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蠻都在期待著來自阿芒的包裏~

雖然這是二手的寫真,但是收到的時候,心裡還是很開心啊~

但為什麼寄件人不是寫小萌的名字,害我小小失落了一下

那我和阿蠻就一起開箱囉>ω<

IMG_1555  

這是附贈的海報、DVD、滑鼠墊、貼紙、小卡X3

 看的出來阿芒很愛惜它們~書頁幾乎看不到任何折痕

那張大張可愛的咩咩海報,是原本韓站寄送的時候就有折到的

之後它就被阿蠻小心翼翼地放在書桌上,用玻璃壓著囉^^

我不懂貼紙為什麼是哈姆太郎?小萌是哈姆太郎嗎?

阿蠻說也許是作者的投射狀態吧


 

看別人都這樣比,我也來玩一下比厚度~

 

IMG_1556  

蝦米~機五一鏂~偉蝦米機五一鏂…

但別看他一鏂,他的內頁可是很豐富的說=ω=

 

IMG_1558  

阿芒還有用書套保護喲!

在翻頁的過程,阿蠻應該會覺得很吵吧!

因為偶幾乎都在尖叫,說上一堆亂七八糟的話,

還有不停的被阿蠻警告,不要去碰到內頁,只能翻角角

那我就po幾張覺得有趣的>ω<

 

 

IMG_1559   

這個迪底厚~就古錐A~青春無敵啊~>//<

 


 

 

這張金髮蓋著眼睛的樣子超帥~很有五輯銀赫的Fu~

 

 IMG_1563  

五月天有一首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這句用在泰民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泰民跳舞~就如同神的孩子~才跳得出那般曼妙啊


  IMG_1573  

咦……居然在泰民的寫真上看到溫牛牛?

 IMG_1585  

這個也是牛牛>~<!

 

IMG_1564  

看到了沒有~這裡也有牛牛

溫牛牛在後面啦

現在是比超極像不像嗎???

明明前兩張都是李泰民~~>口<

 呃…為什麼這麼像 ̄△ ̄

感覺看到了李珍基=//=

IMG_1568  

哦~~~很像吧~對不對


 IMG_1566  

這張是我唯一喜歡的,他紅毛時期的樣子

 雖然大家都說泰民染紅髮的樣子很好看~呵呵


 

 IMG_1567  

之所以po這張的原因

除了帥又好看~還有就是

我喜歡他身上穿的豹臉啦


IMG_1580 IMG_1582  

認真的表情最美麗

一幅就是值人家疼愛啦>ω<


IMG_1574  

 

這樣是不是很像一對雙胞胎在對話 

 

還有這樣~站在一起^^~一整個畫面就是好美啊>ω<

IMG_1578  


 

這是哪裡來的小妹妹~

抿嘴的樣子好可愛啊>~<

IMG_1570  

下面這個妹妹也是

吐舌頭的樣子也好可愛>ω<

IMG_1581  

 


看過來~看過來~右邊這個才是咩咩啦

是不是很漂亮

連女生看到都會覺得很讚喲>//<

 

IMG_1586  


 

IMG_1587 

只是差一個月,造型就從男人變成小孩~~呵呵

好了,到此結束~每一頁都是很經典的啦

雖然我搞不懂這本的排版

為什麼穿插著以前和現在的樣子

是要做對比嗎

但是做成這麼高畫素的寫真,真的是很不簡單的說

每一張捕捉到的畫面都是很迷人的

就是這樣自然的樣子最帥、最可愛

泰民是怎麼拍都好看的Super Model>ω<b

 

還有一片DVD~~找時間再來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