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

160421 COSMOPOLITAN 5月號O1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1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2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3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4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5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6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7

 

【掃圖】cosmopolitan 2016 5月號 O8

 

2016 Cosmopolitan 5月號 溫流 部份訪問翻譯

 

(cr :李珍基你最珍貴_朱迪)↓ ↓ ↓ 

Q:成員們的反應怎麼樣?

 ^▽^:完成第一次拍攝的那天,想起了成員我們都問我慧喬姐姐漂不漂亮呢哈哈。說「第一次拍正劇,不要緊張像練習那樣好好做就好」這樣的應援了。任何時候成員都在身後成為可信賴的支柱,成為了很大的力量。

 

 Q:說到演太陽為什麼會有負擔感

  ^▽^:音樂劇也是有做過,情景劇也是有出演過,但這是第一次演正劇,很據心會為其他人帶來不便。而且這領域是我現在才提起腳(踏出第一步),就算我努力了,我也擔心會趕不上觀眾的期待

 

 

 (cr: 閃閃的小瓜子)↓ ↓ 

原推說這次Cosmopolitan的訪問大部分跟太陽的後裔相關~有一句話【最近對唱歌的欲望在燃燒,自己可以單獨練習的空間正在規劃中】<cr.AreYouSleeepy>

各位給了(太后)許多喜愛很開心,事實上負擔也很大,6個月拍攝期間,劇本幾乎是沒有離開手的程度呢.眼睛一睜開從劇本開始看起,睡前也練習劇本到睡著的程度

 

Q:成員反應?

^▽^:第一次拍攝結束就問我慧喬努那漂不漂亮,哈哈.讓我不要緊張好好的做,成員們在身後的支持成為很大的力量

 

Q:選擇此劇原因?

^▽^:摁~慧喬努那?哈哈~開玩笑的.第一次接到劇本時,"這作品如果錯失了可不行"的想法最先產生.看著劇本知道了什麼是"順口的劇本"呢.加上只要看到導演.作家.出演的演員,我哪有不演的理由呢?

 

Q:SHINee出道八年了,團隊合作依舊很棒呢?

^▽^:好像所有成員都有"無論何時都要一起"的想法.不過因為有許多個別活動,分開度過的時間愈來愈多,有種更加依戀.難分難捨(?)的感覺.所以見面常常都很愉快呢

 

Q:悠閒時?

^▽^:睡覺休息或是和朋友見面.最近很累的話會和媽媽找美食店或是看電影.以前沒有行程時,回家也是跟朋友見面,(跟父母)打個招呼就出去玩了,最近產生"什麼時候跟父母在一起了嗎?"這樣的想法,努力讓自己在家的時間變得更多.這樣一看,稍微懂事一點了吧?哈哈

 

Q:2016計劃?

^▽^:一直到五月中旬都會在忙巡演的樣子.之後如果有好的作品來的話,演技也想做,電台DJ也想做做看.只想著"工作"的話不就沒意思了嗎.工作呢~不要像看待工作一樣,我自己希望可以做的更加開心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