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2 SHINee World J 更新-溫流 相關一則 

181012 SHINee World J 更新O2  

 

181012 SHINee World J 更新-溫流 相關一則

SHINee WORLD J的各位,大家好!

說到SHINee的成員們的活動,現在是超讚的泰民的solo巡演中吧!

泰民在久違的hall的公演中和大家的距離很近、也有些不安,但是各地都得到了很大的聲援,非常有力量!謝謝大家!

另外,key也在韓國邀請嘉賓一邊做料理一邊開始節目,珉豪好像也忙於演員的工作!

這是來自溫流的信和照片哦~

 181012 SHINee World J 更新O2  

"SHINee WORLD J的各位,好久不見!我是溫流!

大家還好嗎?

母親發送給我的花的照片,能感受到幸福的心情,散散步再度感受到天空的蔚藍,感覺風的舒暢。一邊這樣,一邊珍惜著1天、1天的時光度過著。

但是,不只是在休息哦!前幾天還做了FANCLUB的拍攝!雖然還不能說會出席什麼活動,但很快會讓大家看到的!^^

大家都要好好吃飯,大吃大餐,好好地享受時間!"

 ------------------------------------------------------------------------

溫流看起來很健康呢!

正如他所說,我們做了FANCLUB的拍攝,請各位多多期待

也請對成員繼續支持,請多多關照!

 

(以上FR:SWJ / 翻譯:SHINee吧 )     原文如下↓ ↓ 

181012 SWJ-O (1) 181012 SWJ-O (2) 181012 SWJ-O (3)  

 

^▽^ㅎㅅㅎ 'ㅂ'*ㅍ_ㅍ^ ^;; ~Thank You~^▽^ㅎㅅㅎ 'ㅂ'*ㅍ_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