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150722 ELLE KEYWORD OF KEY WORLD [Key](cr:elle korea)

150717【視頻】ELLE 8月號 預告 Key ↓ ↓ 

【掃圖+翻譯】ELLE 8月號 2015 Key

150720【掃圖】ELLE 8月號K (1)

150721【官方圖】ELLE 八月號更新-K1

150721【官方圖】ELLE 八月號更新-K

150720【掃圖】ELLE 8月號K (3)

150720【掃圖】ELLE 8月號K (4)

150720【掃圖】ELLE 8月號K (5)

 

 

作為SHINee 'KEY'的普通發現


KEY 並不會因為未來而犧牲現在。也不會為過去的錯誤辯解。只是在開心經營曾說過的、想像過的現在這個瞬間。

 

Q:為了能“ GET ”到(可以看到手腕上帶著的)Apple Watch ,還拿了號碼在等著購買的樣子,據說出現在了新聞裡。聽到那個消息我就想:啊,這個青年以後的回憶一定會很多。
 'ㅂ'*:我不知道隊排的那麼長(笑)。之前收到了短信,直覺告訴我“一定要去”,我還提前打了電話。並不是“因為是藝人,福利不同”,而是我去的時候,有可能人們都湧到一起,或者他們被捲入一個不太期望的狀況中。現場很公平,也最終成為了普通的日常happening 。本來被拍就成為日常,所以即使有拍新聞的攝像機,也還是想買,就那麼出現在了新聞裡。

Q:公司的反應是?   
'ㅂ'*:就是很平常的事啊。有過那樣的事啊。

Q:用著覺得怎麼樣? 
'ㅂ'*:起初也沒有期待它強大的功能。跟它的功能相比,我更注重它的設計,它的兼容性評價很高。當然必須要有手機和筆記本電腦,因為總坐飛機,所以需要平板電腦,那樣的話,選擇什麼樣的品牌或什麼產品呢?那時選擇跟我的生活方式能夠自然連接在一起的新品不是很好嗎?


Q:買東西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感覺? 
 'ㅂ'*會有這樣的想法“一定要買這個!” … “額… 這個可能不會穿,但還想要買”會有這樣的東西。

Q:那樣的衣服什麼時候穿呢?
 'ㅂ'*:改了再穿或者不穿。對我來說Shopping 跟收集低廉的畫是很相似的。例如川久保玲如果上市一款帶有check pattern  的單品,我就會想在那個系列中一定要至少買一件。跟穿不一樣的是如果過了那一季就有可能會有些想念。那樣的話,即使是襪子也必須要買一雙。

 Q:“川久”和“保玲”你家不就有嗎(笑)。愛犬的為什麼取名為comme des 和garcons ?
 'ㅂ'*: 一直在尋找和時尚品牌比較搭的名字。但是叫聖,羅蘭也不貼切,路易,威登也不合適。但是叫comme des 和garcons ,前後的單詞就感覺像分開的。當然單詞的意思還是知道的。褐色和黑色的貴賓,在想像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名字特別適合,所以一點都沒有猶豫就那麼決定了。

Q:今天看來你訓練 comme des 和garcons 訓練得很好,之前一直覺得你更適合養貓。
 'ㅂ'*:可能我這個人比較像貓,所以能好好養狗。性格不是“狗科”,雖然不能定義,但是好像跟貓更接近(笑)

Q:海外活動很頻繁,所以自己養狗不是很容易的啊
 'ㅂ'*:不想送到父母家或者其他人家,所以有承受各種各樣的事情的部分。以前有過放在別人家一個月的時間,但還是帶回來了,也沒有了想要送走的想法。

Q:請問有沒有羨慕與自己不同的其他人的某一點?
 'ㅂ'*:可以規律地靈活支配時間這一項。雖然也有人不這樣,但是像上班族就會有人生的某些模式。我今年想很努力學習日語。但是課外輔導要跟老師的時間配合,又不是說我凌晨1 點下班就可以見面的。上班族可以在結束自己的工作後能學習中文,有些羨慕這樣規律的生活。

Q:看你最近的活動覺得你比其他人都會靈活分配時間。< KEY's Kownhow > < My Little Television > 這樣的節目中,就像是準備好了的。 
'ㅂ'*:作為SHINee 成員活動已經有7-8 年的時間了。但是像今天< ELLE > 拍攝一樣,讓我在自己的工作中有主人意識,富有責任感真的花了很長時間。雖然在7-8 年前也想像過我自己的工作,沒有實現,我曾認為那是別人的問題。大概兩年前我才明白是自己還沒準備好。就那樣, 我在認為自己準備得差不多的時候機會就來了。

Q:改變了想法後有怎樣的變化呢? 
'ㅂ'*:我經常用競爭力這樣的字眼,可能是以前我總想著要有競爭力才會這樣。稍微具體的來說就是往遠看,那樣的話在事情降臨在你身上的時候,怎樣來消化它,我做了很多聯繫,最近稍微實現了一些。例如三月SHINee 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服裝就是我想做的。但是只說不做沒有任何人會相信你,所以以Michal Jackson 照片為基礎,做了各種服裝草案,做成PPT 參加了會議。所幸的是與公司和造型師想法一致的部分很多都反映在了我的意見上。可能如果沒有提前分析並把它落實到書面上,大家有可能會認為是我自己在那瞎叨叨。

Q: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機會這個東西,一旦你好好準備,總會在不知不覺滾成大雪球的。
 'ㅂ'*:好像是這樣。< KEY's Know How > 的時候也是一樣。4 輯主打歌'View' 活動的時候,接到了電視台節目的提案,是我不太想做的時尚節目類型。但是因為想把它做成我自己的節目,反而熬夜寫了10 多張的節目提案書,最終做了一檔能夠把我好好展現到大家面前的節目。

Q:聽說你錄完了< 拜託冰箱> 。你做料理也很好啊。
 'ㅂ'*:我是易胖體質。總是要重複減肥,所以在半年前開始帶盒飯。冰箱裡隨時都會裝滿蛋白質食品和新鮮的蔬菜,因為總是要苦惱用那些材料怎麼才能做好盒飯的菜單,我的日常就成了“拜託冰箱”。

Q:還叫“家常飯KEY 老師”。 
'ㅂ'*:我的食單在外面是不賣的。我基本不吃麵粉。凱撒沙拉之類的會吃一些,不想讓別人感到不方便,讓別人就只為了我的餐單費心。三文魚或者牛肉沙拉的醬汁,我會單獨帶在身上,這樣也方便。這樣看來就成了料理。也會知道:這樣做會很好吃啊。各種各樣的環境都自然地與我的生活方式相融合,很舒服。

Q:因此與全炫茂一起在< 點餐吧> 這個料理節目中擔任MC。
 'ㅂ'*: < 點餐吧> 本來是典型的料理節目,節目樣式變了很多。每集有專門的廚師出演,一起製作觀眾指定的料理,過程以直播的形式播出,完成的料理還會送餐。它是這樣的節目。PD 想要找一些比較喜歡料理,但還不是很被大眾熟知的人,正好看了我主持的< My Little Television > ,可能是這個才看上我。

Q:我偶爾會把我喜歡的單詞寫在筆記本上。我喜歡的單詞很好,所以開心,我特喜歡這樣。也喜歡那些單詞會依附在人生中。請問KEY 你有這樣的關鍵詞嗎?
 'ㅂ'*:以前會被問“人生的座右銘是什麼”時,總是回答幸福,開心,這樣的字眼。現在的關鍵詞是“話”與“想像”。從以前就說想拍個單獨的雜誌,出現在門戶網站上,就這樣說著想像的事情,不知不覺地在實現著。這就是開心也是幸福。

Q:相反你認為沈默所帶來的力量是什麼? 
'ㅂ'*:我生氣的時候會有暴躁的一面。有時不經過大腦,話就先說出來了。怎麼會有不誤會說那樣話的人呢?要說的話立刻就要蹦出來的時候,需要一遍又一遍地斟酌的時候,沉默是最有效的。偶爾收不回來的話,也可以在沉默的時候找找迴旋的餘地。想著珍惜好話就沒有壞事,我是這樣的類型。

Q: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ㅂ'*:U nique 。並不是' No.1 ' 而是' Only One ' 的縮略語。我與人不同,比起這個反而想要具有競爭力。

Q:是自愛心很強的原因嗎?你包含一連串生活方式的人生,不想隨隨便便就度過。我感受到了。
 'ㅂ'*: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愛自己(笑)。以前雖然不知道方法,但是不會懷疑現在自己決心堅定的信念。從此前所浪費的時間中學習,因為切實經歷過了“那時至少該說點什麼” 這樣的唏噓,所以以後想要製定一個填補計劃。而且我自尊心很強。會很快學會好的方面和不好的方面,放低的部分和自豪的部分。我也知道只有這樣才能不讓其他人感覺不舒服。

Q:我覺得你不是會戰略性接近別人的人,例如要找找能夠讓別人喜愛的自己的方法,或者活得聰明點。這樣我會有認為你是“動物性”的想法。
 'ㅂ'*:不工作的時候我的確是個動物性的人。特別是在買AppleWatch 的時候,“這是我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笑)。相反在工作的時候我屬於植物性的類型。有很多需要問清楚和確認的東西。話語總是會產生誤會,我總是會想和對方單獨談。因為小心,也不想有失誤所以這樣。以前工作的時候忙於照顧自己的形象。給大眾都沒有樹立什麼印象(笑)

Q:過去與現在,未來中認為重要的是什麼?  
 'ㅂ'*:必然是現在

Q:你認為自己的過去好好支撐過來了嗎?
 'ㅂ'*:是。過去無論去哪兒也都說自己是幸福的。當然現在也幸福。回首過去,也會想那時候是有問題的。是可以發現那樣的部分,現在成為過去,就算在將來成為問題,我也認為現在也還是是最珍貴的。


Q:以後會演電視劇嗎? 
'ㅂ'*:參與了幾部作品覺得到現在為止音樂劇演繹最有意思。雖然很難,但是一場一場的能夠學習的部分有很多。好像就沒有能夠跟上那種真實感覺的舞台。我能去哪兒在2 個小時的時間內自己演戲唱歌呢?音樂劇是很珍貴很值得的經驗,以後也想繼續做。
 

 

 

 
以上 ELLE 8月號 Key 採訪翻譯CR: SHINee中文首站 (轉載自:SHINee Bling star)
照片CR:ELLE官圖、all about key /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