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員“Key”,現在是話劇演員

170909 SHINee成員“Key”,現在是話劇演員  

《守護地球》飾演秉求的金起範,繼電視劇後小劇場演技獲好評......

朝鮮日報專訪:

“以前會想‘為什麼不認可我’。出道10年來發現,我要先走近大眾,告訴大家我的存在,所以小劇場舞台也會很努力。”

 

雖然是韓流明星“SHINee”的成員,但Key過去卻有很多不自信的地方。他笑稱“在一群天鵝之間,我連鴨子都不是,而是隻雞”、“5人中的知名度排名最後”。“認清自己後,心裡反而舒坦了不少。雞雖然常見,但也足夠親近。演戲後,我發現過去不太受矚目,反而是好事。”

 

如“萬能鑰匙”這個暱稱一樣,Key最近挑戰著諸多領域。通過音樂劇《In The Heinghts》、《Catch Me If You Can》、《三劍客》等受到不少好評,緊接著又出演了電視劇。在《獨酌男女》、《守望者》中自然的演技,讓人不禁感嘆“重新認識了Key”。

 

這次是小劇場舞台。話劇《守護地球》以2003年同名電影為原著,講述了主人公秉求認為全世界所有的不公和不幸都是外星人的過錯,因為綁架外星人引發一連串騷亂的故事。當時,電影曾獲得青龍電影節新人導演獎和最佳男配角獎,去年首次被搬上舞台,成為話題。Key繼去年之後,今年再次飾演主角秉求。

 

“周圍人都說‘沒想到你還會演話劇’。大家可能以為我會轉去大舞台吧。我覺得只要是好的內容,沒必要區分是小劇場或獨立電影。”

 

導演李智娜通過音樂劇《In The Heights》發現了Key的潛力,她的遊說也讓Key再次出演了話劇。李智娜評價Key稱:“他演戲的節奏掌握得很好、很自然,可能是和年齡相比社會經驗豐富的原因,他演戲很有靈氣。”

 

看著舞台上的Key,並不會覺得他是偶像出身,他的萬般準備起到了關鍵作用。“劇中飾演多個角色的一位前輩為了增加趣味性會唱SHINee的歌,我會故意裝作不知道,我想隱藏自己,因為舞台上的我是秉求,而不是SHINee Key。”

 

他表示,可以更積極地詮釋人物角色是小劇場的魅力。在和電視台開會的時候,他也非常積極,會主動做好策劃意圖、播出形式、服裝和舞台風格等節目計劃書。還會通過SNS,親自宣傳話劇舞台。

 

“我不想聽到我參演的作品失敗或赤字的消息。因為我的加入,哪怕增加一位去看話劇的觀眾,本身就是有價值的。”

 

 


以上cr→FB:KEYSNOTE筆記站/翻譯cr丈母娘的golden鑰匙,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原文網址: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0167669482474&mod=zwenzhang?comment=1

 

《守護地球》訪談相關↓↓
160409~0529 《The Musical》“守護地球” 訪談:SHINee Key 深邃世界裡的少年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28131327
【NAVER新聞】170817 Key “守護地球的角色變得更有趣又舒服”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31319303
170909 SHINee成員“Key”,現在是話劇演員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26369913

 

~ 'ㅂ'*~'ㅂ'*~ 'ㅂ'*~~사랑해~~ 'ㅂ'*~ 'ㅂ'*~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