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0 SHINee官推更新181210 SHINee官推更新1

ʕ•̀ω•́ʔ :這段時間大家都各忙各的,終於在大哥入伍的這天,四個兄弟聚在一起了~~

這張照片的笑容透露著幸福,還有洋溢著彼此情感上的甜蜜……我的心感到無比的溫暖~~~沒有什麼比你們更真切了~~╰(*´︶`*)╯

先是阿蠻讓我看到珍基理光頭的樣子,開心的我們笑著,說你平頭的樣子很好看,像是回去了少年時後~

然後很廢的我,又在一旁默默地擦眼淚……(ಥ﹏ಥ) 

 

那天,你去濟州島看朋友~雖然早就做好你要去當兵的心理準備……跟自己說你很快就會回來,成為一個健壯的男人~~

但是從你親辜(친구)的IG間接得知你即將要當兵消息……眼淚居然忍不住滑落了~~顧不得旁人的眼光……淚水就這樣不爭氣出賣了我……

看著照片中笑容滿滿的你,我竟然有無限的不捨~~

牛牛啊,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喜歡你~~喜歡到只是暫別的時光,會讓我這麼難過……

你對我的意義遠不只是一個idol,而是一個朋友,一個遠方的親人,看似疏遠卻關係緊密……

181021 yoontaehwi - O 181021 yoontaehwi - O1  

阿蠻安慰我,當了兵之後,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休息~鍛練身體,會變得健康變得很強壯~~而且不用擔心你,你的個性好,人緣也好,到哪裡都會吃的開~~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想到還是會忍不住哽咽……

大概是因為,一直以來你們都很辛苦~出道的早,卻屢屢沒有得到屬於你們實至名歸的榮耀~蜚語流言和他人誤解使你們一度沈默……

曾經我以為最堅強的太陽,卻對我們投下了震撼彈……連同我們的世界一起崩盤……

因為出道的早,這樣年輕的你們為什麼要經歷這麼多……

你們花樣年華的青春,該是快樂美好的啊~~

正如同你們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一樣~~

我無法想像,你們內心必須馬上讓自己變的強大~該是多麼痛的透澈成長……

謝謝這些年,你們陪我一起走過~好像生命中有你們是很稀鬆平常的,卻不能失去的珍貴存在~

轉眼幾年間,珍基大哥已經開始服兵役了~~

某些我腦中不確定混亂的思緒,在此刻轉變成堅定的信念……

我要守護著你們,除此之外我別無他想~~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入伍,等著你們一個個回來~~

期待你們都能夠超越自我,變得更精彩~~~無論是團體還是各自的領域~~都能發光發亮~~~

SHINee跟SHINee World不會停滯不前,會一起攜手向前走~

不管未來你們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們~~

 

現在想對剛入伍的珍基說……怕冷的你,剛好在零下40度的訓練營受訓,夜裡是否睡的暖和呢?

內心溫暖的你,一定適應的很好吧?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的鍛鍊身體,你會成為健壯的男人,讓我刮目相看的,

謝謝你入伍前送我們的禮物,我會用心的好好聆聽每一首歌,等你回來再唱更多歌給我們聽~~

在這段時間裡,請你一定要珍重~~期待不久的未來~我們再相見~~~

我的珍基啊,我愛你……(๑˙❥˙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