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6 Key Instagram更新二-we work to rest and we rest to work
140716 Key Instagram 更新二-we work to rest and we rest to work
 
 
140709  IZE E-BOOK雜誌掃圖 Key
 
IZE E-BOOK雜誌掃圖2IZE E-BOOK雜誌掃圖1IZE E-BOOK雜誌掃圖5 IZE E-BOOK雜誌掃圖4IZE E-BOOK雜誌掃圖10 IZE E-BOOK雜誌掃圖11  
 140709  韓雜《ize》訪問 內容翻譯全文翻譯
cr:丈母娘的golden钥匙
 
 

SHINee Key 在我的規則內有我自己的禮數

ize編輯前言:很難用一個形象來描述Key。他出演了《我結世界版2》、《向星葵》、《7人的食客》等綜藝節目和《Catch Me If You Can》、《邦妮&克萊德》等音樂劇,不僅是SHINee成員,還與Infinite優賢組成限定組合Toheart。在不同環境下,Key都根據相應情況和作用展現不同的面貌,因此只能片面地推測他是怎樣的人。對Key感到好奇也是出於這種原因。他是一個很難用一種角色來說明和定義的偶像,所以更想近距離去接觸Key。面對面看到的Key是一個主見分明、甜美微笑無比可愛的人。

 IZE E-BOOK雜誌掃圖1K   

Q1:出演JTBC綜藝《Crime Scene》感覺如何?

Key:很有意思。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錄製完成的,尋找真兇時太過投入的原因吧。在這種事上總有自己的勝負欲。時間越久越是覺得要固執地堅持下去才能找出真兇。 (笑)

 

Q2:該節目不只要推理,說服其他人也很重要吧?

Key:本想著要依賴朴智允姐姐的,結果姐姐被其他人指為凶手,都說姐姐在演戲。所以我說肯定不是姐姐,是姜勇錫律師,但是最後智允姐姐還是被大家圍攻。答案揭曉後證明真兇另有其人。雖然我沒能找出真兇,但好歹猜出智允姐姐不是兇手就滿足了。 (笑)

 IZE E-BOOK雜誌掃圖2-2K    

Q3:最近出演了《我結世界版2》和《向星葵》等風格不同的綜藝。感覺你不論在哪裡,都能夠很快找出自己的定位,是這方面的感覺比較靈敏嗎?

Key:從小為了做這一行看了很多電視,而且看著其他前輩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我結世界版2》是假想結婚節目,所以只要展現出我是怎樣的男性即可。 剛開始因為我和Ari是節目的主句,只有兩個人拍攝感覺略負擔,但是到後來不知不覺就能完成一個小時的節目。相反,《向星葵》節目裡明星和粉絲是主角。他們的故事有姜虎東大哥從中有條不紊的進行節目,我認為我只要作為代表歌手的固定嘉賓,把真是的情況告訴大家,能風趣地展開話題就可以了。

   

Q4: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新東西嗎?

Key:通過《向星葵》我第一次知道,啊,原來MC提問時都是有目的的提問,也明白了在什麼情況下我一定要如何作答。過去我只以為主持人都是單純的好奇才會提問,所以偶爾會回答莫名其妙的話。

 IZE E-BOOK雜誌掃圖3            

Q5:和不同人合作感覺如何?尤其是《7人的食客》,嘉賓中也會有像國樂人南相日這種不太熟悉的出演人員?

Key:如果我先表現出畏懼或者氣餒的樣子,收看節目的觀眾也會很不舒服。 《7人的食客》中,出演者們團結一心的默契尤為重要。只要彼此熟悉了才能邊吃邊聊天。但並不是抱著一種要打好關係的心態去接近其他人,而是包括徐京石在內的前輩們都對我非常好,所以所謂其中一員,我能夠很快地融入其中。

 IZE E-BOOK雜誌掃圖4-K

Q6:你對孫憲秀和南相日的直言不諱一度成為話題,這應該也是為了盡快熟悉起來的方法之一,不擔心初次見面的人會因此誤會嗎?

Key:無論是誰,拍攝節目肯定會擔心,我至今也是,但是還是想展現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我有時會說一些偶像不會說或者沒能說的話,現在懂得了說那些話時的分寸。 以前會害怕我的坦率,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話很容易讓人誤解。 (笑)最近懂得瞭如何表達喜歡和不喜歡。看著這樣的我,申成宇前輩說你和我看到的其他藝人不一樣,他的話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刺激。

 IZE E-BOOK雜誌掃圖5K

Q7:是否覺得參加不同綜藝是在尋找符合自己路線的過程?

Key:比起選擇性地去做些什麼,我只是在有好的機會時全力以赴而已。確切地說是正在努力學習。做一件事時我不太會分配精力,每次只是想著先盡力把眼前的事做好。無論別人眼裡這份努力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而且只要努力去做,不會有人因為你的努力而罵你。

 

Q8:看來你不會刻意去計算要從中獲得什麼 ?

Key:是的,而且我也不會去計算。如果待計算後再去做,可能只會按照我原先預定的方向發展。那不一定是好現象。而且當你努力時,如果發生問題,前輩們會把你重新帶回正確的方向。那個時候能夠看出來的,所以會明白這個時候原來應該這樣做。 實際上我也才剛剛接觸綜藝,說這種話也比較小心。(笑)總之,我出演綜藝的經驗不多,而且年紀也小,所以比起我的形象,還是跟著節目的宗旨走。我覺得比起節目份量,學習如何做節目更重要。

 IZE E-BOOK雜誌掃圖6

Q9:以前在採訪中曾說過想擔任世上節目MC,有接到過節目聯繫嗎(笑)

Key:曾經說過這話,但情況並不合適。最近哪怕只是拍時尚雜誌也覺得不錯,已經足夠充分展現自我了。有時會提議試試這個怎麼樣,雜誌方面會根據原來的方案結合我的意見做出好的主題,因為裡面有我的意見,所以我便會從中體會到樂趣。 我會買下每一本我企劃或拍過的雜誌,記得第一次拍攝個人畫報《Dazed & Confused》時,我和媽媽一起買了好多本那個雜誌。 (笑)每當看著一個接一個積累起來的成果,對這方面的野心會變得越來越大。

 

Q10:你在負責《The Celebrity》雜誌裡的服飾搭配建議專欄吧?

Key:那個真的是由我親自準備的。甚至有一次,我結束海外日程後,下了飛機就直接趕回家準備好後用相機拍下來。因為是從最初階段親自負責,所以格外用心。當成果登在雜誌上效果不錯時,心情會變得很好。有時會想真的有人以此作為參考嗎?他們會給予我正面評價嗎?

 

Q11:除了時尚寫真外,你還在做音樂劇、限定組合等諸多活動。動力是什麼? 

Key: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做節目、喜歡衣服、喜歡說話、喜歡歌曲、也很喜歡作為藝人在舞台上表演。因為這些都是從小看電視時就夢想的事情,所以什麼都想做,哪個都不想放棄。感覺無論做什麼,在接受一件事時要做好心理準備,那麼就會從不同領域獲得機會,而我要做的就是抓住這些機會。音樂劇也是如此。當然,現在音樂劇也是我要做的事,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音樂劇,所以也正在學習中。希望將來能做更多我過去未曾想過的事。

 IZE E-BOOK雜誌掃圖8K

Q12:你這是工作狂吧?

Key:也許吧。 (笑)工作時當作在玩,玩時將其視為工作。玩的時候也想做一些有建設性的東西。因此我會嘗試一些沒學過的運動,會盡可能參加類似UMF那種音樂節,會有很多熱愛Hip-pop的人去參加,音樂也非常棒,有很多值得看的舞台。而且因為是派隊,還會人士很多人。身邊經常有人說我喜歡那麼多領域,竟然都還記得住,真神奇。我會把認為要做的事記在手機便簽裡,每次做完一個會劃掉一條,但總來 總來沒有都劃掉的時候,因為我會連很不起眼的小事都記上去。

 

Q13:很像工作做得好,同時又很享受休閒娛樂的上班族。 (笑)不過這樣不會有筋疲力盡的時候嗎?

Key:我現在在做什麼?我覺得有這種想法時最可怕。有段時間我只是為了時間流逝而工作,不知不覺就過了1、2年,所以21、22歲的時光中,有些部分是沒有記憶的。回想起來那時候活得太欠考慮了。每當回想起那段歲月,我就會提醒自己要努力。反正都是自己的事,如果一味地逃避就真的沒救了。 每當考慮該如何完成這件事時,作為藝人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就算身體不適也不可以草草了事,疼也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這不是被害意識,而是你要考慮到觀眾們的感受。  

 IZE E-BOOK雜誌掃圖7K

Q14:你很會為他人著想

Key:我不想讓其他人感覺不便。所以喜歡所有人都很開心的氣氛,但是該說的話一定會說。當然,同樣的話根據不同氣氛效果可能截然不同,所以最明智的選擇是根據相應氣氛婉轉地表達出來。相反,肯定也會有人不喜歡我的這種態度。但是正如一定會有合不來的人一樣,我也沒法迎合每個人的性格。我只是表現出我自己而已,如果有人不喜歡…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Q15:對待他人時,會有自己的禮數或者原則嗎 ?

Key:我會先行去了解對方。比起對方滔滔不絕地告訴我,我會先把對方做的事說給他聽。就像我做了什麼希望別人知道一樣,對方一定也是這樣。這是在我規則內對對方的禮數。比起形式性地用敬語跟對方說您用餐了嗎?,我認為這種禮數更為重要。但並不是說我遇到長者時很隨便。(笑)只是說不想與工作夥伴那樣罷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和親密朋友之間說話很隨意的原因。

 

Q16:會在意人脈的重要性嗎?

Key:工作時經常會聽別人談及人脈的重要性,但我不太注重那個。我只是因為這種性格才會認識很多人。這和我學習及成長的環境有關。加上記憶力不錯,所以即使見過一次的人我也會記得,然後下次再見時會去打招呼。這也許會成為一種緣分,也許不對,但我覺得這本身很重要。 當然,我也有覺得不太好接近的人,比如因為工作相識的人和單純只為了人脈相識的人。雖然因為工作相識的人很多,歸根結底那也是一種關係,但我不知道對他來說我屬於哪一種。而且只結識和自己相似的人也很累,不能因為我喜歡衣服就要求所有人喜歡衣服吧。

 

Q17:感覺你很自愛,卻不固執,不會為了讓對方喜歡自己而去刻意做什麼,卻又會堅守自己的原則,很神奇

Key:不只是我,所有人都是這樣。對你來說我是這樣的人,對他來說可能又是另一種人。所以有人問我那個人怎麼樣的時候,我不會妄加論斷,只會說對我來說他是這樣這樣的人。我也一樣,在這個雜誌中這樣說,在另一個雜誌中又會那樣說。但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向別人介紹我自己的時候,用一種形象表達可能比較方便,所以每個人說的我好想都不太一樣。

 

Q18:但目前為止還是可愛的印象居多。感覺等變成了老爺爺也會和現在差不多(笑)

Key:希望到那個時候會成為不給年輕人帶來麻煩,努力工作或努力休息的老爺爺。啊,最好是很會穿衣服的帥氣的老爺爺,因為對衣服的喜愛是我與生俱來的,應該會一直保留下去吧。 (笑)

 IZE E-BOOK雜誌掃圖9K2IZE E-BOOK雜誌掃圖9K

 

 

 

以上文字翻譯cr:丈母娘的golden钥匙~轉自FB:SHINee - Until Foreve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