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x SEEK 5週年紀念採訪-節選1

161001 SHINee x SEEK 5週年紀念採訪  

SHINee x SEEK 5週年紀念採訪-節選1

(cr微博:真诚友爱的朵朵君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5553412857091&mod=zwenzhang  )

 5 years memorial interview 

這個很長很長,6頁。我先翻我喜歡的部分。 。 。
問題:自己身上所沒有的,其他成員身上喜歡的地方,值得尊敬的地方是?

From 溫流
鐘鉉對於交給自己的工作的責任心非常重,我作為旁觀者看到他廣播節目的日程,都擔心是不是受得了。但是他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全部消化了,我覺得他這方面能力很強。珉豪也是一個只要越努力,事情就會做得越好的人。我和珉豪同時開始記舞蹈動作,但是他記得更快,這種時候就覺得珉豪真的很努力。我怎麼努力都記不住啊。 。 。真是不可思議。 。 。 KEY很有決斷力,好的東西就說好,不好的就說不好,是非常有自己主見的人。泰民一直給人很強烈的忙內的印象,但是他開始solo活動之後,就變成大人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他長大了呢?是聽泰民說自己的想法的時候,我有時候甚至感覺很吃驚“啊,他竟然有這樣的想法,我明明還比他大四歲呢。”
 
 
From 鐘鉉
溫流頭腦很靈活。自己能對工作內容充分理解,並且用成員也能理解的方式給我們說明。是非常可靠的人。珉豪是會在成員們情緒低落的時候,逗我們笑的人。總是比誰都要有活力,只是看著他,我好像就獲得了力量。 KEY的日語很好,腦子也轉得快。我覺得他總能確切把握我們應該怎麼做,並很好地引導我們。在不知所措的時候,會給人建議,是可以依賴的存在。泰民雖然看起來是個小孩子,但是因為很小的時候就進入娛樂圈,那麼多年在這個圈子裡適應,成長起來,讓大家看到他成熟的姿態,非常帥氣。
 
 
 
From KEY
對我這種小心翼翼計算著生活的人來說,我需要溫流這樣的人的存在。看著溫流,就覺得我必須像他那樣活下去。鐘鉉擁有能夠沉浸其中的,只屬於自己的領域和世界,我覺得他把自己的東西展現出來的樣子很帥。珉豪的高個子讓我很羨慕,還有很多和我相反的魅力,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泰民知道自己的才能,並且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最大限度地展現自己,非常了不起。
 
 
From 珉豪
首先溫流就算年齡比我們大,但是他從來沒有對弟弟施加威嚴,總是很溫柔地對待我們。作為弟弟,覺得他非常容易親近,也經常聽我們怎麼說,所以一直以來很感謝溫流。鐘鉉經常會思考怎麼把SHINee整體的色彩展示出來,不管是舞台上,還是其他電視節目,五個人的優點也好,每個人不同的特點也好,他都為我們考慮怎麼能夠傳達出來。他會跟我們講很多這方面的想法,我們會聽他的話,他的話對團隊的想法怎麼具體實現這方面很有參考。 KEY的話,他能很好地運用SHINee多姿多彩的形象。這次日巡服裝上,他細緻到每一個細節,明明很辛苦,但是他全部都做得很好,最後看到他成功地完成,再次感嘆KEY的厲害之處。泰民出道的時候,不管是長相還是想法都非常幼稚,現在成長了很多,不再是以前的泰民了,長大了的泰民真的變了很多。雖然弟弟還是弟弟,但是不管在舞台上還是舞台下看到他成長的姿態,都覺得很高興,很多時候也非常欽佩他。
 
 
From 泰民
溫流用寬容的心包容了成員們的惡作劇,很棒地擔任了leader這個職位。我們辛苦的時候,他會在一旁守護我們。再比如誰不開心了,他會笑著靠過來關心。溫流的這些地方,都很了不起,而且都是溫流的專屬魅力。鐘鉉在做音樂上,我真的很尊敬他。而且不止對於音樂,在自己喜歡領域上也是,作為一個藝人為了不掉價,總是在學習專業知識,這種態度很帥氣。 KEY明白自己的道路,明白自己的個性,總是努力走在最前端,還最大程度地把能力發揮出來,是頭腦很好的成員。珉豪運動神經很發達,而且真的是對誰都很溫柔和氣的人,有他在,他把SHINee整體的形像都提升了。我們所有成員的長處都集合起來,才有了SHINee這樣帥氣的team不是嗎!
 
 
轉載請註明真诚友爱的朵朵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