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14 [Official CeCi TV] SHINee_december 2014 Cover Story  

141103 CeCi Instagram 更新1

CECI KOREA 12月號/2014~博客來有在賣哦^^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SHINee合體版雜誌了…這次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採雙封面的設計↓ ↓

CeCi 2014-12  

 

多達20P的照片和訪問,當然都是韓文啦,以「A Letter from SHINee」為主題,可以看到SHINee成員寫給粉絲們的信~當中有「Happy New Year」、「Have a nice day」…等祝福的話語!!感覺非常溫馨^^

141118 ceci 12月號2-1 141118 ceci 12月號5-2  

 

CeCi 雜誌採訪完整版翻譯1-Onew Part

O  

Ceci:人們只要是看不到臉就會覺得是休息了。 今天劈開日程暫時回韓國,這段時間過得好嗎?
^▽^ 在日本發售了正規3輯, 在日本全國連續巡迴30場"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去到各個城市與觀眾近距離接觸進行LIVE舞台。 巡迴的收尾是在明年3月14~15日這兩天,在東京巨蛋進行公演。 運氣很好有了這次出演的機會,大家都很興奮。

Ceci: 做完聲帶手術已經幾個月了,身體沒關係嗎?聲帶對歌手來說是很敏感的地方呢。
^▽^幸好已經好多了。有很多擔心我的人,現在在韓國也要給大家好的形象了, 所以要更加加油。


Ceci:做手術決定的時候應該嚇到了吧。
^▽^這不是我能選擇的問題。因為只能做手術了,就接受了。 因為是把聲帶稍稍切除了一些,手術後是沒辦法發聲的狀態。 大概三個半月都躺著了。


Ceci:恢復管理做得很好吧?
^▽^沒辦法說話所以一直在家。吃飯。睡醒了就看電視再接著睡。 因為說睡眠對恢復很好,所以就像玩屍體遊戲似的冬眠了。 幸好沒有因為總睡覺而無聊。(笑)最近會喝很多水,少說話,在努力管理。


Ceci:覺得你在任何情況下都很沉著。
^▽^其實不是那樣的。人嘛,有時候很沉著有時候又不是。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我很沉著,不知道這是不是好的形象。本身性格就很溫柔所以這樣。

Ceci:想要讓這麼沉著的男人興奮的話,需要哪些條件呢。
^▽^說一起去旅行也可以,提議去吃好吃的也行。 旅行目的地的美食店就算遠我也一定會去的。既然如此,還是吃好吃的。

Ceci:似乎很喜歡獨自旅行。
^▽^休息的時候在國內旅行。


Ceci:獨自旅行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認出你來,會很不方便
^▽^和想像的不同是舞台化妝前後感覺會很不一樣, 雖然不能說化妝前後不同感到很幸福,但是這樣的時候真的很有價值。


Ceci:用一句話形容你,請造句。
^▽^"不是很沒用的人"

Ceci:希望這用處在哪裡發光呢?
^▽^聲音要發光的,但現在不行,很可惜。


Ceci:10年後的你是?
^▽^"在某個地方一定需要我的?"(笑)

141114  CeCi-O

 

CeCi 雜誌採訪完整版翻譯2-JongHyun Part

J  

Ceci:廣播《藍色之夜,我是鐘鉉》的反應很好阿。
ㅎㅅㅎ透過廣播能夠聽到很多人們生活的故事很高興。可以分享每個人怎樣的想法與感情生活,覺得很溫暖。因為是凌晨時間,所以充滿感性。


Ceci:透過廣DJ也會學到很多吧。
ㅎㅅㅎ學到最多的就是對他人的照顧。因為作為DJ要同時照顧聽眾和嘉賓。因為大部分都是我人生的前輩。學到了很多關於生活的東西。有幸可以介紹很多不同類型的音樂,聽這些歌曲很開心。

Ceci:我個人比較喜歡在IU三輯中收錄的自作曲《憂鬱時鐘》,但在SHINee的專輯中只參與了作詞。可以稍稍貪心一點的阿。
ㅎㅅㅎ我認為作為作曲家參與SHINee的製作還不是時候。
(ceci:原因是?)
ㅎㅅㅎ作為SHINee的成員,與歌曲的完成度無關的是一想到收錄到專輯中就覺得(笑)。比起這個,能不能好好的引導SHINee的concept,邀請全世界的藝術家的曲子反而更加的有效。我所追求的音樂和SHINee的是不同的。

141118 ceci 12月號7JM

Ceci:你個人所期望的音樂方向是?
ㅎㅅㅎ我對音樂的collaboration很感興趣。寫歌的時候也是,會提前想誰唱比較好才開始寫。比如說“這首歌EXO”唱就好了,決定後,把形象具體化再寫歌。這個過程很有意思。這樣預想的曲子完成後會更加豐富,會有更加實際的色彩,所獲得的快樂更多。有時間的時候會跟與我比較投緣的人進行工作。就算不是個人的專輯,以後還是會有很多的方法讓大家聽到。

Ceci:看了你以後想要做音樂指導的採訪,夢想一如既往嗎?
ㅎㅅㅎ這是我從練習生時期就很感興趣的領域。很好奇對可以發生的聲帶進行理論性的接近。每個人根據聲帶長相的不同,聲音也就不同。呼吸和發聲方法雖然不同,但還是會有相通的部分。詳細的分析就是大眾歌謠和聲樂中的發聲是不同的。愈學習愈新鮮,從以前開始就是,比起是教某人,一直都是以一起練習的感覺過來的。在教授的過程中學習的很多。所以為了我的發展有了這樣的貪心。

Ceci:10年後,如果再遇見你我們會談些什麼?
ㅎㅅㅎ10年後我就35歲了。那時候應該沒結婚吧?或者沒准都結不了(笑)。那時候想要問候“你健康嗎?”因為最近我總是想要好好注意身體。

Ceci:對SHINee成員們?
ㅎㅅㅎ對成員們也是一樣的。身體,心靈都要健康,這樣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

(以上翻譯cr:SHINee中文首站,轉載請註明出處)

  

 

CeCi 雜誌採訪完整版翻譯3-Key Part

K   

Q:結束8 月開演的音樂劇《佐羅》的首爾公演後,12 月又要在城南再演。你飾演的佐羅是怎樣的人物?

'ㅂ'*:音樂劇《佐羅》刻畫了從普通人成長為英雄的過程。他是一個洋溢著正義,喜歡裝大人的孩子。雖然戴上假面時很完美,但在愛情面前卻又顯得有些遲鈍,是個充滿活潑魅力的人。他很性⋯⋯感,而且機智。他是我從小夢想著的人性化的英雄形象,所以更吸引我。


Q:從首部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 》到《三劍客》和《邦妮& 克萊德》,這是第四部音樂劇了。

'ㅂ'*:結束首部作品時,很不習慣與角色的分離,非常難過,覺得很難再有機會感受這個角色的情感,總是忍不住想哭。尤其是佐羅,和角色很合適,遇到他是我的幸運。我會以重新開始的心態去練習。


Q:SMTOWN 萬聖節,去年你是《七龍珠》的比克大魔王,今年又變身為《剪刀手愛德華》中的約翰尼· 德普。你很會凸顯你的性格特點。

'ㅂ'*:特別的日子,我希望能夠過得特別一些,這也更像我。

141118 ceci 12月號6KT

Q:你以Style 卓越而出名。用三點概括你個人的Style 特點?

'ㅂ'*:UNIQ (獨特)、TPO (根據時間、地點、場合穿出合適的服飾)、節制。所有人都覺得好看的Style 應該是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

Q:私服曝光時會很在意吧,如今隨處都有人在看。

'ㅂ'*:其實我原本不喜歡『機場服飾』這個詞。坐飛機時必須要穿得舒服才是。但是仔細一想,大眾可能對舞台下的我們的日常生活很好奇,這不是單純指在機場穿什麼,而是想共享我們私下的生活、走近我們的那種心情。理解這種心態後,為了告訴大家『平時的我是這種人』,我開始細心注意這方面。

Q:今後想要挑戰的領域是?

'ㅂ'*:我也是結束第一場演出後才陷入音樂劇的魅力之中,因此懂得了為了把握機會要敞開心扉的道理。為此,不斷提升自我是一種能力,也是責任。

Q:20 歲初期揚名國內外並非易事,你做到了。

'ㅂ'*:年紀小的時候,比起得到的,看到的反而是失去的,正因為那時太小嘛。現在懂得了所有選擇的結果,以及責任的重要性和方法。


Q:想對10 年後的Key 說些什麼?

'ㅂ'*:我一直相信自己,也相信10年後的我將做出的選擇。我不是會後悔的性格,即便結果不盡如人意,也會從中尋找可學習的東西並試圖去理解,所以很坦然。10 年後我也會說『我尊重你的選擇』。

(翻譯cr:丈母娘的golden钥匙(轉自SHINee BLING star臺灣後援會)

 

 

CeCi 雜誌採訪完整版翻譯4-Minho Part

141118 ceci 12月號M1  

Q:第一次見到特別適合草莓頭套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樣的event呢?
ㅍ_ㅍ:我和東神的昌珉哥還有SJ的圭賢哥比較親,經常聚成一夥兒。這次是SMTOWN LIVE世巡3東京場時演唱日本樂隊USE的ICHIGO的時候,跟著哥哥們的idea,三個人全都帶著製作的草莓頭套登場。

Q:反響十分熱烈呢
ㅍ_ㅍ:比想像中好了太多,很熱烈所以感覺很幸福。SMTOWN公演呢藝人們把彼此想做的合作舞台設計出來。東神、SJ、少時、SHINee、FX、EXO等全都聚在一起的話是非常非常大的規模了!作家的日程非常忙,見一次面都困難的程度。是讓我們也很興奮的機會,因為是和飯在一起愉快的度過的日子。

Q:對職場人來說有聚餐也是業務的延長線這樣的話,SMTOWN的聚餐場合也是慶典呢
ㅍ_ㅍ:和一般的藝能比起來更有意思,真的很開心,特哥和銀赫哥作MC所以氛圍被帶得非常嗨,這種本領好像是天生的。

Q:笑的模樣真的很善良,對外表的祝福已經很熟悉了,內在方面認為想要感謝的遺傳因子是什麼呢?
ㅍ_ㅍ:從父母那裡得到了積極的思想並引導著我,沒有歪斜,當作延伸著發展的價值這一點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幸福和祝福。

Q:假如10年後有了下一代的話,想留給他什麼呢?
ㅍ_ㅍ:我父母的教育法則,我一樣會對我的兒女進行,這是我的目標,覺得孩子能做的很好的地方要給他可靠的信賴。

Q:找了一些關於你的後記的採訪看,也都是對你性格的端正的稱讚呢
ㅍ_ㅍ:從沒有把我原本的性格更好的修飾後展現過,也慶幸因為如此沒有受到過什麼壓力,對著攝像頭以外時只照原樣展現著,可以接受的話就好了,如果可以喜歡的話就更加只能感謝了,做事的時候呢,基本上要有趣的去做事這樣自己心裡也舒服,會保持現在的性格以後也不會改變的。

141118 ceci 12月號7OM  

Q:太過完美的你,覺得下一代千萬不要像你的地方是哪一點呢?
ㅍ_ㅍ:早上可以好好的起床,因為家裡面偏偏只有我早上睡意很濃然很累。但是作為SHINee生活著,經紀人大哥叫起床都是先叫起的來的其他成員,這是我工作中最最感謝的一件事,(溫流:說啥呢)哥,愛你哦,雖然想起來但是是真的沒辦法起來嘛....

Q:我也了解那樣的心情。(笑)從SHINee成員們身上,找出一個想要的東西。
ㅍ_ㅍ:我其實是“機械白痴”...手機只用基本的功能。更新什麼的我自己弄不了,想像key哥一樣,就算不能從小就擅長,要是能成為和時代的電子技術合拍的一個人也好啊,最近的時代裡年輕人生活中的科技技術性素養不足這點也很令人著急。

(翻譯CR:Minhomes珉家族)
 

 

 

CeCi 雜誌採訪完整版翻譯5-Taemin Part

T   

Ceci:你得得辛苦的時候能夠讓你重新打起精神來的方法是?
^ ^;;能感受到真挚赤子之心就好了。簡單的拍拍我的肩膀就會重新获得力量。我solo活動時感受到强烈的自己一個人的負擔感和壓力,『專輯很好,很帥氣啊』的一句稱讚就會成為鼓勵我的很大的力量。

Ceci:是SHINee中的第一個solo。對Mini專輯ACE的滿意度是?
^ ^;;10分滿分的话,5分。

Ceci:分數太低了吧?
^ ^;;這個不是自信感或者抱負的問题,作為SHINee中第一個solo,比起對自己的期待值太高来來,我更不想破壞SHINee的名字。自己站上舞台這件事本身就是很困難的事情。

Ceci:在充滿野心的你看來也值得稱讚的是什麼?
^ ^;;看到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我的新樣子。第一次嘗試的urban hiphop style的編舞、舞台表演、視覺效果都是新鮮的。未來可以嘗試的風格變的更多讓我覺得很欣慰。

Ceci:你希望在別人印象中留下怎樣的形象? 
^ ^;;雖然我是偶像出身,但想要衝破偶像的固有界限,想留給大家可以消化更廣闊更多樣的風格的大眾artist的形象。

Ceci:關於solo活動哥哥們的反應如何?
^ ^;;親自來到電視台一起檢視舞台效果,來MV拍摄現埸给我撑腰,讓我感受到歡喜、應援、守護我的心,真的非常感謝。雖然我是SHINee中第一個solo的,但我的solo活動也能夠為提升SHINee提供助力的話就好了

141118 ceci 12月號7KT2  

Ceci:希望能夠給我一個與你能同樣作為人更加親近的方法tip
^ ^;;有可能會更加困難。(笑) 因為我很認生,所以不會首先邁出那一步。這樣有人首先走向我的時候,我又會很害羞。是那種不會因為“我們親近一些吧”這樣一句話就很輕易的把心門敞開的類型。有一個像和SHINee哥哥們一樣,同甘共苦,付出真心的機會,或者需要一個心意相通的契機。我也想要先打開心門。但似乎是不知道怎麼辦的性格。

Ceci:如果可以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
^ ^;;:無論如何希望你能成為在音樂上不斷進步的帥氣的artist,成為不斷進步的人。我相信你會從現在開始到那時為止一階段一階段的不斷成長。

(翻譯cr: EvilAngel_AceTaem)

 

 

141118 ceci 12月號3 141118 ceci 12月號4       

 

照片cr:Reminiscence、Kindergarten 轉載請註明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