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ㅂ'*】181008 Key Instagram 更新一則-time goes fly . my mother’s diary , my childhood’s memory makes me alive

181008 Key IG更新1-time goes fly . my mother’s diary , my childhood’s memory makes me alive181008 Key IG更新2181008 Key IG更新3  

ʕ•̀ω•́ʔ:今天蹦蹦的IG分享的是他媽媽的手寫日記,字句讀來充滿著對蹦蹦的教育理念,和滿滿的關愛啊~~好感人,蹦蹦很幸福,有個這麼溫柔的好媽媽^^

 

 

(FR:bumkeyk / 翻譯:Happiness_Puzi )↓ ↓ 

第一篇:起範啊,你長得太快了。我想起來我們最近一次去登山的時候…上次去的時候你因為太累了一直在哭,但你又很快恢復狀態,即使累了也繼續走。當你登頂時,你看到了「很臟」的海,因為是赤潮現象。你用十分嚴肅的表情看著我,問我是不是因為人們在海裡亂丟垃圾了。
這麼熱愛大自然的你,我們想給你看的還有很多…

181008 Key IG更新1-time goes fly . my mother’s diary , my childhood’s memory makes me alive

 

 

第二篇:起範啊,你跟你爸爸和我太像了。
你熱愛音樂和英語…還很感性!還很愛哭!即使是在我懷裡,別人為了想逗你捏了一下臉的時候。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撞鬼了…為什麼一個男生可以有那麼多眼淚。但與此同時,我希望你能帶著情感生活。或許我想要的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不算什麼,想讓你感受到所有情感,讓你擁有感情。想要你有創造力地成長,我也相信你會這樣的。

(FR:bumkeyk / 翻譯:Happiness_Puzi )↓↑ 

181008 Key IG更新2

 

 

第三篇:我想給你展示我對你全部的愛。在你往後的生活里,當感到累了或精疲力盡的時候,希望童年的記憶能鼓勵你、幫助你記住自己的夢想。這些記憶可以幫你記著你為什麼而活,幫你擁有充實的生活。
有一句諺語是這麼說的:與其去理解父母的心,不如去活出自我。我希望,也相信你有一天會明白我的心。
我愛你。

(FR:bumkeyk / 翻譯:Happiness_Puzi )↓↑ 

181008 Key IG更新3

 

 

~ 'ㅂ'*b~'ㅂ'*~ 'ㅂ'*~~GOOD~~ 'ㅂ'*~ 'ㅂ'*~ 'ㅂ'*~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