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6 SWJ官網J170926 SWJ官網K170926 SWJ官網M170926 SWJ官網T  

170926 SWJ官網更新
「SHINee WORLD 2017~FIVE~ Special Edition 」落下帷幕!!
SHINee WORLD J的朋友們,大家好~!

⋯⋯
作為從1月開始的「SHINee WORLD 2017~FIVE~ 」巡演的集大成演出「SHINee WORLD 2017~FIVE~ Special Edition 」昨天終於在大阪巨蛋落下了帷幕。從第一場開始歷經8個月的時間。正如成員們在MC時間說的那樣,真的時間就在不經意間流逝了。
日巡演出包括巨蛋公演在內一共29場。大家的熱情與應援是成員們最大的助力。
在這裡我們將成員們想說的話傳達給SHINee WORLD J的各位!

170926 SWJ官網J  

↓ ↓鐘鉉:
『已經是第三次的巨蛋巡演了呢。希望這次的巨蛋演出向大家展現了與日巡時完全不一樣的面貌。公演上這麼嗨,大家的熱情我們也充分感受到了。而這份熱情,從1月份起就給予了我們非常大的動力。真心地謝謝你們了。

那麼,接下來大家做好準備繼續和SHINee一起創造更多的舞台了嗎?我們可時刻準備著呢。今後也請和SHINee一起走下去吧。』

170926 SWJ官網M  

↓ ↓ 珉豪:
「不只是日巡,巨蛋演出如果能夠給大家創造了新的美好的回憶就好了。許多的工作人員們,伴舞們,樂隊成員們,還有梨乃醬,成員們,正是有你們,這次演出才能圓滿結束。

還有我們SHINee WORLD J的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往後,我們還會加倍的努力,所以應援就拜託你們了!

雖然這樣的話已經說了很多次,但是真的,你們就是我的希望!!29場演出,每場都特別的開心。我們再見吧~!!』

 

170926 SWJ官網K      ↓ ↓ Key:

『29場公演了呢~終於,迎來了最後一天。

巨蛋公演與日巡最大的不同就是和你們之間會有距離,為了離得更近,為了能讓大家更清楚地看到我們真的很是苦惱。但是,在很多人的幫助下實現了。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大家和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給我們應援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就是,在演出當天趕上生日真的特別開心。
謝謝大家的❤️。一定會好好的回報給大家!
我們再約呀!!』

 

170926 SWJ官網T  

↓ ↓ 泰民:
『這次的巡演一共29場演出,很吃驚呢。

時間就這樣不經意間過去了,但這期間真的非常開心。這段時間一直和大家在一起,那麼今後也請繼續陪伴我們走下去吧。

還有,這次的日巡自不必說,能站在巨蛋這樣大的舞台上覺得特別的榮幸。不過並不只是這樣大的場所,而是任何地方,我們都想再更多的與你們見面。所以請再等等我們吧。

最後,還想向工作人員們,還有我們SHINee成員們道聲幸苦了。還有,粉絲朋友們,謝謝你們!』

 


–––——–——————————

各位,謝謝你們的支持!
參加巨蛋公演的各位,還有參加日巡的各位,謝謝你們到最後的最後都給予熱情的應援!

接下來,也請繼續為成員們加油吧。

 以上cr SHINee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