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這個陪伴我兩個多月的泰俊,就要在這裡做END了

感謝發佈人vul3a04SNSD1和翻譯韓文的幕後朋友們^^

圖片出處見LOGO


【中字】121003 第15回 致美麗的你 1/2 发布人 vul3a04SNSD1

【中字】121003 第15回 致美麗的你 2/2

 
【中字】121004 第16回 致美麗的你 1/2

【中字】121004 第16回 致美麗的你 2/2

在這裡先說一個有個小小的題外話~~小黑-?  

由漫畫入門的確是偶像劇很好發揮的題材

可是漫畫的本質終究是和偶像劇不一樣的

雖說日本的漫畫家不少人是有助手,但故事的體裁和畫家的風格、劇情的張力…

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大部份都是漫畫家單打獨鬥的結晶

有別於戲劇組集眾人成智慧、分工合作去打造的夢幻偶像劇

一個好的題材是值得一再去被翻拍的,但漫畫畢竟不像歷史劇,可以加油添醋的去表現史詩的強勁

一再被改篇就會失去原創性…有時候會產生好幾波的衝突…

一波是原著的漫畫迷們的衝突…

一波是漫畫迷和偶像劇同時接受的衝突…

一波是一開始就接觸偶像劇的飯們的衝突…

這些衝突互撞之下就會產生出質疑,甚至波及到原著…(疑質他的作品比拍出的偶像劇爛!!)

這也是為什麼集英社在韓版《流星花園》播出後,宣布不再賣出漫畫《流星花園》的版權!

 

不論 For You in Full Blossom(致美麗的你)劇情如何,

對劇中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好的歷練^^

我喜歡看的是泰俊呈現在劇中的每一個表情

生氣的樣子、吃醋的樣子、跳高的樣子、還有他體貼的樣子…

雖然泰俊傻笑(是傻笑嗎…)的時候,我看到了珉豪的影子^^

可能是他生人給我的感覺是很真誠的一個孩子~對他微笑的表情待別鮮明 小黑-灑花花  

呵呵~~~說穿了就是想看見珉豪可以演戲的逗趣表情啊

也許是知道要END了

當泰俊對著鏡頭大聲說,具在熙,你等著,我會去找你的時候

鼻頭居然也有點微酸~~也許珉豪不是一流的演員,可是那一幕卻感動著我!!!

致美 ending 時和工作人員的大合照截圖 

全體演員的合照~~是不是少了誰…雪莉呢^^

致美演員和生菜的合照 

當然少不了這個可愛的狗演員-生菜~~我第一次看到狗狗有笑眼的~^^~好迷人啊

↓↓↓珉豪一系列的自拍>ω<

Minho-1

 Minho-2

 Minho-3

 Minho-4

Minho-5

 Minho-6  

121005 珉豪更新me2day

[原文] 길고도 짧은 강태준의 생활이 끝이 났습니다~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를 많이 사랑해주셔서 너무 감사 드리고 또 감사합니다. 너무 고생하신 감독님 및 스탭 여러분과 동료배우, 선배님들께 영광을 돌리며~ 앞으로 더 노력하는 최민호 되겠습니다~! 안녕! 강태준^^

[翻譯] 漫長又短暫的姜泰俊生活結束了,要再次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喜歡致美麗的你的各位觀眾,非常辛苦的導演,工作人員,演員同仁還有各位老師!榮譽是屬於你們的!以後我依舊要做更加努力的崔珉豪!

FR: me2day(http://me2day.net/shineeshinee) / 翻譯: 珉時刻
轉載注明原出處&빛나는 SHINeeWorld'ᄇ'FB

珉豪啊~~希望你以後會再接到好劇本^^~讓自已更精進!

 

呵呵~這麼青春有活力的泰俊讓我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有些期許^^,說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不捨=ω=

接下來合體的SHINee又跑一大堆行程了吧

希望孩子們都健健康康的~~1c3d90a3653926cdb65ff0c27c228358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