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min】181117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   (BuzzFeed Japan新聞相關) 

181117 THE CUTEST-Taemin

【Taemin】181117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

(FR: YAHOO / 翻譯:李泰民吧/轉載自:FB Childishness)

原文網址:https://www.buzzfeed.com/jp/ryosukekamba/taemin


SHINee泰民想對飯們傳達的事, 對在日本發售1st full album和solo活動表達了想法

​​SHINee的泰民,日本1st full album【TAEMIN】於11月28日發行。我們聽到了全國solo tour中的泰民對新專輯的想法還有對日本飯們的message。


包含著現在全部的泰民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1

日本1st正規專輯《TAEMIN》


――這次的專輯是用自己的名字冠名的呢。
(包含)迄今為止在韓國推出的個人專輯和至今為止在日本推出的迷你專輯,還有此次收錄的新曲……這是能表現出現在的泰民的專輯。


^ ^;; 因為是在日本第一張正規專輯,所以我想介紹一下我自己。

 

和觀眾們一起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2

在live中熱唱的泰民


――雖然是第一次的全國solo tour,選曲是有考慮到了live的嗎?

^ ^;; 不只是想展示我的performance,想和觀眾們一起創造舞台。這樣想著選的曲子。

【HOLY WATER】是想和觀眾們一起邊揮動著手邊唱歌的呢。這樣做的話,我認為曲子更會有魅力。 【MARS】也是想和觀眾們一起唱的一首歌曲。

 

――“殺”dancer的技巧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3

舞蹈表演收到了很高的評價


被【さよならひとり】編舞師菅原小春評價為“殺死dancer”的舞蹈的本領,是如何磨練出來的呢。

^ ^;; 當然有訓練,從小時候就開始跳舞,我覺得很幸運能從優秀的老師那裡學習到跳舞技能和表現的形式。

包括菅原小春老師、Ian老師在內受到很多老師的影響。

和SHINee出道曲【Replay】編舞仲宗根梨乃老師也有著很深的緣分。我覺得是從那時候開始【視線】改變了。

 

 

――專輯收錄曲特別是舞蹈中特別中意的曲子是?

^ ^;; 雖說各首曲子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對泰民個人而言,可能還是比較喜歡「さよならひとり」。一首重在感情表現的曲子。

有時候會很激烈,而有時又可以很寧靜,根據當時自己不同的情感而可能會有所變化。

 

 

solo活動和SHINee的關係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4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正因為有了作為SHINee時的各種經驗,才可以出色完成solo活動”


――solo活動和SHINee的活動,兩者互相之間會產生怎樣的影響呢?
^ ^;; 作為一個團隊站在舞台上時,可以互相依賴。而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時而也會感到寂寞。但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正因為有了作為SHINee時的各種經驗,才可以出色完成solo活動。

而作為SHINee的一員時,感覺也可以運用solo活動的經驗。作為SHINee活動時,過去採訪的時候常常也不怎麼說話,是那種安靜而內向的類型。而在solo活動時,全都得靠自己說,所以也得開始學習應對採訪的方法了。
​多虧了粉絲們,才可以重新調整好自己。

 

――在「Under My Skin」這首歌中,有這樣兩句歌詞-《最惡的自己》《不能好好愛自己而展現了理想的姿態》
泰民桑也會有陷入自我嫌惡的時候嗎?

^ ^;; 當然了。有時會毫無理由地陷入悲傷,有時會不知為何感到寂寞,我想任誰都會有過這種時候。

那種時候重新調整好自己是需要契機的。對我來說粉絲們以及成員們就會成為那種契機。所以這是一首表現了這樣的內容的歌曲。有灰暗的部分,但也在傳達包含了希望的信息。

 

 

テミン (TAEMIN) - 「Under My Skin」 MUSIC VIDEO (Full Version)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5

飯的存在是支柱


――在演唱會時,唱「Under My Skin」這首歌之前的主持部分曾說過“粉絲們以及成員們是我的光”這樣的話吧?

^ ^;; 是的。在舞台上激烈地跳舞而感到疲倦的時候,多虧了粉絲們大聲的應援我才能繼續努力堅持。無論何時都有為我應援、始終站在我這邊的人、有在等待著我的人,非常的感謝。

 

​讓人高興的成員的話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6

採訪是用日語進行的


——Better Man裡面有一句歌詞“遍體鱗傷的夜晚和對牆呆立的白天,你的一句話就像給予我翅膀”。這麼多年,從SHINee的成員的話中獲得力量。

^ ^;; 這樣的情況有很多。真的是像家人一樣的關係。互相覺得很羞恥所以並不太會講出來(笑)。

(在韓國)第一次出solo專輯的時候,成員都有跟我說加油。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話,但真的是傳遞到內心深處的話語。會覺得”原來有為我想這麼多啊。

Key最近有在我做ins 直播的時候留言:“你,會用ins直播嗎?”雖然有點像是在戲弄我(笑)。

溫流也會突然發信息給我。不論在什麼地方,完全意料之外的突然發“今天公演也要加油哦”之類的。看到這些信息,會覺得啊~是溫流呀。


家人一般的存在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7

成員們連solo live也有來


——確實,和家人聯繫的時候,一般不會在意時機。普通朋友的話會在意公演當天會不會很忙啊之類的,但是家人可能就不會在意這些。
^ ^;;確實是這樣呢。

珉豪也會在我公演或者有活動的時候特地給我驚喜來看我。

在我表演的時候突然“泰民——我來了哦”之類的。然後我就會變成“欸——什麼!?”(笑)


——那相反的,泰民有主動聯繫其他成員嗎?

^ ^;;以前不是那種類型的,但最近會有做。

Key最近在韓國準備solo專輯,我有發給他我的感想“有看到key桑的照片哦,超帥的”之類的。

 


面帶笑容的,溫柔的人就很好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8

“日本飯觀看的時候注意力非常集中”

 

——Drip Drop的歌詞非常的性感,泰民覺得女性的什麼行為非常有魅力呢?
^ ^;;依我看來,笑容非常自然,溫柔的人就非常好。

 

——第一次的全國巡演,日本粉絲的反應如何?
^ ^;;日本粉絲的集中力非常厲害。

當然,韓國,歐洲,美國等等,其他國家的粉絲也都有各自的魅力。但是日本的粉絲給我的印像是注意力非常集中,應援也很禮貌。

 

 

守護到最後

SHINee泰民,對solo的所思所想9 

——說說今後的抱負吧。

^ ^;;想讓“泰民”這一人物讓更多的人看到。包括音樂和表演,想要為了讓能讓大家開心而努力。
        日語也想要更加努力的學習。還有就是想健康快樂的生活。這真的很重要。

 

——最後給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 ^;;9月開始的hall巡演已經結束,現在開始是arena巡演(武蔵野の森綜合運動plaza main arena11月24~26日),用從大家身上獲得的力量努力到現在。
現在能過上幸福的生活都是託了大家福。為了回報給大家會努力的,請一直守護到最後。
漸漸變冷了,要穿的暖暖的,喝熱乎乎的飲料,注意不要感冒了哦~

 


(以上轉載請註明原出處李泰民吧&Childishness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