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2 SMTOWN更新-T【STARCAST】140818 DANGER!ACE泰民採訪
cr:NAVER [轉:韩国me2day]

泰民:『首先成員們有通過SNS給我應援
              個人還有給我禮物,電話激勵我
              SHINee的哥哥們真的很照顧我
              還有SMTOWN的家人真的給了很多幫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次製作專輯的過程中
              真的覺得SMTOWN成了一個大家庭
              所以下定決心要做得更好』

 

[STARCAST] DANGER!ACE泰民!請偷走我的心~!

 

DANGER~!! It’s my show time (主打歌《Danger》歌詞)

 
SHINee忙內泰民發行了首張SOLO專輯《ACE》,不僅在SMTOWN首爾場演出,也在音樂節目上以真男人的樣貌和粉絲們見面,讓粉絲們驚豔不已~!
無論是歌曲完成度、舞台、造型還是泰民的熱情,泰民無可挑剔的完美舞台《ACE》在今天揭開神秘面紗,得到許多歌迷們熱烈的喜愛。
泰民的首張專輯《ACE》的發行紀念!Danger~!
就像主打歌Danger的歌詞一樣,太致命而危險(?!)的泰民在後台的照片及訪問,還有SMTOWN家人們的應援訊息~!現在就在STARCAST為各位公開。
 
【STARCAST】DANGER!ACE-T  
在音樂節目後台的泰民。
大概因為不是和成員們一起而是獨自一人的舞台所以看起來格外緊張,待機室中即使工作人員不斷進進出出,泰民還是發揮他驚人的集中力為SOLO舞台反覆練習,從他認真工作的樣子讓人感受到真男人的味道呢!泰民在《Danger》MV和音樂節目舞台上曾引發話題的造型特別吸睛。

 

【STARCAST】DANGER!ACE-T1   

他看起來華麗但自由奔放,為了強化舞台表演的視覺他穿上了西裝、戴上絲巾和造型飾品及帽子,泰民完美變身為「怪盜」更顯魅力!

利用中間的休息時間,我們對泰民做了小小的訪談,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泰民充滿感激的訪談現場吧!
 

Q. SHINee的忙內泰民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成長,發行了SOLO專輯《ACE》,讓許多粉絲驚豔,請先稱讚自己一下!
稱讚自己?哈哈哈,首先想說聲辛苦了。
從小時候到現在粉絲們都在一旁陪伴著我度過成長期,我現在的樣子連自己也嚇了一跳,相信粉絲們也一樣。
這張SOLO專輯也是託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才能完成,真的很謝謝大家^^

Q. 聽說你為了這次的SOLO專輯《ACE》飛到美國,請和我們分享在美國的故事吧!

【STARCAST】DANGER!ACE-T2

我在美國一個叫作Millennium Studio的練習室花了約一週的時間在練習編舞,真的很像一場夢,不只是和我一起編舞的Ian Eastwood還有其他的舞者們一同留下了很難忘的回憶,再加上我在美國度過我的生日,大家為我準備的生日派對也成為很棒的回憶。

 

Q. 請自誇一下你的主打歌《Danger》

【STARCAST】DANGER!ACE-T3

這次的主打歌《Danger》(怪盜)是創作今年巴西世界盃主題曲的知名作曲家Thomas Troelsen寫給我的歌曲,希望我能成為一位偷走各位真心的怪盜,哈哈,特別是歌詞中「偷走」、「消失」、「今天晚上」還有「和我一起」的部分,真得寫的很貼切「怪盜」這個主題,各位如果仔細聽的話會覺得這首歌更棒。
當然舞台表演的部分也值得一提,這次的舞台和以前SHINee的舞台不同,是以近來流行的Urban舞風編舞,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最俐落好看的表演。

 
Q. 聽說你得到許多SMTOWN家族成員的幫助………

 【STARCAST】DANGER!ACE-T4

是的,我們的成員們不僅在SNS上為我加油,也私下送禮物給我,或打電話鼓勵我,…果然還是我們SHINee的哥哥們最照顧我,除此之外,這次的收錄曲《Pretty Boy》也是鐘鉉哥幫我寫的詞,另外東方神起的昌珉哥不僅在主打歌《ACE》中幫我作詞也參與錄音,還有EXO的KAI也在收錄曲《Pretty Boy》中幫我做Featuring,SMTOWN家族成員們真的幫了我很多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在這次的專輯中讓我更能感受到SMTOWN真的是一個大家族的感覺,因此更覺得應該要好好努力。

 

Q. SOLO活動開始的覺悟&本次活動的目標!

【STARCAST】DANGER!ACE-T5

比起成果我覺得準備這張專輯的過程更為重要,在專輯錄製過程中
和許多人一同合作的過程,得到周圍許多人們的關注,都讓我看到他們的珍貴,我似乎得到了比預期更多的收穫。

希望SHINee能夠確實地經由這次的SOLO活動邁出新的一步,我也想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SHINee的泰民,我會繼續成長,讓大家看到我更多樣化的面貌。

Q. 泰民的第一張SOLO專輯《ACE》OOO?!

是「Ace of ACE」!

【STARCAST】DANGER!ACE-T6我這次的SOLO專輯就如同我剛才所說是許多人和我一起創造的成果,絕對不是我一人的作品,我只是個代表。這張專輯得到了許多ACE的幫助才能夠完成,第一個SOLO活動卻不點也不覺得寂寞的理由大概也是如此,當然少了成員的陪伴還是有點空虛,不過還是感受到和SHINee活動時不同的一種內心被塞滿的感覺,謝謝大家 : )

 

 

泰民連話也說的好,難道這就是他不只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在SMTOWN家族中人緣也一級棒的秘訣嗎?結束了簡短的訪談,我們找上了泰民最閃閃發光的啦啦隊~!!

【STARCAST】DANGER!ACE-T7

#SHINee's Back#泰民 is Back#泰民啊 我們愛你

為了緊張的泰民特地來到待機室為他加油的應援團SHINee~!

除了因為個人行程而無法前來的KEY之外,溫流、珉豪和鐘鉉一起來到了他的待機室,不但和他一起練舞,還開玩笑逗他開心~!果然SHINee的團隊合作力最棒~!

成員們也悄悄地留下應援留言,現在就來聽聽成員們真情流露的應援留言吧?
 
SHINee成員們的應援留言↓ ↓

溫流:「我們的忙內泰民~!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但希望你能擁有強大的內心(韌性),
               期待泰民的活躍~!」
珉豪:「準備好久才發的新專輯,是第一張所以可能會很緊張,希望你可以不要有負擔地完
              成每一場表演,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很好,雖然結果也很重要,但希望你能成為一個
              更重視過程的人,加油~!」
KEY:「恭喜泰民發行第一張SOLO專輯《ACE》~!泰民準備這張專輯期間
              我們也聊了很多,因為相信泰民,所以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很好,
              身為哥哥我真的太開心了!加油~!」
鐘鉉:「泰民受了不少苦,泰民在舞台背后做出了很多努力,也得到了認証。
              泰民啊,還用得著說什麼呢~ Fighting!!」

【STARCAST】DANGER!ACE-T8#SMTOWN 首爾場演出 #哥哥們做了應援

 

這次泰民的首張SOLO專輯《ACE》不僅是SHINee成員,SMTOWN的家族成員們也是他可靠的後盾,收錄曲《ACE》中昌珉中不僅幫忙作詞之外,也溫馨地自願要參與錄音,EXO成員KAI也在收錄曲《Pretty Boy》中擔任Featuring展示了兩人的好友情,除此之外SMTOWN的其他家族成員們也一一留下為他加油的留言~!!

【STARCAST】DANGER!ACE-T9昌珉:

「首先要先恭喜泰民發行了第一張SOLO專輯~!真心的祝福他!泰民的舞台表演能力本來就很棒,歌唱實力也很優秀,粉絲們應該也都很開心泰民能夠發行他的SOLO專輯。為了這次的專輯泰民真的非常用心準備,希望這個作品能夠得到許多人的喜愛,在這張專輯中大家可以看到真正的泰民而不是SHINee的泰民,他一定能在專輯中為各位展示他多樣的魅力!再次恭喜他!」
 
KAI:
「同時是我的前輩也是我認識已久的好友泰民的第一張SOLO專輯《ACE》終於發行了,真的想和他說聲恭喜,我在這次的專輯收錄曲《Pretty Boy》中為他做了Featuring,能夠和泰民有第一次的合作曲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總是非常努力的我的前輩兼好友,我太期待這張專輯了,泰民前輩加油!」
 
 

【STARCAST】DANGER!ACE-T10#SMTOWN 忙內Red Velvet也為泰民前輩加油!

 
收到了SHINee及SMTOWN家族們暖暖支持的泰民在這天也順利地結束了主打歌《Danger》及《ACE》的舞台。

 

【STARCAST】DANGER!ACE-T11 #DANGER #ACE泰民 #偷走我的心~!!

 
緊接著週末音樂節目的舞台,今天泰民的首張SOLO專輯《ACE》正式發行,
正式開始SOLO活動的泰民在日後會以什麼樣多樣化的變身讓粉絲們驚豔令人期待,請大家多多支持泰民。
最後是送給粉絲們的禮物~!! 

【STARCAST】DANGER!ACE-T12

#怪盗泰民

谢谢大家^^

 

FR:STARCAST

圖片來源:SMTOWN

中文網址:http://m.star.naver.com/shinee/news/end?id=3337518&langCod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