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ㅂ'*drama】170712 SHINee Key 發表《守望者》終映感想~ 

170712 SHINee Key 發表“守望者”終映感想  

170712 SHINee Key 發表“守望者”終映感想 (cr:MrSHINee閃耀紀年)

[FR:韓國日報] 

   在剛剛過去的11日的MBC月火劇<守望者>中飾演天才黑客孔慶洙一角的Key引起了熱評。

12日Key通過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表示,“<守望者>是出演的第一個公共電視劇,表示出演很有價值,積累了很多經驗,學到了很多。對於這段時間一直支持的觀眾表示感謝。由於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以後將更努力向前發展,給大家帶來更好的面貌”,發表了以上感想。
與此同時Key也表示,“最初的天才黑客角色其實帶來了一定負擔。關於如何表達我考慮了很多。孔慶洙這個角色不僅僅是開朗的,因為也有需要同時展現悲傷和嚴肅的名場面,所以對於演技也苦惱過,反复思索過”,展現了對電視劇角色的感情。
Key通過這次電視劇,作為監視罪犯們的守望者組織的一員,拍攝期間一直收到觀眾對於表演的好評。
另一方面,他在8月開幕的話劇<守護地球>安可演出中,講飾演炳求(音譯)這一角色。

 

相關news:《守望者》主要演員分享劇終感想http://kpopn.niusnews.com/=K2qsqe73


《守望者》訪談相關↓↓
【Korea Mag】170603 Nylon 6月號 Key 訪問部分翻譯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31322258
【Japan Mag】170818 Kstyle Key專訪
https://oaoabear.pixnet.net/blog/post/231319258

 

 

 ~'ㅂ'*~ ~未完待續~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