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2 XIA俊秀的「六龍飛天」的OST「你的時間流逝」音源公開  

【新聞】XIA俊秀「六龍飛天」OST音源公開 「又一首經典抒情歌曲誕生」

XIA俊秀的「六龍飛天」的OST「你的時間流逝」音源公開。

11日,經紀公司方面表示:「今天0點,XIA俊秀演唱的SBS週一二連續劇‘六龍飛天’OST‘你的時間流逝’音源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今冬帶著XIA俊秀代表性哀切嗓音的感性歌曲一經公開,贏得了連續劇粉絲們的熱烈反響」。

⋯⋯

上周李方地(卞耀漢扮)和妍熙(鄭柔美扮)重逢場面中,首次公開的該首歌曲,在各大網站紛紛登上即時搜索排行榜,贏得了連續劇觀眾們的熱烈反響。

音源正式公開後,帶著連續劇的餘韻繚繞,XIA俊秀的磁性嗓音再次贏得好評。

對此,有關人士表示:「抒情OST的實力派歌手XIA俊秀,無法令人代替的嗓音所演繹的歌曲,每次都在連續劇中深受喜愛」,「此次的‘你的時間流逝’又是XIA俊秀演繹誕生了一首經典歌曲」。

另外,XIA俊秀推出迷你專輯後,正在橫崗、首爾等地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FR:STARN→http://starn.hankyung.com/global/tw/news/index.html?no=417094
kpopn news→http://kpopn.com/2015/11/11/315627/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部戲…這是古裝版的『想你』吧??…感覺非常沉悶…

據說,俊秀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錄製囉~~呵呵呵,歌神的唱功已經粹練到『桌上年柑』一樣的純熟^^b

[中字]金俊秀-你的時間流逝(너라는 시간이 흐른다) 김준수 JUNSU 六龍飛天OST   

(CR:1215voice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