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Mag】【seek8】SHINee的日常—SHINee's EVERYDAY Q&A 

【seek8】溫流的日常—ONEW's EVERYDAY Q&A

160928【seek8】溫流的日常—ONEW's EVERYDAY Q&A
160930【SEEK8】JONGHYUN’s EVERYDAY Q&A
160928 KEY’s EVERYDAY Q&A
160929【SEEK8】MINHO’s EVERYDAY Q&A
160928【SEEK8】TAEMIN’s EVERYDAY

 

【seek8】溫流的日常—ONEW's EVERYDAY Q&A

Q:喜歡用的手機殼是?
A:藍色的簡潔款矽膠套。

Q:最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是?
A:魚。最近特別喜歡釣魚,手機拍了很多自己釣上來的魚。大小有大概30~40cm左右。

Q:最近喜歡玩的遊戲是?
A:沒有沉迷的遊戲,​但是有空的時候,差不多都在打遊戲。

Q:最近的主食是?
A:雞蛋。最喜歡的雞蛋料理是荷包蛋。

Q:最近看的留下深刻印象的電視節目是?
A:我經常看美食節目。做法當然要看,還要聽聽吃下去的感想。

Q:早上起來最先做的事情是?
A:喝水。

Q:牙刷什麼顏色?
A:橙色。

Q:早飯的定番是?
A:雞蛋料理,雞胸肉,或者炒飯之類。

Q: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A:咖啡,水,啤酒。 。 。吃的東西倒是不太放(笑)

Q:最近喜歡的打扮是?
A:​最近沒有購物,所以沒有特別喜歡的單品。

Q:喜歡用的錢包?
A:我正在用的錢包是別人送的禮物。

Q:在咖啡店裡經常點的飲料?
A:美式冰咖啡。多的時候,一天喝五杯。

Q:最近做的夢?
A:我不太做夢的。但是最近做夢了!現在突然問我,我又想不起來了。 。 。我只記得我做了一個夢。 (笑)

Q:晚上睡覺時候穿什麼?
A:差不多什麼都不穿(笑)

Q:睡前必須做的事情?
A:沒有,就是躺著然後想著我要睡覺啦然後睡覺。

Q:今天晚飯吃什麼?
A:我平時就不是那種“我要吃這個那個“的人,都是找離自己近的好吃的地方,就這樣去吃了。

Q:最近經常聽的音樂是?
A:SHINee的demo音源。

Q:最近看的書?
A:最近沒看書。

Q:最近買了什麼?
A:電腦。

Q:肚子餓了的時候,自己會做什麼料理?
A:雞蛋料理。我最拿手的是炒飯!

Q:最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是?
A:見到成員的時候。

Q:最近最受到打擊的時候?
A:好像沒有。

Q:最近嚇了一跳的事情?
A:好像也沒有。 。 。

Q:在家裡最放鬆的時候是怎樣的?
A:在床上發呆的時候。


轉載請註明真诚友爱的朵朵君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4792561917728&mod=zwenzhang

 

 160930【SEEK8】JONGHYUN’s EVERYDAY Q&A 

 

【SEEK8】JONGHYUN’s EVERYDAY Q&A
鐘鉉的日常問答

Q:喜歡用的手機殼是?
A:最近總是把手機掉地上,只是為了不要摔壞,才用了透明的手機殼。

Q:最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是?
A:我不太拍照的,所以大概只有工作的時候拍的自拍。

Q:最近喜歡玩的遊戲是?
A:PS4的Uncharted 4(神秘海域4)

Q:最近的主食是?
A:里脊肉。

Q:最近看的留下深刻印象的電視節目是?
A:我在家的時候,經常看介紹電影的節目。

Q:早上起來最先做的事情是?
A:用手機看時間。

Q:牙刷什麼顏色?
A:工作的時候,staff為了配合我在韓國solo的造型,給我買了粉色的牙刷,我一直用那個牙刷。在家裡沒有在意過,什麼顏色我都忘記了。

Q:早飯的定番是?
A:水果。現在的季節吃生梨和西瓜。

Q: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A:枳椇子茶
(這好像是韓國對宿醉很有效的茶吧?)

Q:最近喜歡的打扮是?
A:帽子。

Q:喜歡用的錢包?
A:深咖啡色的折疊款gucci錢包。我一直用它。

Q:在咖啡店裡經常點的飲料?
A:我不怎麼去咖啡店,如果點的話就是美式冰咖啡。我喜歡吃冰塊(笑)

Q:最近做的夢?
A:爬上一個很陡峭的斜面的夢。

Q:晚上睡覺時候穿什麼?
A:夏天只穿短褲。

Q:睡前必須做的事情?
A:熄滅香薰蠟燭。我最近喜歡麝香。

Q:今天晚飯吃什麼?
A:我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 。所以可能不吃了。 (笑) 

Q:最近經常聽的音樂是?
A:《美好的一天》的電影OST。裡面的歌名比如《10:12 AM》,全部是和時間有關的標題的爵士曲。

Q:最近看的書?
A:おーなり由子的《幸福な質問》(備註:《幸福的提問》。おーなり由子是日本知名繪本作家)。我平時也沒有看很多很多書,不過家裡有書,所以看書的時間比較多。

Q:最近買了什麼?
A:最近在外面吃飯很多,除了吃飯之外,沒怎麼在外面購物。 。 。吃了很多內臟。 。 。 (笑)

Q:肚子餓了的時候,自己會做什麼料理?
A:烤牛肉。我喜歡不加任何調味品。

Q:最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是?
A:因為溫流講的笑話。他的語言和表情真的太有意思了(笑)

Q:最近最受到打擊的時候?
A:日常生活沒有什麼事件事故,非常安穩。但是滿懷期待去看了人氣電影,結果卻一點都不好看,shock!

Q:最近嚇了一跳的事情?
A:最近玩的遊戲的畫面超級美麗,吃了一驚! !

Q:在家裡最放鬆的時候是怎樣的?
A:在床上什麼也不干,只是發呆的時候。

 

160928 KEY’s EVERYDAY Q&A 

160928 KEY’s EVERYDAY Q&A  

KEY’s EVERYDAY Q&A

Q:喜歡用的手機殼是?
A:粉絲都知道我喜歡手機殼,所以經常送我手機殼。差不多每10天換1次(笑)最喜歡的是玩具總動員之類的動畫人物的殼子。

Q:最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是?
A:去巴黎時候的照片。把自己拍的照片加工成黑白之後,覺得變很帥氣,ins上也上傳了。

Q:最近喜歡玩的遊戲是?
A:不太玩遊戲,玩也是玩手機的卡牌遊戲。不聯網也可以玩的那種,飛機上或者閒下來的時候玩一下。

Q:最近的主食是?
A:沙拉。

Q:最近看的留下深刻印象的電視節目是?
A:韓國放的《婆媳問題》。是真的故事,很有意思(笑)

Q:早上起來最先做的事情是?
A:先看手機有沒有人發消息給我。

Q:牙刷什麼顏色?
A:彩虹色的電動牙刷。

Q:早飯的定番是?
A:絕對會喝冰咖啡。每天必須吃一個牛油果,一般放在沙拉里面吃。

Q: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A:碳酸水。我不太喝碳酸飲料,不過也會有不想喝白水的時候啊(笑)就開始喝起碳酸水了,現在每天都會喝。

Q:最近喜歡的打扮是?
A:每天都穿白T和牛仔褲。外面披的夾克天天換。

Q:喜歡用的錢包?
A:生日禮物收到的聖羅蘭的黑色長款錢包。

Q:在咖啡店裡經常點的飲料?
A:冰咖啡。

Q:最近做的夢?
A:什麼夢都沒有做。

Q:晚上睡覺時候穿什麼?
A:豎條紋的睡衣。

Q:睡前必須做的事情?
A:有一個讓你睡眠變好的APP,我會打開那個睡覺。大概是因為這個APP,所以我都沒有做夢,睡的很香吧。 (笑)

Q:今天晚飯吃什麼?
A:只用鹽烤一下的魚,配白飯。

Q:最近經常聽的音樂是?
A:EDM,電子音樂。

Q:最近看的書?
A:怎麼教狗的書。
我對自己的狗也試過了,但是已經四歲了,一點用都沒有(笑)

Q:最近買了什麼?
A:雖然自己平時不太買,但是這次去巴黎很豪華的店裡,買了兩個香水。 CREED這個牌子的,很有男人味的,古典的味道。

Q:肚子餓了的時候,自己會做什麼料理?
A:牛排。只是把肉煎一下而已,比想像中要容易很多。

Q:最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是?
A:那個節目! 《婆媳問題》! (笑)

Q:最近最受到打擊的時候?
A:我自己一次也沒有感覺到,但是被周圍人說”最近你變年輕了“,算是happy的shock吧。雖然很開心,但是又想到“那以前算什麼啊?!”(笑)

Q:最近嚇了一跳的事情?
A:自己沉迷於練習演技的事情。站上舞台之後,覺得練習很有意思。在家裡也是一有時間就開始練習演技。

Q:在家裡最放鬆的時候是怎樣的?
A:在沙發上,和兩條狗狗一起看著太陽,度過的時間最幸福了。


轉載請註明真诚友爱的朵朵君→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4799830611984&mod=zwenzhang

 

160929【SEEK8】MINHO’s EVERYDAY Q&A 

Q:喜欢用的手機殼是?
A:足球選手費南多•托雷斯的手機殼,是我訂做的,世界上僅此一個!

(恩。。。我打算给淘宝店主发一张图,定做一个盗版SHINee手机壳,世界上仅此一个,可得意了的说!!!!!)

Q:最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是?
A:自拍。

Q:最近喜歡玩的游戲是?
A:果然還是Winning Eleven(勝利十一人,俗稱實况足球)

Q:最近的主食是?
A:没有特定的,我喜歡吃很多不一樣的食物!

Q:最近看的留下深刻印象的電視節目是?
A:最近在放《2016歐洲杯》一直在看。還有韓國综藝《認識的哥哥》也經常看,很好笑。

Q:早上起来最先做的事情是?
A:先看手機。確認下消息和時間。。。

Q:牙刷什麼颜色?
A:没有特别执念的颜色。所以不記得了。。。大概是藍色吧?!

Q:早飯的定番是?
A:我不吃早飯的!

Q:冰箱里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A:運動飲料。早上有时候也會喝運動飲料。

Q:最近喜歡的打扮是?
A:牛仔褲,帽子,足球球衣。球衣不是为了練習足球時候穿,是時尚打扮。

Q:喜歡用的錢包?
A:藍色的折叠款錢包。
Q:在咖啡店里經常點的飲料?
A:美式冰咖啡。

Q:最近做的夢?
A:我經常做夢,但是做的夢很快就忘記了。

Q:晚上睡覺時候穿什麼?
A:T恤衫和短褲。

Q:睡前必须做的事情?
A:洗臉。

Q:今天晚飯吃什麼?
A:参雞湯。

Q:最近經常聽的音樂是?
A:Lukas Graham 的音樂。

Q:最近看的書?
A:詩集,有名的詩人們的作品集。因為里面有很多我想都没有想到過的表現,還有很多新發現,擴展了我的思考範圍,所以最近都在讀。

(用在我们身上的甜言蜜语,应该都是诗人教的。。。)

Q:最近買了什麼?
A:買了什麼。。。(想了一會兒)想不起来(笑)!

Q:肚子餓了的時候,自己會做什麼料理?
A:拉面。

Q:最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是?
A:恩。。。想不出什麼最開心的事情。

Q:最近受到打擊的時候?
A:秘密!

Q:最近嚇了一跳的事情?
A:這個也是秘密(笑)!
(崔珉豪是有很多秘密的boy吗?谁能告诉我最近发生了什么?)

Q:在家里最放鬆的時候是怎樣的?
A:在自己的床上一直睡覺。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5188999151865&mod=zwenzhang

 

160928【SEEK8】TAEMIN’s EVERYDAY

160928 【SEEK8】TAEMIN’s EVERYDAY  

【SEEK8】TAEMIN’s EVERYDAY.

Q:喜歡用的手機殼是?
A:透明殼

Q:最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是?
A:拍了我的狗狗,亞當夏娃。

Q:最近喜歡玩的遊戲是?
A:最近一直玩TSUM TSUM

Q:最近的主食是?
A:炸豬排。

Q:最近看的留下深刻印象的電視節目是?
A:在日本看了整人節目,超級有意思。

Q:早上起來最先做的事情是?
A:看手機,查一下時間和日程,看看經紀人有沒有發什麼消息給我。

Q:牙刷什麼顏色?
A:黑色

Q:早飯的定番是?
A:早上就開始吃大肉!五花肉啊牛排之類的。

Q: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A:咖啡牛奶。

Q:最近喜歡的打扮是?
A:牛仔褲,特別喜歡破洞的那種。

Q:喜歡用的錢包?
A:黑色的長款錢包。

Q:在咖啡店裡經常點的飲料?
A:美式冰咖啡。

Q:最近做的夢?
A:夢見蟑螂出來了。和朋友說了之後,告訴我說是很好的夢。我就去網上搜索了,結果發現是很壞的夢。 。 。從那時候起就開始每天不安,害怕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笑)

Q:晚上睡覺時候穿什麼?
A:睡褲還有T恤衫。

Q:睡前必須做的事情?
A:最近每天睡覺前都用手機看日本的動漫和電影,為了不忘記日語(朵朵君謝謝你!!泰民君)

Q:今天晚飯吃什麼?
A:我想吃炸豬排! !

Q:最近經常聽的音樂是?
A:邁克爾杰克遜的Blue Gangsta

Q:最近看的書?
A:我不太看書。 。 。看也就是《海賊王》吧。 。 。

Q:最近買了什麼?
A:因為工作去米蘭的時候,買了鞋子! ! !

Q:肚子餓了的時候,自己會做什麼料理?
A:我完全不會做料理,做不來。 。 。 (笑)肚子餓了,就到外面買了吃。

Q:最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是?
A:在日本上廣播節目,和搞笑藝人講話,很好笑。

Q:最近最受到打擊的時候?
A:什麼。 。 。想不起來了(笑)

Q:最近嚇了一跳的事情?
A:我明明是雨男,但是韓國梅雨時候,沒怎麼下雨!

Q:在家裡最放鬆的時候是怎樣的?
A:最喜歡在床上躺著什麼都不想的時候


轉載請註明真诚友爱的朵朵君→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4803647479874&mod=zwenz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