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23 topstarnews 更新1  

170123 topstarnews 更新【SHINee 珉豪,變身 春季暖男 時尚達人】

 

     2016年電影《季春奶奶》,《兩個男人》,以及即將上映的古裝電影《宮合》,再加上現在正在熱播的KBS電視劇《花郎》,崔演員有著霸佔螢屏之趨勢,可以說,他已成為一名較為成熟的演員兼歌手了。如今,雜誌《Marie Claire》2月刊也公開了珉豪的畫報和採訪內容。

 

     畫報里的珉豪身著黑色真皮機車服搭配黑色的褲子和鞋子,藍紅背包作為點綴,盡顯男人魅力,炫酷十足。又一張畫報的他帶上眼鏡,身著純色系毛衣,轉身變為一名文質彬彬的少年。多樣的珉豪,散髮著多重魅力。

170123 topstarnews 更新2

170123 topstarnews 更新3

 

170124 Minho - Marie Claire Korea Facebook Upd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zfSwfKf6Y

쉼 없이 달려온 #민호 와 떠난, 그야말로 #발리 에서 있었던 일! 

 

170105 Minho - Marie Claire Korea's Instagram Update

 

~~未完待續ㅍ_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