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ㅂ'*】180922《驚人的星期六》PD採訪兩則節選翻譯 - SHINee Key相關 

《驚人的星期六》PD採訪兩則節選翻譯。原文比較長 所以選擇了一些節目形式和出演者的相關問題

《驚人的星期六》的李泰京PD:“一開始覺得必須要選key不知道的歌的想法很強烈,但現在已經有了即使一次就答對也很有趣的信心”“都來咪市場的觀眾反應越來越好,覺得再繼續做這個形式也可以”。以後即使變化節目形式,也絶對不會改變成員構成。

-已經做到24回了,你的感想如何
如果是會結束的節目的話還會有些感想,因為是正規節目,感覺還在看不見的隧道里持續前行。能這樣保持着節目這件事本身,尤其是最近競爭激烈、節目很快就消失的情況下,好像在收到很多祝福的感覺。

-申東燁說他以為很快就會終映來着。
前輩是為了有意思才那麼說的。大韓民國三大mc是不會做兩三週就結束的節目的。我相信那不是真心。一開始我們也有很多苦悶,想要加入很多東西,那時前輩讓我果斷選擇和放棄,給了很多助言。

-聽說你們出演者邀請上下了很大功夫。
不管是什麼節目,選擇出演者的時候都是下很大氣力,傾注很多熱情的。雖然別的節目不這樣做,我們是懷着即使有趣,也要找到善良的人來的想法。申東燁,樸娜萊,文世允,金東炫都是這樣的人。還有韓海和key,惠利都是非常好的人,沒有性格差的人,特別好。出演者們之間的群聊比我們想的要活躍多了。我都不知道的,有時候看到他們說的內容,他們的家族關係比節目裡面表現的還要親密。

-(出演者)聽寫實力在漸漸上升,有感到危機嗎?
一開始我們節目組開會的中心是“key必須不知道這個歌”“要聽不出來啊”“這個肯定聽不出來”。總是在想“這個key會不知道嗎”就放棄了。惠利也是要注意,一起活動過的話就會知道,好擔心。但是現在有所不同的是節目組和出演者積攢了信任。現在是“即使一次就答對也沒問題”。就算一次就答對節目也不會down下去。

-都來咪市場這個形式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其實一開始我們沒想到能做20次以上的,在想著要結束了跳到其他環節的時候,聽到大家說很有趣,收視率也在上升。現在慢慢聽到一些傳聞了,有時候聽說會換台的時候就停在這裡。想著觀眾的反應有一點晚到來了,就覺得還可以再做一段時間這個形式。

-之後的環節呢
想著一定要和現在的成員持續做下去。因為做了其他形式就引進或者告別成員這樣的絶對不會做。現在的成員已經確立好了形象所以“做什麼都會有意思”。這些人喜歡什麼,在哪方面有能力,哪方面很搞笑,這些也已經把握好了。實在不行讓key和韓海搞一個拳擊機器對決也挺搞笑的。雖然不知道都來咪市場要做到什麼時候,“大盤練歌房”還做了四年呢…


採訪原文1⃣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
採訪原文2⃣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41&aid=0002833161&lfrom=twitter

(以上文章轉自FB:KeysNote筆記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