服裝上的投資幾乎沒有。舞蹈視頻拍攝時,幾乎每次都只穿同樣的衣服。

 

Q:有消息說經常穿得很複雜。你同意嗎?
'ㅂ'*:對。出道初期有很強的個性,那個時候自己沒有什麼機會選擇。時間過去了好幾年,看自己設計的樣子的機會也多了,我會再去想了。平常看起來很特別的衣服,有時候還不如我的好。

 

Q:人們選擇相同的衣服款式行嗎?
'ㅂ'*: “同樣的衣服不同的感覺” 難道不是這樣嗎?我覺得一點關係都沒有。雖然有些尷尬,但是穿出自己的風格也很好。當然,人們穿著我的話都不能同意。 我穿的衣服,除了自己本身作為藝人需要穿著的以外,專屬我自己的競爭力,我也在努力的尋找中,這可能就是時尚的力量。我要是演員一樣高大魁梧英俊的話會不會更有利呢。(笑)

 

Q:作為歌謠節目主持人的感覺怎麼樣?
'ㅂ'*:作為歌手主持的音樂節目,是每週進行著可以學習到很多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機會。我所有的東西都會在工作中尋找,一邊多學習。

Q:擔任主持人的時候說“ 成為正式的真是開心。”也很新鮮呢。
'ㅂ'*:我的優點是可以好好看很久的吧。正在進行的活動也好現在也好,對於開始一個東西我更適合。那麼影像拍攝雜誌一定要買了。

Q:6 月號< The celebraty > 也要買。(笑)
'ㅂ'*:< The celebraty > 第一期也開始發售了。初期也進行了採訪和報導。雜誌是我自己不買媽媽也一定要買的。

 

150603【 官圖】The Celebrity4-T

不快也不慢的泰民

那個有名的SHINee 忙內,世上忙內中最有名的忙內。看著哥哥們獨特的樣子,粉絲們給SHINee 起了個叫做' TAEMINee' 的別名。所以,他的成長更加珍貴,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現在我們來說說泰民看起來年紀小但其實不小了的成長故事。

 

Q:看< 我去上學了> 有曖昧的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特別興奮的樣子?
^ ^;;:當然關心啦,我上學的時候都沒試過這樣。所以覺得心情很好,就很想幫他們。

 

Q:我們看到,新人的時候每當放棄珍藏品,你都會真摯地苦惱再選擇。沒有後悔或者是想再得到的想法嗎?
 ^ ^;;:真的一次都沒有。就像開玩笑說' 好可惜啊' ,但是如果有人因為我心情變好了我會覺得很開心。所以交出珍藏品的時候, 我都怕手不干淨玷污了珍藏品。

 

Q:如果現在再讓你給一個珍藏品,你會給什麼?
^ ^;;:嗯… 以前用過的ipod?

 

Q:真讓人眼饞啊。( 笑) 去年第一次展示了solo 舞台對吧。那個時候專家的評價,報導,文章都找來看了嗎?
^ ^;;當然。無論主觀客觀,我覺得都對我有幫助。SHINee 活動的評價文章我反而不怎麼看,solo 的時候想得到很多feedback 所以都找來看。因為是我第一個solo, 我要自己全部準備好才行,所以擔心也比較多。

 

Q:收到厭煩的評價或者刺激的評價就會更努力的類型是吧,不累嗎? 享受一下稱讚不好嗎?
^ ^;;稱讚當然好,好到都不想聽批評的話了。所以我是屬於完美主義的,一定要沒有不足。這個好像是天生的。

 

Q:說泰民就是忙內,然後是出道,還有不能漏掉的學生時期的事情。有沒有覺得自己成長得太快了?
^ ^;;都過了很久了,現在想起來,同樣是學生時期,大家都是學生的時候我就是藝人了,偶爾看看以前的照片,也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Q:不管怎樣都過了8 年了。那時想的藝人的樣子現在做到了嗎?
^ ^;;:首先出道前想像的和現實是有差別對人,估計實際會和想的不一樣吧。其實這樣更好。雖然說不上很差,我好好努力,有嘗試不一樣的挑戰的機會,每當那時候就會覺得我的成果在一點點積累著,我感覺很棒。

 

Q:現在也是在向著你希望的方向發展吧?
^ ^;;:自己也制定目標的嘛。雖然速度和想的不一樣,但是還是在向前的。這是為了我自己的發展,我只能好好努力嘛。

 

Q:想做的事很多,也很有熱情,但是自己不會過於鞭策自己嗎?
^ ^;;:我覺得實現野心要有名分。比起舒舒服服什麼都不做,我覺得要好好做準備,成為一個有野心的人。不是原來那種奇怪的慾望。但是事情越多野心越

 

 

150603【 官圖】The Celebrity5-J

直到得到肯定的那天,鐘鉉

因為染成了銀髮,成員們把鐘鉉叫做爺爺。與他對話過程中,聽到他對問題所包含的期待值以上的想法,又覺得他真的像一把年紀的爺爺。一貫認真的他能夠盡情炫耀就好了。就算是炫耀也是很有魅力的年紀,眾所周知這樣的時間並不長。

 

Q:祝賀專輯的成功。成功的喜悅充分享受了嗎?
ㅎㅅㅎ:伴著Solo 活動的開始,並沒有設立目標要求音源chart 的成績和一位受賞這樣數字的記錄。雖然是用我的名字進行活動,但並不是我自己做的專輯,因為出現了能與支持我音樂的工作人員一起歡笑的結果,反而更高興。幸好能夠說出“我們的合作很合拍,以後再合作吧”這樣的話。


Q:雙主打歌' Crazy '的成績不覺得有些遺憾嗎?
ㅎㅅㅎ:比起遺憾,我知道了大眾更接受,更喜歡怎樣的音樂。這次接收到的信息還不知道以後會對寫歌有什麼影響。收集專輯信息的意義更大。

 

Q:這與檢測鐘鉉xi 音樂方面的力量,正確把握大眾的喜好的能力是一樣的。再稍微炫耀一下也可以的。
ㅎㅅㅎ:大眾還不太清楚比起炫耀,必須具備的是自信。我的確推進了Deja-Boo率先公開。但這不是確定的順序,是像茫然的信任一樣的。自我催眠說會成功的。即使這是與觀眾相見的第8 年,我還是無法預測。


Q:SOLO專輯之後發了SHINee 的專輯,不覺得有壓力嗎?
ㅎㅅㅎ:沒有感到特別的負擔。我在SHINee 之外找到了新的形象,這個結果才會融化更加新鮮地靠近。我做過給藝人提供靈感和方向性的繆斯角色,我也想要那樣,所以寫了新專輯中的第一首歌'Odd Eye' 。可以說是拿出證據的一種。

 

Q:拿出證據?為什麼需要證據呢?
ㅎㅅㅎ:『雖然可以寫適合SHINee 的歌,但是我現在沒有寫』這樣的意思。比起在SHINee 中我所仰望的SHINee 的模樣,外部工作人員的視線有可能會更加自由自在。寫歌的時候,苦惱了很多,希望能夠保持至今為止我們所展示的樣子,但又想加入一些新意。

但是也產生了懷疑:這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接近方法。我和成員們是唱歌的當事人,無法做出客觀的判斷。所以我自己在沒有找到確實的回答之前不想給SHINee 寫歌。


Q:今年是出道第八年了。與你夢想的樣子接近嗎?
ㅎㅅㅎ:比起物質上的東西,我把個人的滿足作為目標,其實一輩子可能都不會滿足。我的性格也是保持欠缺的狀態來獲得動力。一直覺得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更好地進行補充。

 

Q:最近覺得什麼最不夠?
ㅎㅅㅎ:睡眠。(笑)很苦悶自己寫歌或者作為藝人的活動變得很熟練了。雖然熟悉感會提供空閒,但是還會產生掉以輕心的瞬間。我在努力從熟悉感中走出來,把音樂作為一個事務性的東西去做。


Q:你主要是SHINee 中的暴露擔當。鐘鉉xi 具有特有的性感男人的感覺是啊。
ㅎㅅㅎ:不是裝的很珍重嗎?(笑)外形上的性感形象就是運動,態度,暴露等的集合吧?但是我展示給大眾的形象應該大部分是正直的青年形象。有自己想法的人才會看起來性感。我想要成為的樣子也是這樣。

 

 

Q:3 月東京巨蛋演唱會很成功。真的哭了好多啊。
ㅎㅅㅎ:很多人過來傳遞的能量又大又有趣。能夠一點點看到在日本活動的結果,可以說是得到了回答的心情。在此之前的海外活動,總是會不安的想:我們是不是真的做得很好,由於文化背景的不同,我們是不是漏掉了些什麼。但是東京巨蛋演唱會結束時,放下了那些不安,獲得了肯定。


Q:只有SHINee 能夠做的領域又拓寬了呢。
ㅎㅅㅎ:我一直認為成員們能夠作為SHINee 出道是一種福氣。甚至到了懷疑我人生的所有幸運是不是全都用在了作為SHINee 出道上面了。總之我們五個人相遇最重要的。即使不是我們,SM 也會有用SHINee 這個名字出道的組合,但是與現在同樣的風格是不會出現的。現在的SHINee 是五個人和背後那麼多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的結果。

 

 

※  詳細的內容請在<The celebraty>6 月號中確認。我們將公開特別的採訪。與SHINee 一起的野營現場,粉絲們通過SNS 提的問題也將直接回答。

  

以上cr:SHINee中文首站(翻譯:優子&小新&子韻, 轉載請註明轉自SHINeeCN中文首站)

 

 

 【Korea Mag.】150520 《The celebraty》6月號掃圖

 150520《The Celebrity》 150520《The Celebrity》1 150520《The Celebrity》2 150520《The Celebrity》3 150520《The Celebrity》4 150520《The Celebrity》5 150520《The Celebrity》6 150520《The Celebrity》7 150520《The Celebrity》8 150520《The Celebrity》9-TM 150520《The Celebrity》10 150520《The Celebrity》11K 150520《The Celebrity》12M 150520《The Celebrity》1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