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 韓雜《W KOREA》6月號-泰民【掃圖+採訪部份】

160520【掃圖】《W KOREA》6月號T (1)

 

 

即使拖鞋口罩帽子也是fashion star

   
<W Korea> :最近發行了SOLO專輯<Press It>.雖然通過迷你專輯<ACE>開展過SOLO活動,但第一次正規專輯,感觸應該是不一樣的.
泰民:雖然現在小分隊形式的活動有增加,但不是所有愛豆都能夠有SOLO的機會,很開心能有機會用收錄十首歌的SOLO專輯來展現我的音樂,想成為被人更期待今後的藝人。
 
Q: SHINee的音樂和泰民的音樂,有什麼差異呢?
^ ^;; : 因為現在是特定體裁流行的時代,比起其中包含的內容,有無條件走輕快路線的傾向。不是嘻哈就是HOUSE(一種愉快的音樂類型)的原因也在於此。 solo時想做與大眾交流情感的音樂,通過與其他人不同的那“一點”來展現有號召力的音樂。對包括"Soldier"在內幾首歌進行作詞也是這個原因
 
Q: 也會親自作曲麼?
^ ^;; : 僅作詞就很不容易了(笑) 其實親哥哥會作曲,我們偶爾會一起製作。大約三年前在演唱會中公開過一次自作曲,也有著準備的更加完美後收錄到專輯發表的慾望。
 
Q: 作為藝人"泰民"舞台表演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給大家展現什麼?
^ ^;; : 男團的舞台越來越華麗而大膽,所以對如何才能"只有我才能做的"有很多煩惱。刺激性看點多的舞台,不一定能稱之為好的舞台。雖然編舞依然是在框架內擺動,但是想展現出從身體自然散發的東西。對SHINee的活動來說成員之間配合非常重要,所以有SOLO所以才可能的部分。我的動作與音樂、燈光、舞台設施等各種要素合而為一,融為一個調,進而成型的感覺很刺激。如果說五人一起的SHINee各自拿著20%的份額,SOLO就要當成一整個故事,更加註重結構中展現相應的起承轉合情節。通過SOLO學到瞭如何調節重輕緩急。
 
Q:有特別喜歡的SOLO表演類型嗎?
^ ^;; :從小就深陷SOLO藝人的魅力中了。邁克爾·傑克遜還有克里斯·布朗!從音樂到服裝都那麼完美。我個人來想嘗試的R&B。就像90年代Boyz II Men那樣勾起濃濃情懷的傳統音樂,加上成熟的伴奏與混音,製作出一首首有誠意的音樂並用PERFOMENCE來完成。偏愛作為SOLO泰民的原聲以及共鳴感的美學。
 
Q:現在KPOP中更加強調製作人的重要性,與出道時相比參與製作的比重如何?
^ ^;; :製作不僅僅指音樂,還有造型等很多要素構成,現在在很多方面能提出自己想做的。其中原因有成員們成長與進步,也有隨著經歷的增長構建出了各自的展望,而公司也給予充分的尊重。
 
Q:對“泰民”這個主體是怎麼進行自我包裝的?
^ ^;; :SHINee已經是擁有明顯色彩的組合。色彩亮麗、時尚,同時成員展現各自的魅力。進行SOLO活動時關注我自己以及周邊的人,感覺現在大眾音樂界並沒有真正的表演者。用鮮明個性擁有穩固地位的表演者,這就是我前進的方向。
 
Q:聊到表演,現代表演中視覺性的部分,特別是時裝作為很重要的要素.SHINee在時裝界也以最’時尚’的組合著稱。
^ ^;; :我們的運氣挺好。 SM的視覺策劃人閔熙真(音譯)室長在出道前開始,就讓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看類似於WKorea的潮流時尚雜誌,還讓去看知名走秀等等,訓練我們擁有對搭配的眼光,我們也很自然的對這個有了慾望。如果沒有這個過程,有可能錯過表演中著裝的重要性.回頭再想,無法說明這是給予了多麼大的財富.
 
Q:從造型上是否有想嘗試的表演? 時裝方面著手的話想要做出什麼感覺的舞台?
^ ^;; :知道時裝和音樂協作爆出好效果的例子很多。個人是想范思哲,想重現Gianni Versace 80年代的氛圍。不管怎麼說演唱會也是需要華麗而刺激的部分,像范思哲全盛時期一樣,黃金作為主題,用黃金裝飾舞台,擺出像美杜莎一樣的象徵物也會很有趣.像MOSCHINO這樣快捷時尚的POP文化主題也應該很有趣。
 
Q:說到服裝與音樂的結合,不能不提今天一起的Nicola Formichetti.對於他的風格你有什麼想法?
^ ^;; :說到’Lady Gaga’就會想到可稱之為大膽的打破常規、革新的印象.感覺Formichetti那樣的部分很了不起,所以對今天的見面也很是期待。也有想過相比我的風格是不是有點過於“強烈”,但是看到了根據拍攝現場氛圍調整自己的樣子。可能是有著相同的亞洲面孔,是懂得尊重與照顧美德的人物。不僅是作為設計者,個人角度上來說也有了很好的印象。還相約在日本見面一起吃飯.感覺交到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Q:不久前的首爾時裝週,海外媒體給予了很高的關注。韓國文化的基礎就是K-POP,作為其中代表有什麼想法?
^ ^;; :坦白的說,這些也需要運氣。在K-POP備受關注時期活動,這本身就是值得感激的事情。對此感到自豪,同時感受到相應的責任感。從風格上來看,可能會覺得K-POP清一色都是街頭文化。往好處想,是隨著KPOP的人氣,人們對時裝的關注整體上漲。現在是過渡期,相信隨著時間流逝學會如何點綴各自的個性將會獲得更多的發展。
 
160520【掃圖】《W KOREA》6月號T (2)
 
160520【掃圖】《W KOREA》6月號T (3)
 
160520【掃圖】《W KOREA》6月號T (5)
 
160520【掃圖】《W KOREA》6月號T (6)  
 
 
 
 
圖片cr:kindergarten/翻譯:Withtaemin隨行 李泰佳 李泰櫻
轉戴自:SHINee BLING star 臺灣後援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