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ag】2017《Marie Claire》2月號-『珉豪的畫報&採訪』

170131 Marie Claire-M

珉豪的真心

不停奔波的珉豪有一天突然來到了巴厘島旅行,面對陌生的旅行地演員崔珉豪的真心

 

       有比他更適合“閃閃發光”這一詞的人嗎?因為出眾的外貌,早在中學生的時候就被星探發現,在大型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大力支持下,以SHINee出道,擁有天生的勝負慾和氣度而成功的SHINee珉豪的故事。 2008年出道,如今已經是在演藝界生活的第十個年頭了。珉豪在攝影機面前以老練專業的偶像的樣子充實的生活著,在日常生活中也以禮貌正直、謙虛的模樣作為“健康的青年”的代名詞。但是,珉豪並不滿足於SHINee的成功。
 
       2010年開始了演員崔珉豪的生涯。從短幕劇開始到2012年的《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和《致美麗的你》中做為主演,2013年醫學電視劇《醫學團隊》中最為忙內醫生為電視劇注入了活力。從小就渴望的演技像命運一樣靠近,但結果並沒有如珉豪所願。作為演員也經歷沒有作品出演邀請的兩年的空白期。
 
      雖然這段時間裡作為“SHINee珉豪”獲得了更大的成功,但他仍然在尋找“演員 崔珉豪”的發展道路,結論是不管角色大小都付出最大的努力。不知是否是因為他的懇切感,終於珉豪在2015年以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開始,2016年電影《季春奶奶》和與馬東錫合作的《兩個男人》,以及即將上映的歷史劇《宮合》,到正在放送中的KBS電視劇《花郎》為止,一年中接連出演了四部作品,演技再次得到了認可,特別是電影《兩個男人》中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評價。
 
 

170131 Marie Claire-M1

 

      2016年沒有休息過的珉豪將一切暫時放下,做了去巴厘島旅行的計劃。以特有的熱情和勤懇, 珉豪給了自己三天短暫的假期,在巴厘島愉快的度假後,為了海外日程向著泰國其次是日本朝氣蓬勃的前進。 2017年,他的挑戰還會繼續。充滿活力的領導能力和出眾的外貌,還有樂天的性格,使得周圍的人也感到心情輕鬆愉快。與電視劇《花郎》的中‘守護’一樣。

 

Q:2016年很忙吧?年末的時候過得怎麼樣?
ㅍ_ㅍ:在年末頒獎典禮上,我忙得不可開交。出道後年末好像總是這麼度過的。當然是和成員們一起過的。現在帶著要成為27歲的想法迎接新年的心情好像與往年有所不同。想到已經20代後半,我總是覺得每月都會不一樣。

 

Q:已經20代後半了嗎?
ㅍ_ㅍ:和成員們10年來一直生活在一起,我也沒有現實感。好像停在了初次見面的時候。我一直像個高中生 ,泰民還是中學生!(笑)溫流哥明年就三十歲了,我們都很驚訝。今年的工作歸工作,不是作為藝人,以我個人來說,想和家人度過更多時間了。想更加照顧和珍惜我身邊與我親近的人,作為一個男人,要更加努力成熟起來了。​

 

170131 Marie Claire-M2

 

Q:說說家庭的話題,聽說在某節目裡哭了呢?平時都見不到你的眼淚呢
ㅍ_ㅍ:是在tvN<我所剩下的48小時>這樣一個假想距離死亡只有48小時時會做些什麼的節目。是覺得這期間對父母有愧,所以哭了。做這個節目所感覺到的就是'要多多對愛著的人們說出愛或是表現出愛',這期間我是一個有點木訥笨拙的兒子,從現在開始不想再這樣了。
 
 
Q:從節目裡看來爸爸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呀?
ㅍ_ㅍ:是的。用最近的話來說是具有'傲嬌'魅力的人吧。因為爸爸一直都在踢足球,一直很忙,我們兄弟倆就被養育得更強一些。覺得爸爸是因為我受苦了覺得很心酸,所以突然情緒就不穩定了。我原來是很樂觀就算會傷心也不會哭的類型來著。
 
 
Q:錢,名譽,愛,家庭等是誰看都是幸福的基準不是嗎?那麼珉豪所認為的幸福的標準的什麼呢?
ㅍ_ㅍ:無論是多有錢還是多沒錢,無論是否有名譽,我活著的事實本身似乎就是幸福呀。雖然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位置,做的事情也有所不同,但在那個位置上用心地努力的去做就能獲得成就感,那樣就會感覺到活著。雖然很細微,但和家人一起吃頓飯聊聊天心情都會很好。
 

170131 Marie Claire-M3

 

Q:不論怎麼看也是在激烈的演藝界裡取得成功的那1%中的青年,作為成功的人,自信心貌似與眾不同
ㅍ_ㅍ:我現在所有的東西都絕對不是我一人的力量能夠得到的。因為有周邊許多人的幫助才能享受到現在的人氣、財富與名譽不是嗎?但若是鬆散下來,好像就會忘記這個事實變得驕傲自滿起來,所以要盡最大的努力不要忘記初心才行。
 
 
Q:從開始到現在一點都不變,一直充滿熱情一直積極,並不容易呀
ㅍ_ㅍ:大韓民國有無數的愛豆組合,值得自豪的是我們組合是在最初就是有同樣的想法,會努力地去做。我們不論是在舞台上相見也好,還是通過專輯活動見面,對我們來說這個時間都不會覺得可惜。抽出時間為了能夠幸福地完成專輯,我們都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這個方面想要稱讚所有的成員們。
 
 
Q:看來SHINee有著十年以來一直好好維持著的原動力呢
ㅍ_ㅍ:以後想要更多的去挑戰更大的更多的或是其他的領域。雖然結果可能會不盡人意,但是還是想嘗試一下。雖然每個成員的性格與個性都很鮮明,但是作為團隊的時候就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以就想無所畏懼地去嘗試其他的東西。
 

170131 Marie Claire-M4

 

Q:現在<花郎>正在放映當中,這次電視劇你個人覺得是怎樣的作品呢?
ㅍ_ㅍ:是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的作品。和同齡的演員們一起真的很高興,每次拍攝的時候都會有'啊,我原來還活著吶'這樣的感覺。雖然是在夏天拍攝的古裝劇非常的累!因為穿著厚厚的衣服,汗水就是從髮根往下流的程度,哈哈。拍攝全部結束之後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作為演技者的一次成長意義非常大的作品,感情也很深。
 
 
Q:2016年加上專輯活動足足消化了有四部作品,歌手和演技者同時活動不會感到吃力嗎?
ㅍ_ㅍ:不論時間或是體力在正常物理情況下當然是會覺得辛苦,但在其他的部分完全不是這樣的。反而我覺得這些是相輔相成的。把舞台上的能量帶到電視劇拍攝現場上的話,那些力量似乎是可以原原本本地傳達。相反地​​,演戲的時候所帶有的感情也會在舞台上流露出來。這兩種是否能夠協調這樣的話我聽過許多次了。但是實際上真正這兩樣同時開展的話,也是可以互相成為一種幫助的。

 

170131 Marie Claire-M5

 

Q:以後作為演技者的具體的計劃和抱負似乎也非常大呢.
ㅍ_ㅍ:小時候就夢想過演員,為了實現這個夢,大學專業也是選擇了這個領域,出道之後也是像是命運般的開始了演技活動,當然雖然有過低潮期,所以今年想要更多地出演作品,這是我目標中的一個。不論是收穫好評或是惡評,我都想要繼續挑戰下去。
 
 
Q:休息的時候主要會做什麼呢?
ㅍ_ㅍ:2016年基本上是沒有休息時間的,是努力地做事去挑戰多樣的領域的成長的一年。偶爾休息的時候就會去運動,去見朋友,和我的日常生活也差不了太多吧。有親近的哥哥在演話劇,所以也經常去大學路,去那裡的話似乎就覺得空氣都不太一樣了。
 
 
Q:最後對粉絲們說一句吧
ㅍ_ㅍ:我人生中最為繁忙的2016年,那樣見到了許多的飯們,真的很開心。 2017年若也能如過去一樣,甚至之後能夠有更為接近的機會的話就好啦,希望我們能夠有更好的溝通呀。再見!​
 
 

170131 Marie Claire-M6  

 

官網:http://www.marieclairekorea.com/201⋯⋯

以上轉自SHINee BLING star TWFC/翻譯轉載請註明崔珉豪吧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