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偷偷地爬了一下牆,然後就狠狠地摔下來了╥﹏╥

這是跟今天官網NCT127加人有關的心情日記,無關成員…再次強調,無關成員!!!!!純綷個人心情抒發~~~~~

 

 ----------------------------------------------------------------------------------------------------------------------

今天其實工作不太順利…然後又收到阿蠻的LINE,跟我說127要加小9了,瞬間有種崩壞的感覺……

根本不是小9的問題,而是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加人?????

NCT 127已經開始穩定起步要邁入日巡了.....

     雖然我不是老粉的西珍妮,可是我是Winwin的西珍妮,我坦言我是因為療傷剛好被Winwin圈飯~~~~這是很自然的吧,在我無法直視孩子們的期間,無論是聽到他們的歌還是看見他們的視頻都會感到哀傷的我~~~~就在入坑Winwin的期間我是覺得快樂的……飯偶像就是要快樂的,生活有這麼多壓力,為什麼還要面對自已心愛偶像的時候,無法抹去那份赤稞稞的心酸……

可是今天之前,我才覺得127是一個可以讓我關心的團體,想用祝福的心情去看他們成長…我想這是一個會讓我開心的團體,我樂見他們成功…

我不太容易成為唯飯,喜歡一個人除了他本身的特質吸引外,重要的不就是成員間的互動相處襯托出彼此的性情特質,才惹人喜歡的嗎?

不是單看Winwin一個人就可以吸粉,而是待在Winwin身邊,給予彼此幫助,從互動中交織真摯情感的成員,才是使Winwin圈更多粉絲的最大幫手之一~~~

所以今天公司你推出9個人,不就是要讓西珍妮這9個人都去珍惜的嗎?

既然如此,公司再把小9加進來,勢必會去分割其它成員的part!!!,9人都已經不平圴了,10人還可以更出色嗎?

 

 

SM  

 

請問SM,不知道一間上市已久,發生過大事件的經紀公司,信用可以如此掃地。

SM的家族粉應該都知道,下半年公司會火力全開讓旗下Idol回歸,不管是RV,SJ的D&E,還有近期成長率高、後勢看漲的NCT DREAM,都拿下不錯的成績。

除了MV、音源、還有實體專輯,都做的不錯外,重要的是韓綜!!!韓綜做的好,不只是老粉會看,如果有趣,連新粉都會入坑,因為他是一個除了打歌舞台,粉絲最能了解一個團體的團魂和互動和魅力地方。

 

S♡NE應該都知道,早先公司有放出消息,少時的小分隊要回歸,MV一出來,熱度不低啊,可是大家引頸期扮的打歌舞台呢??

有要上音樂節日打歌嗎? 沒有~!!!

各大節目的綜藝呢?? 沒有!!

說好的手燈呢? 沒有!!!

多少人在期待打歌舞台,連是蝦窩的我,都想要看她們在音樂節目上大放異彩!!!

你把一個好歹幫你砌過SM招牌的前輩團當成什麼了,把他們的粉絲當成什麼了

我只能在後輩的舞台活動結束後,看見他們去幫後輩應援,丟幾張合照出來讓粉絲知道他們還在SM

有多少人好久沒看到珊妮和俞利了,SM你只是在利用少時的高人氣

這些女孩好歹是替你打拼十年以上的大團,結果呢,打歌舞台呢??

SM有給S♡NE一個交代嗎?

該不會就如同他們新歌的歌詞一樣

『마지막 기회(最後的機會)』!!!!!

 

 

還有說好是EXO先回歸,為什麼127的回歸先炸出來呢!!!

 

EXO已經幾年拿下大賞了,啊,今年呢,在睡覺嗎??無消無息

再三個多月,一年就過了,公司還想要締造紀錄連霸大賞嗎?我很懷疑??你這樣對得起EXO-L們嗎?

 

再來,就是今天發生的NCT127固定隊,公司要9+1的新聞

SM,沒有誠信啊!!!固定你的頭啊!!!!!

前陣子阿蠻跟我說為什麼寶兒在賣SM的股票,我當時只回了股票就是價高的時候有賺就可以賣了,可阿蠻回了一句RV和NCT還在拼市場,難道不會比現在更高嗎??

我不以為意,阿蠻隨口說了一句會不會要出大事了...

 

NCTzen 大概都知道NCT會無限擴張,嘿對!!就是加入新成員,也有可能有國家地區小分隊在地發展(一切未成定案)

目前可以理解的是

NCT U會依照歌曲適性去選成員,加入活動,成員是不固定的,所以很新穎

NCT DREAM 是展現10代青春活力,但是會有畢業制…

 

聽到這兒,粉絲一定會嚇到,多麼的不安定啊,『我喜歡的愛豆,每次回歸都不能確定他能不能上台』

放心~~SM幫你想到了,我們有個固定隊!!

NCT127是固定隊以首爾緯度127走向世界,主打多國籍,2017年確定以9人組活動

 

一個韓團最重要的是團魂,成員契合出團魂,粉絲也會跟著重視,一堆前輩團成功的首要!!講究的不就是那份團隊的情誼和默契嗎?

如果讓粉絲心不安定,他不能確保他的愛豆明天是否看不看得見

這個團他還有信心飯下去嗎???

 

NCT出來的孩子實力都不錯,再差的都還有一項特點,可以做為出道優勢。

小9加入127消息一出

很多NCTzen 只有滿滿的背叛感,並非針對廷佑,那是出至SM毫無誠信可言,說好的固定隊呢?今年加小九,明年要加誰?公司都不敢正面說明!!!

中、日、韓、歐美,全都滿頭問號,固定隊怎了加人了,而且還是人數不少的隊伍!!!

這不是沒有信用嗎?

而且連個正式預告都沒有,就丟張團體照宣告加入,還改了127隊員的位置,連隊名的正誌標記也改了

NCT 127改成NCT 127        這是尛小

127次方表示你會無限加人的意思嗎?

這出的是陰招吧!!!強迫粉絲接受~啍!!! 不恥!!!

 

任何一個哈韓粉絲,,誰不喜歡成員裡的可愛小互動,那是日以繼夜,磿合培養出的默契。

難道要把他們生拆硬湊!!

西珍妮不用珍惜NCT 127草創成員的革命情感嗎?

難道我們看中的不就是這份團魂的情感嗎?

成員也是人,只要是人也會有個性之分,有的人敏感,有的人熱情,有的人慢熟……,最後要怎麼去維持團隊默契?

你營造出一個NCT大家族,好似大家感情很好,但弟弟也是有想要展現的時候,哥哥也是有想耍幼稚脾氣的時侯,成員們彼此之間也是有話想說…

但時機不對,久而久之漸漸的就不開口了,再久的夫妻,都會吵架,更何況是成員!!!

NCT的哥哥都很懂事,當你的成員弟弟滿20之後,還要一直呈現被照顧樣子嗎?

泰容就是差不多這個年紀出道,他就要面臨承擔責任的壓力,而且他還不是你SM官方掛名的隊長

真的到殺人行程出來時,別說成員們不會有壓力!!!最後身體一定會出問題

人總是需要抒發的出口和待在身邊就會得到安定力量的人,,

如果一直變換組合,最後的妥協方式就是以大人成熟的說法,『我們是商業關系』你不需要了解我,我不需要傾聽你,只要帶著愉快的工作心情活動即可

至於鏡頭就交給公司和PD大哥想給誰就給誰!!

 

最重要的是NCT 127的主打歌的舞蹈,技術性,整齊度、神走位,張力強度夠大、變化性高,深受歐美喜愛

任何舞蹈老師都知道奇數排位是非常漂亮,尤其9人是鑽石陣形。

10人當然也可排啊,但就不是鑽石陣形了~重點是之前的舞蹈是不是要重新排過~~是要累死成員嗎?

你多一個人加在哪裡都是多餘的點綴!!

 

那不要重新編排,一樣維持9人,讓廷佑參與新曲排舞就好了,但這樣對廷佑公平嗎?!還有像一個團體嗎?

 

況且,對外舞台有大有小,180909新加坡那場己經有成員撞在一起了,都不怕受傷?

 

加人是SM說了算

『成員沒說什麼,不代表內心沒有想法!!』

 

我對事不對人

廷佑,我沒有覺得他不好,他在Boss的表現很亮眼,我有注意到他的聲音…音質清新~~跟道英的特質很像~~

但我也沒有覺得他特別好到127一定需要他,不論顏值、身高、跳舞的技術能力…127己經很平均了,也不缺rap和主唱,

NCT 127標榜走國際化,公司讓一個外國成員加入都還可以用吸外國粉的理由讓人服眾。

但我想不出廷佑加入127的理由是什麼?

廷佑組U隊的話,鏡頭會更多,才華更易顯著,他的聲音才能被襯出來‧‧‧‧

 

主要就是NCT 127,一首歌9人都分配不均了,還要加人進來,難道SM公司不要善待草創成員嗎?

那些都是人家的兒子,他們都是有青春的,只要給他一個正確的位置,成員就會努力去做,一定會在粉絲之間發酵的~~~

他們都打拼這麼久了,跑這麼多行程了,好不容易要日巡了,正要邁入正軌時,你卻在這時加人進來,要加也在Chain的時候加入,日本正式出道讓粉絲一起認識他……

 

再說,一首歌曲,RAP佔了一半,大李小李2人拿下,四個VOCAL要分配主聲,楷燦甚至只有分到一句,剩下的3個成員分到的PART就更少了…

難道JOHNNY、YUTA、WINWIN最大的功用是伴舞外加翻譯官嗎?

再加廷佑一個VOCAL,歌曲就會唱的更好了嗎?

這是SM要從首爾走向世界的國際觀嗎?SM讓外國成員的家鄉認識知道他們,卻沒有多給他們一些鏡頭?

所謂的國際化,除了Johnny、Mark是芝加哥和加拿大籍外,真正切切只有YUTA、WINWIN二個人是外國血統,其它都是正港的韓國人啊…

SM你再加一個韓國廷佑,是不是偏離國際化了?????

有沒有想過JOHNNY、YUTA、WINWIN的part已經很少了,還要再加一個廷佑也讓他出現少少的鏡頭嗎?

 

一樣都是有外國成員的IDOL組合,在線的哪一個外籍成員的PART是少之又少的?,不是有GOT7,(G)I-DLE,BLACK PINK可以看嗎!!!

看看TWICE中日韓做的多好!!!

而且一個團體要成功所有成員的人氣都要平均,SM不用提升隊內的成員嗎?

在韓國出道的IDOL每一個人都很辛苦,尤其是外國成員學的是異鄉的文化,他們要比韓國成員學更多東西,克服語言障礙跟異國的文化差異…

出道之後,那種一天只要睡1-2小時,上舞台還要展現專業的表演,分秒都不能出錯,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他們為的是什麼,不是那份對夢想的憧憬嗎?再苦都要咬著牙撐下去…

 

老粉主要的訴求是,公司一直加人進來會模糊掉草創成員的努力。

草創成員才剛在進步,正要進化還有蛻變的時候,那過程是非常美妙的,你一加人進來,有時侯機會就要讓給新成員,難保新燃起火苗不會熄滅,久而久之熱度不會減退……?

 

所謂的無限是在有限的人身上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而不是無限的加人,讓這個團體受限於不穩定,粉絲的心臟也沒那麼大

 

我非常欣賞U隊概念,富有創意。他可以自由組合任意變化,只要企劃夠給力,他會擦出非常棒的火花,他非常符合滿叔想要的NCT無限擴張的理念,

但U隊總是脫離不了127的成員,這樣BOSS有意義嗎?

再分類一次,NCT分成三種組合

NCT 127→固定隊打國際牌

NCT DREAM→10代的青春力,有畢業制(這個規則 粉絲有個心理準備)

NCT U→沒有固定隊員,可以隨意組合

 

一但127無限加人,代表2018的方針跟本是錯誤的

你的U隊根本做不出來,SM是在打臉自已!!

出爾反爾,那你夢隊要不要也固定,不畢業

難道夢隊弟弟還沒畢業就不能組個U隊了嗎?MARK 已經是先例了,其它的弟弟做不到嗎?

之後你2019要出來的成員就沒實力再組U隊了嗎?那你要NCT無限擴張什麼

現在夢隊弟弟的人氣高漲,去組合U隊會非常精彩,有別於127的色彩啊~~~

還是SM你對自家旗下練習生沒有信心,無法再組新U隊發光發熱!!!

今年的2018根本就是新成員亮相的地方,還要挾帶元老成員的人氣去讓人認識他…根本就是在磿掉其它孩子們的人氣。

一個Black on Black的舞台,站C位的有幾個,開口的有幾個,光個夢想演唱會摔了多少孩子,3分多鐘的表演許多孩子在那裡伴舞,值得嗎?

粉絲還要一一看各大站子的飯拍有沒有focus…人數多就是淪為舞團…

 

2018的方針一出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為了讓NCTzen多了解新亮相的成員,V LIVE或打歌的後台視頻,舊成員幾乎都沒說到話,有的幾乎都退到牆壁上了,這是NCTzen樂以見到的嗎?

NCTzen你們都不怕嗎??

公司這樣搞,U隊跟127隊有什麼不同,可以隨意加人入固定隊,那一樣可以隨意解散你的隊伍

你喜歡的那個人永遠只能在有限的畫面出現幾秒,你衝的音源,你刷的MV,你手上的專,你手上的票,還有意義嗎?

 

廷佑你的實力很好,但是你不屬於127 !!

難道支持你的人也希望你分到少少的PART嗎? 埋沒你的好聲音嗎?

你跟你喜歡的哥哥在一起你們只會互相砥觸,無法各自發亮

 

那問題來了,廷佑的位置要放哪裡?!

廷佑可以加U隊啊,U隊可以自由活動啊,

127去打日本巡演的時候,U隊就可以鞏固韓國市場啊,U隊也是可以一年打兩次歌,個別跑活動

沒有不可能   就看公司要不要做而已!!

 

今天讓廷佑加入127,廷佑的粉絲說讓他有歸屬感,請問TEN自己一個人打拼了多久,那9個孩子扛127的名字多久了,今天多加一個人,保証以後都不會再加嗎??

廷佑的權益很重要,9個成員的權益就不重要了嗎?

真的有 1 > 9 的重要性嗎?

  1 > 9 的價值真的存在嗎?

今天加人or不加,吵這個議題對廷佑都是不公平的!!!

這全是公司錯誤決策的問題,讓NCT的成員成為實驗的小白鼠,讓西珍妮們一再再無所適從!!!!!

SM自已老實說,NCT根本就不火紅,他比不上前輩團的成績,你確定你要這樣搞嗎!?太讓人火大了!?

 

有個飯說18個人都喜歡,那是不可能的,不討厭其中一個就很了不起了…

還有飯說18個人都愛才是真飯,別傻了,等你抽中CD的小卡不是你要的那一個,那才是最真實的反應!!!(說多大愛都是鬼話!!!!)

而且你飯的是男人,男人啊!!遲早是會當兵的,團飯沒有穩定下來,熱度一但沒了,

你以為SM不會出個新團,中止NCT計畫,他可是說好的固定隊會加人的公司啊!!拿你手中的雷神鎚敲一下腦袋啊!!!

 

那天阿蠻跟我說了一句『這世界上有太多令人難堪事情,卻是讓懂事的孩子去承擔』,切切實實地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

 

NCT 127不管是陪他走過2年多的日子,期待他大紅的老粉,還是最近新入坑的NCTzen

或者是以9人組打入日本市場,讓日本NCTzen 開心可以巡演……的等等這些粉絲,他們的心情都不重要嗎?

粉絲沒有在嫌少的,任何一個國家飯圈的聲音,公司都應該去傾聽

 

哪有多數被少數壓著打的道理……沒有人在怪廷佑,但西珍妮就不能da2f6941d5ee69451b09f2070b834fc6_w41_h47一下心情嗎?

NCT 127用9人讓我們去認識去喜歡,難道西珍妮就沒有為這9人捍衛的權利嗎?

一個蹧蹋、漠視粉絲心情的公司,你確定你企劃會走的長久嗎??

 

活該小公司會一直追上你!!!

 

為什麼我飯一團偶像,讓我體驗到人生離別的無常…

另一團卻讓我大為火光,我明明是來療傷的,才覺得開心上了天堂,現在卻狠摔進地獄……

 

Anyway

已經交付真心的我,只能祝福你們,這一仗打得漂亮…

(持續默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